都有哪些學校的會計研究生是兩年制的啊

2023-01-20 03:50:05 字數 1983 閱讀 9827

1樓:血刺小一

其實不是很推薦 跨專業學生選擇2年制的。本來就不是會計學專業的,又選擇2年的「小碩」,很多企業都不太喜歡這樣的 背景,他們認為這類背景的人專業知識不專。跨專業的2年制的學生,壓力大,又是學業上的,又是cpa的,還有補足跨專業需要的知識,很容易要不就浮躁,要不就壓力過大。

檢視原帖》

哪些高校的財務管理研究生學制是兩年?謝謝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財經大學學制兩年半,首都經濟**大學企業財務管理與稅務籌劃方向在職研究生學制兩年,會計學碩士一般是2-3年的,大多數學校都是2.5年,雖然說是2.5年,其實大多數都是2年的,如果你夠強的話,可以申請提前畢業,也就是2年你就畢業。

目前已知的大學2年制的有如下:貿大 、深大 、北交,中石油(北京)、上財、武大、中山大學、上海海事大學、天大、吉林大學等等,大多數985高校2年都能畢業

哪些學校的會計研究生是兩年學制啊

3樓:牧如凡

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個?如果是會計碩士專業學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簡稱mpacc)的話是2.5-4年。

而會計學碩士一般是2-3年的,大多數學校都是2.5年,雖然說是2.5年,其實大多數都是2年的,如果你夠強的話,可以申請提前畢業,也就是2年你就畢業。

目前已知的大學2年制的有如下:貿大 、深大 、北交,中石油(北京)、上財、武大、中山大學、上海海事大學、天大、吉林大學等等,大多數985高校2年都能畢業,順便說下西安交大的是三年,一般公費都要碩博連讀。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會計專碩或者審計碩士兩年制的學校名單

4樓:南京財大

這個不確定,像華北電力、上海交通的是2.5年,上海財大、深圳大學、北京交通等其他大多學校是2年,另外對外經貿和深圳大學跟不上課還可以申請延長到3~5年

5樓:

問:會計學碩建議考哪所學校

答:重點院校:廈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財經大學等。

第一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國家會計學重點學科1廈門大學 2中國人民大學 3中山大學 4上海財經大學 5**財經大學

第二類:國家985,211工程院校+省級會計學重點學科或工管重點學科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上海交通大學 4復旦大學 5西安交通大學 6南京大學 7武漢大學 8南開大學 9重慶大學 10湖南大學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會計學(學術)碩士,有哪些學校是兩年制的,不是會計專碩,最好發全些,3q~ 10

會計學碩有兩年的沒有,那些學校是兩年的(學碩)

6樓:

你好。一般學碩是3年制的,專碩基本上都是2年制的。我認為會計專碩非常值得考慮哦。

7樓:

學碩?肯定三年。專碩有兩年

會計碩士有兩年制的嗎

8樓:

澳洲的會計一般分為會計碩士和職業會計碩士。

第一個是要求有會計專業背景的學生申請,第二個是要求沒有會計專業背景的學生申請。

一般都是1.5年到2年。

現在全日制的會計專碩學制只有兩年嗎?還是跟會計學碩一樣都是三年?

9樓:談學生

1全部大部分是2年,但個別學校像東北財經什麼的是3年。但是這樣的學校很少。

中國人民大學財務管理專業研究生幾年制?兩年還是三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商學院學術碩士只有碩博連讀了,五年,如果你想碩士畢業就走也可以,三年。 財管是商院的、但是專業碩士是兩年的,比如mpacc。你說的是學碩吧。

現在還有哪些高校研究生是兩年半制的嗎

有兩年半制的,看你考什麼專業了,想mba有的學校就是兩年半的。沒有兩年半制的呀,只分兩年或者三年而已。學制兩年研究生和三年有什麼差別 學制兩年研究生和三年沒有什麼差別,基本上都是學校根據自身情況而制定的。一般來說,專碩的學制兩年的多,學碩的三年的多。目前我國高校普遍存在著兩年制和三年制兩種碩士研究生...

畢業兩年,後讀研究生,報考公務員的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怎麼算

報考14年公務員的 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 中 兩年 的計算方法是指截至2013年10月31日,報考者累計在基層工作的時間已滿兩年。證明是肯定要出的。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鄉 鎮 街道黨政機關 國有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 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

我是在讀研究生,我能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

當然可以了.只要能考上,就符合報考的各個條件,當然可以再考,不過如一樓所說的,沒必要吧.你瘋了?不可以的 怎麼回事?學校不好嗎?能說說哪個學校嗎?讀完研究生後可以再考別的學校的研究生嗎?可以參加,你屬於第五條適用。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