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達拉然聲望問題

2023-01-20 03:50:04 字數 844 閱讀 7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石巖窟和潮汐王座是專屬的地圖副本,在**邊刷只能增加黑色巖窟和潮汐王座的聲望

建議換達拉然的本刷,比如紫羅蘭城堡

或者穿著戰袍刷 中立的本,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你可以在那個傳送門的2樓那個換聲望···好像是16點榮譽 換250點聲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刷wlk時期的副本。ctm的沒有了。

4樓:o不做夜貓子

一、購買獎章(推薦)

聯盟玩家在達拉然的奧術師米露蕊婭(37.8, 54.2)或冰冠冰川銀色錦標賽營地的奧術師阿薩琳娜(75.

3, 21.5)處,部落玩家在達拉然的魔導師維莎拉(65.6, 23.

8)或銀色錦標賽營地的魔導師伊露維婭(75.3, 22.0)處可以用16點正義點數兌換1枚[肯瑞託獎章],使用可提高聲望525點,可受各種天賦、buff影響。

打一個85級英雄副本就能得到幾百點正義點數的情況下,這是最簡單快速的辦法。

二、單刷80級副本

達到友好後在軍需官處購買聲望戰袍,裝備上在80級5人副本中可獲得聲望。

普通副本(烏特加德之巔等):一般小怪6.5點,首領65點。

英雄副本:一般小怪20點,首領325點。

(注:勇士試煉前兩場首領戰無聲望,黑騎士給三倍。淨化斯坦索姆的瑪爾加尼斯無聲望。)

三、任務

只在北風苔原和龍骨荒野有一些任務。

你得去刷80級的fb。你刷的後面ctm的fb當然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穿在身上下fb才加聲望的啊

關於魔獸世界聲望的問題,關於魔獸世界聲望的幾個問題

你現在基本用不到聲望獎勵,到了85聲望能附魔裝備,能換一些裝備,還有傳家寶的附魔,就是能給小號裝備附魔 不過4.2聲望就只是用於附魔,裝備沒用了,獵人要衝的聲望我忘了,就記得那個什麼巖什麼洲的聲望要衝,有個肩膀附魔敏捷的,其它的忘了,畢竟我4.1衝的聲望,現在也不記得了,總之剛才提的那個聲望一定要衝...

魔獸達拉然拍賣行在什麼位置,魔獸世界達拉然在哪裡有拍賣行

達拉然沒拍賣行 要去ah 還是 傳送到各大主城吧 最好爐石綁達拉然 買賣完可以爐石回達拉然 達拉然沒有拍賣行,你詢問npc,它們也會指引你去傳送門處,回各自陣營的主城。我告訴你,有的,不過你得把工程學練到宗師級才能用.就在魔法商業區,學習工程學的那個房間裡,有個機器侏儒,就可以拍賣 達拉然沒拍賣行 ...

關於魔獸世界聲望獎勵問題

暈 都是貼上複製的主!那個是藥劑師!你在下風暴要塞等fb的時候會掉一種叫 伊利丹徽記 的東西!如果你聲望達到要求的話。你就可以用這東西在那換取屬性 成的藥水!樓上問題請認真些!zg聲望到崇敬的話,會有件23魔傷1命中的衣服,到崇拜能用15個寶石換一個18魔傷的肩膀fm。塞納里奧聲望可以換個40魔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