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刷XLSS聲望,魔獸世界 怎麼刷聲望 出了捐布

2022-03-21 20:15:33 字數 2969 閱讀 5351

1樓:無知的力量

你是說要塞的聲望嗎?

最快的方法是用錢砸

也就是買信去交

傳統的辦法是做要塞的任務,以及下廢墟,在裡面殺怪能夠長要塞的聲望

2樓:匿名使用者

1完成塞那裡奧議會的任務

2參加廢墟活動和神廟活動

其中前期可以完成各種任務來提高~然後就要刷廢墟有條件的刷神廟。

另外可以收密文信來交可以快速提高聲望不過燒錢,開幕光營地各種風石也能提高聲望

3樓:火羽風行者

最直接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收信!

一般伺服器**都在1g/封左右,雖然投資確實不小,但xlss的職業套裝無可否認是非常值得花g的!

希利蘇斯的聲望怎麼刷啊?

4樓:

做那裡的任務,打信或買信換聲望,開風石,殺墓光信徒,打或買深淵紋章也可以換聲望貌似,幫別人殺風石開出的boss也長聲望,但必須組上隊或團

5樓:

尊敬之前你可以殺暮光,來長聲望 , 打出來的衣服和信留著到尊敬以後再用, 這樣應該是比較快了吧, 如果你很有錢直接買信也可以,一個信70y左右在我們服

兩外可以看一下任務詳細解析,也會有所幫助:

6樓:

最有效最無聊的方法:點卡換g幣→g幣換信

窮人的方法:farm幕光到尊敬然後去幕光小徑farm到崇敬期間所有的信和衣服都留著

然後做xlss所有的任務

再然後交信開石頭

最輕鬆的方法:跟著混廢墟吧

1次3000-4000的聲望

可以farm到崇拜

7樓:

有錢人直接收信,一直可以衝到崇拜,省事省力~

沒錢殺目光混aql慢慢混把~道路慢長~

希利蘇斯的聲望怎麼刷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當然是買信,一會兒就崇拜了,不過要想省錢還是老老實實打廢墟,聲望長的也不算慢!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信啊,最快了.或者去跟g團去廢墟打怪也比較快的,一次大概1500+聲望吧!

10樓:哈蜜粑粑的奇幻之旅

廢墟g團!很快的!!快到資料了沒必要了,我個人認為還是afk等資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信,參加廢墟消費團,後期就需要去taq才長的快了.

12樓:

打信嘛~~~買信嘛....

希利蘇斯的塞納里奧的聲望怎麼刷

13樓:愛刷

首先當然是把xlss那裡的任務清一下,聲望很快就上來了,但是任務總有做完的時候,你就是需要去地圖上幾個暮光營地裡殺怪了,一個怪2點聲望,有一定機率掉暮光的衣服和密文信,衣服是3件的,穿起來就可以去開下級風石,殺掉開風石出來的怪會掉個物品,3個交一次給150聲望。 密文信才是最快的方法,10封信換500聲望,遇到精英的怪叫暮光預言者的一定要殺,他一次掉7-10封信,非常爽。預言者的重新整理路線可以去網上查下,但是最好別全指著殺他,普通怪掉的機率也很大,只不過一次掉一封。

至於要塞的戰術任務一類的無聊時候可以做做,一個也給150聲望呢採納哦

魔獸世界 怎麼刷聲望?出了捐布

14樓:陰陽系

選擇牛頭人 接著狂做任務

別告訴我 樓主你想要亡靈的坐騎...

那骨瘦如柴的小東西會被你壓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做相應陣營的任務給聲望,另一個如果有對立陣營,殺對立陣營的人就可以提升聲望。

在1.9裡面,如樓上的說法也是可以的。

16樓:

現在在主城捐「安其拉」物資阿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捐獻的任務!繃帶!皮!藥!

希利蘇斯聲望刷來有什麼用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希利蘇斯的聲望就是塞納里奧議會的聲望,塞納里奧議會聲望達到每個階段可購買的裝備圖紙及裝備屬性。

一、友善:

制皮:飛火護腕圖紙、沙行者護腕圖紙、荊木腰帶圖紙

鍛造:重型黑曜石腰帶圖紙、鐵藤腰帶圖紙裁縫:塞納里奧草藥包圖紙、林棲者護肩圖紙

附魔:附魔披風-強效火焰抗性圖紙

二、尊敬

制皮:飛火護手圖紙、沙行者護手圖紙、荊木長靴圖紙

鍛造:輕型黑曜石腰帶圖紙、鐵藤手套圖紙

裁縫:林棲者頭冠圖紙

附魔:附魔披風-強效自然抗性圖紙

三、崇敬

制皮:飛火胸甲圖紙、沙行者胸甲圖紙、荊木頭盔圖紙

鍛造:鐵藤胸甲圖紙、黑曜石盾牌

裁縫:塞納留斯之袋圖紙、林棲者外套圖紙、蓋亞的擁抱圖紙

四、崇拜

制皮:夢幻龍鱗胸甲圖紙

提供聲望方法具體如下:

1、塞納里奧要塞裡的任務儘量全部做掉,至少一個都是250,個別後續任務可以到1000聲望。

2、殺營地門口暮光營地的怪,也有聲望,還可以打到暮光密信,10個交一次也是250聲望。

3、收集暮光營地,裡面分別有次級,普通,大型三種風石,每個風石可以召喚一個深淵元素boss,根據不同的型別,掉落不同等級的物品,也可以增加聲望。

19樓:雪緣關係

可以換三樣裝備 (需要材料 材料在fx 20人副本里) 披風 戒指 和** 自己去看

20樓:炮哥談遊戲

魔獸世界懷舊服p4階段希利蘇斯任務以及聲望解讀

魔獸世界絲綢怎麼兌換聲望

1 首先,在主城裡找到布匹軍需官,他們一般跟裁縫訓練師在一起。先衛兵詢問裁縫訓練師的位置,就能很容易找到他們。2 剛開始可以接到捐獻毛料 絲綢和魔紋布的任務 3 每個任務需要3組布,獎勵150點聲望,這裡以布料為例,絲綢是一樣的效果。4 毛料 絲綢和魔紋布各捐獻一次以後,可以接到捐獻符文布的任務,同...

魔獸世界 虛空龍的聲望怎麼刷啊 有最快的方法嗎 龍蛋給誰啊

虛空幼龍聲望攻略2008 05 14 14 52虛空幼龍聲望攻略 要想接虛空的系列任務首先要到達lv70,學習騎術300,當然你需要一頭影月谷販賣的紫色麻雀來幫助你完成任務。首先我們必須在虛空龍中到達中立,任務的開始是在影月谷的群星聖殿和龍侯要塞中間的一個血精靈npc莫德萊,因為他是移動的,所以最好...

魔獸刷主城的聲望

話說我穿主城戰袍刷烏鴉白雞,現在四城聲望崇拜了坐騎還一個都沒有!火星不行,去北極了.不知到你說的職業能不能單刷普通的艾卓,順便帶小號,掙點小錢 主城聲望,冰冠冰川那裡銀色錦標賽 有幾個日常獎勵 可選冠軍文書,可以增加 主城聲望的.海山的世界之樹日常的牌子好像也可以換聲望.還是弄個 天賦排隨機普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