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後讀研究生,報考公務員的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怎麼算

2021-06-05 20:57:27 字數 2366 閱讀 1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14年公務員的“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中“兩年”的計算方法是指截至2023年10月31日,報考者累計在基層工作的時間已滿兩年。

證明是肯定要出的。

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鄉(鎮)、街道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2樓:中公教育

你好!2014國家公****對基層工作經驗有著明確的定語:

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到高校畢業生實習見習基地(該基地為基層單位)參加見習或者到企事業單位參與專案研究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31日。

祝您天天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肯定是要的,不然口說無憑。到底算不算還要看證明檔案證明寫,證明檔案寫夠完整的2年,那就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華圖公務員資料上就有解釋,你隨便找一本看看吧。太多也麻煩就不在這寫了。

碩士研究生畢業後考公務員算基層工作經驗嗎

5樓:計州臺茗

您好希望

復我的回答對

制您能有所幫助現在

6樓:中公教育

1、碩士研究生畢業後考公務員不算

基層工作經驗。

2、2023年國考公告公告基層經版歷要求:

招考職權位明確要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工作經歷。基層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在軍隊團和相當於團以下單位工作的經歷,退役士兵在軍隊服現役的經歷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報考**機關的人員,曾在市(地)直屬機關工作的經歷,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以上基層工作經歷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10月。

7樓:中公教育

指哪段時間算基層工作經驗,讀研究生期間不能算基層工作經驗,畢業後在縣級及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可以算。

具有兩年工作經歷的研究生考上公務員後算哪個級別

8樓:敞開心扉

你完全可以考要求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的研究生學歷職位,沒有聽說公務員哪個職位要求兩年基層工作經驗必須是在研究生畢業之後的基層經驗才算。你本科畢業後到國企工作期間的合同和社保齊全的話,你在公務員入職後不光算基層工作經驗,也算工齡的。安心考公務員就是!

9樓:公考小妙招

研究生考上公務員後可享受副科級待遇,還有這麼多**福利. . .

碩士研究生畢業後考公務員算基層工作經驗嗎?

10樓:親親賀小魚吧

不算。基層bai工作經歷指的是du具有在縣級及以下黨政

zhi機關dao、國有企事業單位、村內(社群)容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應屆畢業生,可按應屆畢業生身份報考,如果符合職位規定的基層工作年限,也可以報考要求具有基層工作經歷的職位。

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國有企事業單位、村(社群)組織及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工作的經歷。

11樓:不以_物喜

不能算基層工作經驗.

你的學歷上會有優勢,但你只能報考沒有要求有基層工作經專驗的職位,招考職位明確要屬求有基層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必須具備相應的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

所謂的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是指具有在縣鄉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和其他經濟組織、社會組織等基層和生產一線及農村工作的經歷。曾在軍隊團和相當團以下單位工作過,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報考**機關的人員,在地(市)直屬機關工作過,也可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視為基層工作經歷。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du

服務。不能的啊,公務

13樓:春春丫丫

這個不算,基層工作經驗的定義考公務員的時候會定的,哪些是說得很清楚,這個不算。

專科畢業兩年後就能報考在職研究生嗎

專科生可以報名參加同等學力申碩課程班,等課程學完以後可以獲得院校頒發的結業證書,獲得證書並滿足申碩條件以後,再申請參加碩士考試,其考試較小,考生很容易通過考試。專科生還可以報名參加一月聯考,通過該形式在職考研的人員需要滿足專科畢業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經歷,符合條件的人員可以在10月份進行網上報考,報名...

研究生考公務員有什麼優勢,研究生考公務員比本科生有什麼優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公 考查,應試者的邏輯思維 發現問題 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等能力 我們應該超脫本身專業思想的限制,以更加巨集觀的角度去指導複習,考試。學歷問題,研究生能選擇的職位較於本科生來說,會相對多一點,可能條件限制方面會比較少,報考的話,具體要求等,可以參考往年招考職位,還有您屆時...

公務員怎樣去讀研究生,在讀研究生考上公務員怎麼辦

有三種方式 1 單位有研究生考試機會,可以申請公費研究生。這個需要單位和大學有協議,一般專業性比較強的單位機會更大些。對工作影響最小但是一般是一年左右進修班。2 申請停薪留職進修,自理學費,而且需要單位領導 人事部門的同意,相對比較困難,而且是適合1年左右的短期進修。3 函授類,不脫產或者半脫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