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這樣的人,如何對付這樣的人

2023-02-08 09:05:03 字數 3596 閱讀 8848

1樓:丶世態炎涼

這樣的人,你就遠離她把.. 如果她重視你,就回找你,不重視你,遠離了更好,這種人不值得你對她那麼好,別也想著對付這樣的人,咱就大度點,不跟她來往了就是的..如果你報復她,別人只會說你小心眼..

2樓:破小孩要逆天了

給他打** 說你有急事需要2千塊 讓他幫忙給你湊一下 如果她借給你 不用還了 直接消失了!或者一直推辭 如果不借給你 或者磨嘰 不用和他繼續交往了! 就此打住 明白!

3樓:安晉

號碼給我 我來對付她

怎樣對付這樣的人?

4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如果考慮到同事問題

並且不想鬧僵

最好的辦法是微笑面對

因為你改變不了別人的

也只有慢慢的適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學她

當她某天經常用某個東西或者穿某件衣服時

就買同款

她說起時就說,我也沒留意呢,跟你衣服一樣啊,我老公買給我的

6樓:左丘馳鴻魯詩

這樣的人讓我遇到就會少理,他是那種你給臉就上房的人,不理他了,他又會跑來找你

怎樣對待這樣的人

7樓:徘憂閣

我們只有這一輩子的相守......

8樓:懷慕

你說了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女生她有點兒自私。你都徵求她的意見了,她也沒說什麼,就坐上車了。

那就是說明他也同意了。那過後出問題了,她才埋怨你所以證明這個女生,她自私自利。如果你是和他很好的朋友。

那你就應該考慮考慮是不是還是跟他當好朋友。你要是還想跟他的好朋友的話,就應該跟他說一下,談一談。

9樓:雨打窗

這個並不是你小心眼,而是你到了一個很小氣的人,因為這個人一遇到事情總會推卸責任,把自己撇的乾乾淨淨,遇到好的事情總會首先表現自己。這種人不適合做朋友,還是敬而遠之吧。

10樓:金鑑流芳

問題沒有那麼嚴重!光從這件事情看,也沒有上升到女方人品的高度上!也許她只是當時心情不好,抱怨幾句很正常!

要學會理解包容!如果有其他的事情折射出她有什麼問題,才可能可以去判斷對方!

11樓:辛苦不流淚

算了你的朋友能當你的面說出來最起碼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對你很坦率沒有任何隱瞞,既然是好朋友也不要生氣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明天在一起還是好朋友對不對

12樓:不可控力

這種朋友不要深交,以後碰到類似的事她還是會推到你身上的,這種人偏自私的,她就沒和你交心

13樓:瑩瑩

屬於馬後炮的人 自己當時不說啥之後又埋怨別人 少跟這樣的人做事 遇到事都會被受埋怨

14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不是你的問題。這種人就是永遠有理的思維和性格,馬後炮,事後諸葛亮是他們有同伴且不順時的表現方式。人不一定是壞人 但這種處世方式,會讓他朋友越來越少。

如何對待他,還在於你對他其它方面的觀察。但這種人難處是大概率事件。

15樓:平慕雁

這樣的朋友總是出事了,埋怨別人。當初別人給你建議,你也同意了,什麼人啊!

16樓:專家鑑定是氣質美女

以後要記得自己做決定

不要給別人機會就好

17樓:博智園藝

讓事後諸葛亮做決定。

怎樣對付很虛偽的人

18樓:金鐘雲是我

你寢室的同學 把這個虛偽的世界適應的很好嘛。

雖然 這個世界不一定 人壞就有報應 但是有因必有果做了什麼 一定是要負責任的

她做的這些事情,他已經得到了懲罰不是莫

比如你們寢室的人都不喜歡她 冷落他 孤立他 比如 他早就不是處子之身 比如他身上 有很多 洗也洗不掉 鄙視和唾棄

至於那些還沒有 得到懲罰的

我相信 那只是時間問題~

看到欺負性格軟弱的孩子就去幫忙 不要再一味的忍受,你們沒有義務去忍受她

想和她吵架的時候就吵架吧 告訴她 在你眼中她是什麼摸樣的告訴他 虛偽 是有多噁心

告訴他 出身不好是值得憐憫的 但是 因為這個原因 就做壞事 做不自尊自愛的 是必然會被其他人鄙視 和厭惡的。

19樓:淳懿

我們寢室有一個人就很虛偽,他會在別人的面前講你的壞話,會在你的面前講別人的壞話,還特別能搬弄是非,明明這事就是她不對,她非要說你不對,還挺能裝的,裝的跟一個什麼不懂是的,還總是冷暴力,真是超級噁心一個人

20樓:依然假

對付虛偽的人最好的辦法那就是不理她,冷落她,

有誰知到這樣的人該如何對付

21樓:

太有了,一般小事讓他做決定的時候他總會偏袒自己的一方,但是如果是大事,他往往會搖擺不定,這種人說實話是屬於那種膽小怕事的人,害怕承擔責任,所以牆頭草,以為能夠保護自己。其實這種人好對付的很,他們在乎的無非是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害,所以你給足他們利益,他們自然不會偏向另一方,這種人對感情什麼的不會太在乎,但是利益是無法抗拒的

怎樣對付強硬的人?

22樓:彝月說情感

對於這樣的人,只有自己比他更強硬才行,你越軟弱對方就會越強勢,比他厲害人家就不敢惹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強硬的人只是外表看著比較堅固,對付強硬的人就要像追女朋友一樣,即使她再不動搖,你也要一點一點的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會勝利的。

24樓:看山看水不看

強勢的人之所以強勢是因為他們在某些方面比我們有優勢,我們也需要從他們這些優勢裡獲取一些好處和利益。不過他們再強勢也不可以出口傷人、不可以侮辱我們的自尊和人格、不可以欺人太甚。如果想削弱對方的強勢,那麼,我們應該想方設法提升自己的能力,減少差距,還要做到不卑不亢。

25樓:

在生活工作中我們遇到強硬的人應避免與他爭論,做好自己,不要給他說你的口實。如果你能在某一方面令他心服或你能抓住他的短處,做到與他爭而不破。或許能在以後與他和平相處

26樓:

對付強硬的人不能用相同的方法去對付,如果你也是用強對強,那必然是兩敗俱傷的。

力的規律告訴我們,力對力相撞的時候必然產生反作用力,而這個反作用力造成的後果必然會傷到自己,至少會造成你的損失。

人的牙齒自然是屬於硬的,牙齒對牙齒,硬碰硬最後到人老了的時候都會掉光的,而軟弱的舌頭雖然沒有牙齒硬,但是,最後勝利和最長壽的確實柔軟的舌頭,這就是強硬和柔軟的辯證關係。

所以,對於強硬的人必然是要智取,而不是強硬對強硬,你可以借用腦子的智慧,避開對方的鋒芒,讓對方失去目標,成了無頭蒼蠅,讓他發瘋,成為愚蠢的傻子,以後再找機會讓他掉進坑裡,自生自滅,這才是聰明的人。

27樓:日落藏兒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何對付單位的小人,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避而遠之或者說是躲之不及。對於卑鄙無恥的勢利小人,由於他們經常採用 人前一套背後一套 的陽奉陰違手法,一方面千方百計地打壓競爭對手,給競爭對手...

如何對付外傻內精的人,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做好自bai己就行啦,還有就是每個du人都不是傻子,zhi別dao人的不計較不代回表可以一直的欺負人答 或者被別人覺得傻欺負,如果覺得深交不行,那就自己走人,很多人要看是否符合自己的氣場還有就是是否可以讓自己更優秀,反正任何時候做好自己。我覺得一個相處的過程copy中,會bai 發生微妙的變化,任何...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寬容,在這個社會我們要學著去包容身邊的人,因為大家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笑對人生。不要與別人發生衝突。我想我們有寬恕和愛戴別人的心,你就不會覺得人與人相處有多麼的難了。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30 很簡單,小人只能在一個系統裡害人,沒有別人可以利用,那小人就害不了人。小人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