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

2022-02-25 09:49:45 字數 2664 閱讀 6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如果他改變一個態度對待你,那麼你永遠想不到。

要麼真君子,要麼真小人,至少朋友該是真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變化無常,這種人還是少交為好,這種人大起大落的多,輕的自己受傷,嚴重的會影響到家庭和朋友的感情,一般人受不起。

3樓:

朋友很多型別!

看你需要什麼樣型別的朋友啦

擺正位置就好

4樓:

不值得。你掌控不了的不要陷進去。保持距離,莫要輕信。保護自己比什麼都現實。

5樓:健康使者

既然是真君子,就可以交往,你說的真小人是指小氣了吧?可以做朋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侵害你的利益就沒什麼啦!相交淡如水,不發生太複雜的關係就好了!

7樓:追憶天色

如果他真心當你是朋友,你大可不必太真心,可以試著交往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一個不同的自己,不管他是小人還是君子,那麼你就用自己的是非觀判斷他在什麼情況下是小人,什麼情況下是君子,如果你覺得他做的對的話也是可以相處的,不過這種人一般是比較圓滑的,可以做普通的朋友的

9樓:鬏鑫

合適不合適 要看你怎麼對待!~ 做朋友 有很多 種 有和你吃喝 的朋友 還有知心朋友 !~~總之很多樣!~ 全是靠你自己去看 !~

10樓:張龜要好好愛她

其實我覺得不錯啊 起碼不是偽君子 我就覺得交得過

11樓:李庚月

聖人說過,友以輔仁,不能輔仁,則有害而無益,想來應該有些指導意義吧,看你怎麼定義朋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朋友,但不可以深交

13樓:想飛的小魚

這個人肯定是人格分列

什麼樣的人是最值得交往的?

14樓:長得黑是健康

我認為一個樂觀的,有自制能力,能夠影響身邊人,幫助身邊人的人是最值得交往的。

想要擁有一生的朋友或伴侶,那麼我們首先就需要有能力準確篩選辨別出那種值得我們努力維繫。你可以參考以下3種特質,至少具有這些特質之一的人,就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不一樣的美好改變。若您遇到了這樣的朋友,不妨努力抓住這個珍貴的人,以及這份美好的情感吧!

1、樂觀的人 :一個人的性格塑造是會受到周圍親密朋友或戀人的影響的,當你身邊圍繞著積極樂觀的人時,你也會潛意識「趨同」。擁有積極的人生觀是面臨困境無力無助時的心理加油站。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有益生理健康。研究表明,可以延長你的壽命,增強免疫系統功能並降低患心肺疾病的機率。

2、人生導師:生活中,在還不夠成熟,不能準確全面思考做出人生取捨時,擁有能夠給與指導的人至關重要。

一項由加拿大慈善組織 big brother big sister 釋出的為期5年的研究顯示,有導師指引的孩子比那些沒有人指引的孩子更加自信,出現校園霸凌等不良行為問題的概率也更小;高中和大學學業的完成度也更高。

越是那些缺席型父母或虐待型父母的孩子就越渴望獲得指導性的陪伴,用以彌補童年時期所缺乏的情感支援。

3、情緒控制達人:和懂得情緒控制的人相處邏輯就會上線,能夠有條理並且冷靜的解決問題。懂得控制情緒的人會使用批判性的思維,去思考問題。

通過和他們相處,能擺脫情緒創傷,不再一味的鑽牛角尖。

如果你需要通過別人的評價來獲得自我價值感,和情緒控制達人的相處還可以幫助你在精神上自給自足,他們是真的可以間接的幫助你將夢想變成現實的人。

15樓:七彩豆

不要刻意的研究與什麼人交往,不與什麼人交往,一切順其自然,尊重自己的感覺,內心自尊自愛,對外不卑不亢,做好自己,不傷害國家,不傷害別人,認真做好事,認真做好人,就行了,朋友自然就來了,在自然中形成的朋友圈才穩固,才真實。

16樓:

樓上的,哪有這麼完美的人,我覺得一切簡單為好,只要你們倆都是真心實意的和對方交往,跟對方在一起會很輕鬆,也會在他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不必為那些名利的東西所左右,至於你們有沒有共同的愛好,這並不重要,好朋友未必要有共同的理想和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摟的說得很好``也很贊成這是真正能交的朋友`

可是`現實當中要找這樣的朋友恐怕比找恐龍還難吧

18樓:荷韻墨香

情投意合的

狐朋狗友的

志趣相投的

志同道合的

19樓:叮噹響

自己愛的人最值得自己交往

一個男人把性看得很重要,這樣的男人值得交往嗎? 5

20樓:封存了那個蛋

如果男生一直還這樣子,那就分手吧!沒必要在一起了,這個男生只能說純粹為了性而愛,,,一般男的有性想法很正常,沒有才不正常,但是這麼著急,這麼無性就不愛,真心沒必要過多在一起了!感情到了深處自然而然雙方就會忍不住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還是早日分手的好

22樓:

有些男的為的是性,有的不是?

這樣的女孩值得交往嗎

你值得她愛嗎?你為她付出了什麼呢?很多問題都是兩面問題.好好思考下自己為她付出的.如果你們倆都不為對方付出也不存在值得與否的問題了 你值得付出是什麼呢,你自己首先付出了嗎,愛一個人是要付出的,而不是去要求別人付出。你如果發現自己痴心錯付,自然會離開。往往不願付出的女孩子,都是怕受傷害的,比較脆弱的。...

這樣的人還值得當作朋友嗎

遇到你所說的那種同學,大家都會氣憤。你把祝福簡訊傳送給他,他不到一分鐘就回了,不是謝謝你的祝福,而是 不好意思,你是誰?你的這個同學也太大意了,他完全可以先查一下手機號碼,看看是誰發的。若不知道,也可說聲謝謝!而反問一句話,就把同學情誼給淡化了,同時也暴露了你在他的心中的地位可有可無。所以,這樣的人...

男友提出分手希望我挽回,這樣的人值得嗎

他最愛的是他自己,人都有自私的一面,當你遇到心愛的人時,愛的力量會多過自己自私的一面,從而去包容對方,這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但是你的男朋友,考慮自己的成分佔得太多了,再就是家庭父母的意見左右他的思想也比較嚴重,這樣即使你們在一起,以後也避免不了的家庭糾紛或者意見矛盾,你應該慎重考慮下他和你的以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