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值得嗎

2022-10-12 05:35:15 字數 750 閱讀 3965

1樓:萍鶴相逢

既然是朋友,他也有問你,

你說跟他說了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相信他不會做出什麼過分的行為的,

而且,你說了是對大家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很幸福的 如果感覺到累 那還不是真的愛情 而且還沒有把握 如果你真的把他當朋友 就應該告訴他真實的情況 不應該瞞著他 不然 你會害了他的 看到他不幸福 難道你很快樂嗎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也許她有她的苦衷 但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 總這樣可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是好朋友,我覺得你有必要和他講一下.既然你那個朋友都不喜歡他了,只是依賴他.沒有感情,我覺得這樣會傷害她男朋友的.所以先告訴他比較好一點.這樣他也容易接受一點.

4樓:

倆個人的事情只要他們自己清楚,你還是不要說了,讓他們順其自然的發展吧!旁人是說不清的!

5樓:以啦曉

還是告訴他吧,不管怎麼樣他有知道真相的權利啊,或許這樣很殘忍,但長痛不如短痛,關鍵是你女朋友太過分了,既然不喜歡人家了,說出來大家各找各的幸福,她這樣拖著人家算怎麼回事,還唆使他問家裡要錢給她花!誰也不是誰的誰!!真不知道說啥了,人真做到這地步不是以個自私就完了事!!

既然你把那個男的也當朋友?你忍心看他們這樣??你這樣只是讓那個男的越來越受傷··

6樓:想你最好的朋友

別直接告訴他,看來他們也走不長

這樣的女人還要等下去嗎,這樣的女人值得我一直等待!愛下去嗎?

女人到個份上了,那她是會和老公離婚的,那只是時間問題。從這個角度上分析,你們要是真的是真心相愛的話,你可以等。但話又說回來,她大你五歲,而且是個有夫之婦,她都能揹著老公和你來往,從這個角度分析,這樣的女人是靠不住的,就算你們以後真的結婚了,她難免還會給你戴綠帽子。兩方面都幫你分析了,主意還得你自己拿...

這樣的女人值得你犧牲和付出感情嗎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你先分析下,她說這些話只是一時生氣和你抱怨的還是真的堅決的永遠堅持這樣的觀點,因為女人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說出來的,如果是的話那就算了,不要抱怨或者生氣,安靜的離開吧,好聚好散,因為即使你們再相愛,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好生活,只能結束,一定不要生氣,因為每個女生放棄她的父母來跟你,...

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這樣的人值得交往嗎

不合適,如果他改變一個態度對待你,那麼你永遠想不到。要麼真君子,要麼真小人,至少朋友該是真的吧。性格變化無常,這種人還是少交為好,這種人大起大落的多,輕的自己受傷,嚴重的會影響到家庭和朋友的感情,一般人受不起。朋友很多型別!看你需要什麼樣型別的朋友啦 擺正位置就好 不值得。你掌控不了的不要陷進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