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還值得當作朋友嗎

2023-01-17 01:45:16 字數 961 閱讀 1127

1樓:邯鄲明月

遇到你所說的那種同學,大家都會氣憤。你把祝福簡訊傳送給他,他不到一分鐘就回了,不是謝謝你的祝福,而是"不好意思,你是誰?」你的這個同學也太大意了,他完全可以先查一下手機號碼,看看是誰發的。

若不知道,也可說聲謝謝!而反問一句話,就把同學情誼給淡化了,同時也暴露了你在他的心中的地位可有可無。所以,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尊重。

但是,作為你應該大度些,俗話說,君子不與小人計較,這種人不宜成為你的好朋友,但是可以作為你的一般朋友對待(降一級),你看這樣處理好嗎?

2樓:藍我要做好人

有可能是你對朋友的理解有誤。

大家能幫助大家,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3樓:我的足球天空

同學和朋友有很大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我發現一個問題

你把他當朋友但是你也很少聯絡他對吧,不能單方面的挑別人的毛病,想想自己做的夠了嗎?朋友是相互的 我怕覺得你們充其量是個同學。 朋友 這兩個字其實很難得

5樓:啊超天涯夢

你也太那樣了吧著有什麼又不是很熟悉那記得那麼清楚啊,你太計較了!

6樓:秦淮游魚

不要太放在心上 也許他忘記儲存你的**了 朋友是否值得還要再經歷事情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好說啊。他沒有你手機號碼這反應也是正常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開玩笑了,他都不記得你是誰!還要做朋友!?

9樓:莫狂

可能是他的**本弄丟了,不要在這種小事上計較,至於可不可以做朋友,如果你們是朋友應該經常**溝通呀。可能本來就不是朋友,只是變通同學。

10樓:那娜娜

這個不能說是朋友,只可以說是同學..

這樣的朋友還值得交嗎,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嗎?

首先先說明你們是什麼朋友 他這個人這樣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性格的人 不怎樣 如果他和你沒有利益往來那麼他對你也是會很冷淡的 他這種人擺明了就是人品不怎麼樣 不要再交下去了 他對你姑的態度就已經很表現的出來他內心對你的態度 你對他根本不重要 不管不顧的人。不值得 按常理說 答應了送就不怕多送一點路 你這個...

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嗎,好朋友不幫忙,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要我說,你就是那種心太軟的人!並且你這種人就是那種不管對方對你做了什麼事情你幾乎都會原諒他,而且還有一點二。我有個朋友有過類似於你這樣的,遇到的事情也跟你的這個經歷差不多,我當初就提醒他讓他儘量和那種人斷絕關係,可他還是因為心太軟,沒有按我說的做,最後十分後悔。所以我也想要提醒你,儘量快點和這類人斷...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和嫁嗎,這樣的男友還值得交往嗎?

你要記得 你要嫁的是你男朋友 不是他的妹妹 這還好是你跟他妹妹鬧矛盾 如果是婆媳呢?如果你想嫁人的話 就必須學會處理這些家庭矛盾 其實真誠的說 這只是一件小事 如果小事 你都處理不好 沒有一個開闊的胸懷 那麼以後如果結婚呢?家庭要面對方方面面的問題 你又要求助多少次?所以 針對這件事的 話 首先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