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下去嗎,吵架時男朋友會爆粗,還值得交往嗎?

2021-06-26 16:00:54 字數 4529 閱讀 480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樣的男朋友還算男朋友嗎?看來他年齡應該還小,不夠成熟,也不懂得照顧、體諒女友,應該說大部分男生都很喜歡玩遊戲吧,但也要有節制啊,看看他身上還有沒有閃光點了,交往時間長了,什麼都能看出來,自然就知道他是不是你想找的人了。

2樓:被傷透的淚水

還不夠成熟, 真是個不知道珍惜的人。等到他失去你的時候一定會後悔的。

3樓:

那就要看他其他方面怎麼樣了?看看他有沒有別的優點來彌補他的缺點,你想想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縱容了,讓他知道你比遊戲重要,還有不要讓他的懶成了習慣

5樓:對你我沒興趣

不要他,這樣男人會累我們一輩子的!好男人有的是,好女人不愁沒了他!放心,只會越來越好

6樓:管聖東

呵呵 這樣的人你也要!在他眼裡只有遊戲了 別人是有女朋友後眼裡再沒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德行,男人就是想找個保姆伺候著自己。如果你不愛他了,就離開他吧,沒有必要伺候自己不愛的人!!!如果愛,就另說了,比如像我一樣。

8樓:欲求向死而生

那,請問,你是想交男朋友呢?還是想找男保姆?呵呵,我的意思是,他這樣固然是不對的,可是你僅僅因為這樣就把他踹了,你未免也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別人的建議只會讓你失去自己的判斷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愛他有多深了 愛他就要包容他

11樓:愛簡單單的幸福

果斷分手,現在就這樣,結婚後還得了

男朋友要我還錢,這樣的男人還是男人嗎?還值得跟他交往下去嗎?

12樓:文明珠詩君

事實證明了,這種男人不值得愛的。

因為說話不算數的男人,肯定不會對你負責任的。

你應該果斷分手離開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信bai任是建立在雙方的du基礎上的,你可zhi以回想一下,他對你好dao時,你一定回也在對他好,你們的情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錢也是應該的,最主要是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他就算是你男朋友那也只是你男朋友,不是你的監護人或者親人...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吵架時男朋友會爆粗,還值得交往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出現情緒波動可以理解。偶爾爆粗,是沒有控制住狀態才會這樣。

但如果平時經常爆粗話,要考慮是品質的問題,本質問題。

所以有些情況還需要自己去體會。畢竟自己是當事人,也要跟著自己的心走。

16樓:山水間的清淨

這樣的男朋友為什麼還繼續交往啊,性格一生都不會改變的,況且你們是異地戀,根本不瞭解他的性格,如果委曲求全,這輩子你好像不能太好過,這樣憋屈的活著,還有什麼可放不下的?放下吧,一輩子時間不長,只有舒心的活著,那才是最大的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以後就動手了

18樓:專業傢俱安裝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迴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於你的終將到來!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

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找男女朋友都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如果我的男朋友只願意為我花小錢不願意為我花大錢,這樣的男朋友值得交往下去麼?

19樓:龍行一

你應該先想想,如果不涉及到禮物東西之類的話,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是否真的因為諸如此類的事件,而間接影響到你們的關係,想想看你們之間的感情究竟有多深,想想看他是否對你很溫柔體貼,愛一個人並不是之表現在物質上,也許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愛,體現在另一種方式上,就像你說的,平時你都不輕易讓他買東西,說明你應該很瞭解他,你們交往的時間應該很長了吧!所以對彼此的瞭解都應該很深.

其實你自己也很矛盾吧!不多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對方,而且我希望你不要作出讓自己的後悔的事,感情這種東西沒有誰對誰錯,但我希望你可以,冷靜理智的解決問題,作為旁觀者的我,無法涉足你們的情感世界,所以最終的決定權在你自己的手上,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孩可能是家庭因素讓他產生這樣的金錢觀,可能在男生中很少見,其實有時候買東西也不一定要看**高低來評判他對你的真心

如果你們還是學生的話,那這個男生是一個不錯的孩子,畢竟錢不是他自己賺的,都是父母的血汗錢,即使他很想為你買很貴的東西,但想到父母賺錢的辛苦,他也只能咬咬牙。

有時候也可能是他正在鬧經濟危機,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你說,讓你知道。所以你要多多瞭解實際情況,是他本身的金錢觀就是這樣,還是真的他很摳門,還是一些其他原因

21樓:透明的**

只要有感情就值得交往。你的男朋友跟我老公的一個朋友性格太一樣了,他們處朋友時,都是他女朋友送他禮物,他送女朋友的都是挑著便宜的買,為自己可捨得花嘍,200多一瓶的油,衣服也竟是名牌,他以前的兩個女朋友都特別喜歡他,可他最後沒有選擇轟轟烈烈的愛情,而選擇了一個相親認識的結了婚,理由是這個學歷高,家裡背景好。閃婚,結了婚以後就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努力發展他的事業,藉助周邊的力量工作一步一步往上爬。

精打細算,是個典型的經濟適用男。

把握時機,一經結婚了就會踏踏實實跟你過一輩子。

22樓:little喃

我覺得既然是男女朋友 出去逛街aa制度這讓我很難理解 我覺得能為自己喜歡的人花錢是一件幸福的事 只要是在能力範圍之內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交往中總是拿金錢來衡量,那還是分手算了。

24樓:依然如故熊

還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吧~~

摩羯座男生都很經濟型~~呵呵呵~~我bf也這樣,其實他買東西給你就代表你很不一般了

一般人他們不會搭理的...

以後結婚了,也許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好意思呢?看來你根本就不算是愛惜你的男友,你是再想辦法把你賣得貴一點而已!你咋就不考綠一下還有很多事情要辦呢?

你滿足了別人還怎麼活呀?這種女人還挺多!我要是女孩我就嫁給他,也難為他知道生活的艱辛懂得過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也不可一概而論的,如果他省下來是為將來做打算,比如打算買房買車,那必須要省的。除非你們都是富二代。如果他對你小氣,結果自己一大堆lv,阿瑪尼,耐克。

那可能你需要考慮下了!!!!!!!!!!!是否有真情?!!!!!!!!!!

27樓:老豆眼

內心找不到平衡點 會引起兩人的吵架 再交往看看把 要是這個男人你覺得值得抓住 這都是小問題 慢慢都是可以解決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過 是不是他覺得你們的感情還不夠穩定 所以吝嗇的不忍投入呢 就是說感覺你不是真正成為他太太的那一天 他都怕是空頭

29樓:

或許他在試探你喲,就是看看是不是那種貪錢的女孩子,眼裡只會用錢來衡量一切東西的人,當然包括感情~可能他曾經受過傷害,不敢投入太多的感情,也不敢投入太多時間、金錢在那個他還沒有看清楚的人的身上,所以你也要體諒他~~兩個人拍拖,不都是隻花男生的錢,不是說男朋友沒有買東西給你就說明他沒有紳士風度~~

30樓:男人就不花

再交往看看吧,如果他真的只是願意為自己花錢而不會為你著想的話,還不如分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既然這樣了,還不如分手!你可以想想你們結婚以後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正常:你希望自己的愛得到回報,希望對方通過一定的方式來表達他對你的愛。女人似乎很喜歡這樣,明明知道對方愛自己,卻還是喜歡對方說一句“我愛你”之類的話。

你所想要的方式也很正常,畢竟,愛是一種能力,一種通過一定的物質基礎來給對方帶去幸福的能力(這種幸福是雙重的)。渴望被對方愛,被對方疼,被對方在乎,一方面說明了你對他愛很真切,另一方面,你很渴望被愛,你認為的'被愛“的方式就是,他有所表示。不過,愛的方式還是有很多種的,好好愛下去吧。

祝你們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內心來說,你就覺得不值得了。

既然自己在乎這個問題,就早點分。

不然一味忍讓,到後來更傷心。反正你實在在意。

這樣的男友還值得交往嗎?

34樓:三郎磊哥

談個屁啊,沒意思,第一男的沒有骨氣,第二,男的不要計較太多,做個菜,還叫多,只要你喜歡,做十個八個個的,都不叫多,第三,男的和你沒有話題聊,你們談戀愛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所以建議立刻分手,不要聯絡,不要見面

這樣的男朋友還值得交往和嫁嗎,這樣的男友還值得交往嗎?

你要記得 你要嫁的是你男朋友 不是他的妹妹 這還好是你跟他妹妹鬧矛盾 如果是婆媳呢?如果你想嫁人的話 就必須學會處理這些家庭矛盾 其實真誠的說 這只是一件小事 如果小事 你都處理不好 沒有一個開闊的胸懷 那麼以後如果結婚呢?家庭要面對方方面面的問題 你又要求助多少次?所以 針對這件事的 話 首先 你...

這樣的女朋友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你是傻子 就算 你和她不成 你以後也不會和別人成怎麼這麼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還有他的姐妹 你的鄰居你趕緊離遠 還滅有怎麼就說什麼壞話 我覺得 不應該問 有咩有必要和女朋友交往 應該問有沒有必要和你朋友絕交 你是找女朋還是聽別人壞話呢 一個男人 真沒出息 對待你時,如果親密,那麼就兩種可能 第一種,想和...

這樣的朋友還值得交嗎,這種朋友還值得交嗎?

首先先說明你們是什麼朋友 他這個人這樣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性格的人 不怎樣 如果他和你沒有利益往來那麼他對你也是會很冷淡的 他這種人擺明了就是人品不怎麼樣 不要再交下去了 他對你姑的態度就已經很表現的出來他內心對你的態度 你對他根本不重要 不管不顧的人。不值得 按常理說 答應了送就不怕多送一點路 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