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島長城寬頻到底怎么樣

2023-01-19 15:20:03 字數 698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區長寬穩定性不是太確定,提供市北區情況給你參考一下,如果小區用的人不多,那麼效果還是可以的,因為長寬是一個小區共用一個路由的,上的人越多,負擔越大,同時斷線也會比較頻繁,大概每1-2小時線路會出現短暫中斷,qq和yy語音什麼的都會需要重新登入,如果遊戲要求長時間不斷線的話,還是建議用網通吧,穩定性要好很多,在上網高峰期差別尤其明顯,至於看電影和網頁那是沒什麼區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寬頻屬於共享寬頻.一個單元共享幾m或幾十m..人少的時候網速比網通強太多了.到了高峰還是建議你洗洗睡吧..當然如果一個單元只有你一家用長城的話那絕對比adsl

現在adsl提速了.也比以前穩定了許多.辦個2m的比長城貴不了多少~還是建議用網通.畢竟網通才是北方的主流網路.什麼電信,教育網,長城,鐵通都差點.

看電影聊天看網頁什麼的都沒啥問題

3樓:

不錯,而且最好的地方就是它有一個內網,不管是下電影還是下游戲,速度都是按m來走,年輕人用起來特別爽~!

4樓:受傑

不好用,常斷線 你可以在青島青青島上查查相關帖子望慎重

5樓:

你最好還是問一下你們小區的人用得怎樣,長城寬頻是分片的,每一片效果都不一樣,所以會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但同一個小區的話效果差不多。

2023年青島58中軍訓問題(新高一

1 8月中下旬 2 58校園裡 十天 3 寫不完作業的準備 我在58就開學的第一週寫完作業了,各科都不多,放到一起就寫不完了 成績不理想的準備 因為有很多強人 制度嚴厲甚至不近人情,比如,宿舍晚睡午睡不準說話,不準用手機,一天三操,大夏天的出那些汗 請個假很麻煩,要從老闆那裡領假條,要請宿舍的假,跑...

2023年青島第一衛生學校,3 2,錄取方式是按照什麼順序?是按照成績嗎

是的按照一個統一標準分數線 之後高於得就先錄取,達到名額就關閉 跟去年差不多。320分左右。青島第一衛生學校,3 2,錄取方式是按照什麼順序?是按照成績嗎?好像是按照報考意願,如果報的三年的,開學後可以調動,前幾年是這樣子,現在不確定了 青島衛生學校和青島衛校是一個學校嗎?是三加二嗎?2016年最低...

在昆明長城寬頻多少錢一年,長城寬頻多少錢一年

幹嗎要用長城寬頻?移動號每月消費98元的 就可以安裝寬頻。twenty兵,長城寬頻現在很不見了,反正長城寬頻我記得還是挺便宜的,好像是比電信移動那些便宜點吧,不過現在我覺得這個三大運營商的都挺不錯的呀。長城寬頻多少錢一年 千萬別用長城寬頻,我還有一年才到期,剛剛通知我,說現在要裝置升級,要交一百塊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