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外觀個性時尚的SUV,要好開的

2023-01-19 15:15:04 字數 527 閱讀 7870

1樓:浩浩蕩蕩

我覺得斯巴魯xv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這款車的外觀十分漂亮,線條很具時尚現代感,獨特的梅花形輪轂也會讓它有很高的回頭率。這款車的操控性也非常不錯,最大的優勢就是行駛穩定性好,水平對置發動機能夠合理地降低車身重心,獨特的氣缸排列形式不光能夠減小功率損耗,降低油耗,而且還對行駛平穩性帶來很大的幫助。另外它的油門反應很靈敏,方向盤的掌控性比較靈活,2.

0l發動機還是有一定推背感的,動力也完全夠用,開起來非常得心應手。

2樓:福州陸風汽車

陸風x5就不錯,增加了城市化的時尚氣息,飽滿圓潤略顯方正的前臉,三幅式鍍鉻設計的前進氣格柵與銳利的柳葉形前大燈連為一體,車身側面延續硬朗線條的設計,鋒銳的腰線與前傾的車身搭配,極具衝擊力,尾部的設計相對圓潤,掀背式行李箱門,以及被後保險槓包裹的排氣管設計加之條形led尾燈,均與車頭風格相呼應,整車看起來非常有檔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買了一輛斯巴魯xv,外觀很漂亮,回頭率很高。這款車的操控性也比較不錯,很適合你。

在路上看見一款小型SUV,外觀貼過。看起來非常時尚不知道是什

這車子是東南dx3,我朋友就有一臺。外觀的貼畫買來就有的 寶駿310w 4萬 汽車購買常識 20 如果對日系品牌沒什麼抵抗情緒首選豐田卡羅拉或他的姐妹車型雷凌,對日系有牴觸情緒大眾朗逸 雪鐵龍c4 標誌408。還有剛上市的雪佛蘭沃蘭多。家用駕車選擇卡羅拉即可,想要空間大,省油日產軒逸都不錯,想買su...

買小型的suv哪款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個人感覺長安的cs35不錯,我的就是這款車,開了有一年了,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你可以看看這款車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選擇那款車型還需要看購車預算,本田繽智,哈弗h2等都是挺不錯的 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主要還是看您的買車預算是多少,一般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相...

求一款的手機,求推薦一款2000 3000的手機。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