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虹口足球場怎么到談家渡路18號

2023-01-19 15:20:04 字數 754 閱讀 7292

1樓:_愛貓仔

1.從虹口足球場走約100米到地鐵虹口足球場站2號口坐地鐵三號線(坐6站)到地鐵曹楊路站1號口下.乘坐計程車(11.00元/1.0公里)到達.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9.

1公里,費用25.00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33.00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虹口足球場走約400米到中山北一路花園路站坐966路(坐10站)到武寧新村站(武寧路)下.乘坐計程車(11.00元/0.8公里)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車程7.6公里(起點步行約40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000米到達終點)

從966路(花園路站)上車,坐10站至(武寧新村站)下車

線路2:車程7.0公里(起點步行約77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320米到達終點)

從829路(中山北一路同心路站)上車,坐6站至(中山西路曹楊路站)下車

線路3:車程9.7公里(起點步行約11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060米到達終點)

從地鐵三號線(虹口足球場站)上車,坐6站至(曹楊路站)下車

3樓:空調巴士

談家渡路18號靠近曹楊路,虹口足球場坐軌道交通3號線到曹楊路站下,沿曹楊路走就到談家渡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虹口足球場軌交3號線--曹楊路。沿凱旋北路-左拐曹楊路,過普雄路-談家渡路。

從廣靈四路水電路到虹口足球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597路,全程約2.5公里 1 從廣靈四路水電路步行約330米,到達水電路廣靈四路站2 乘坐597路,經過3站,到達中山北一路花園路站 也可乘坐966路 97路 3 步行約340米,到達虹口足球場 廣靈路水電路到徐家彙匯聯商廈換乘從廣靈四路開始乘坐幾路公交,然後換乘地鐵到徐家彙站 公交線路...

從浦東新區三林城到虹口足球場要怎麼走

第一方案 步行約 220米到 三林城 站 乘 780路 過 11站 到 中山南路 南路 站下車 步行約 140米到 南路站 站 乘 軌道8號線 過 8站 到 虹口足球場站 站下車 步行約 290米到達 步行總距離約 650米 總里程約 20公里 第二方案 步行約 220米到 三林城 站 乘 572路...

虹口足球場附近有什麼KTV嗎?什麼路線

正如樓上所說,虹抄口足球場襲 隔壁高電保齡球館bai裡有,不過音質du不是很令zhi 人滿意。你若不dao嫌棄再走點路,可以乘21路兩站到橫浜橋,去上海歌城,再多乘一站就到錢櫃了。走到歌城也不遠,沿四川北路一直走,從方舟數碼廣場旁的多倫路文化名人街入口進,走到名人街的另一個口,右手邊抬頭就看見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