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性二尖瓣重度返流,做手術的成功率有多少

2022-07-31 17:55:24 字數 651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風溼性二尖瓣重度反流,如果伴有心臟功能下降,患者臨床表現比較嚴重,建議及時考慮瓣膜手術修補或者換瓣**。這個畢竟是心臟手術,危險性和風險性肯定是有的,但是不**患者易出現心衰,後果嚴重,建議具體結合下自身的病情及時在專科醫院針對性**。

2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國家級醫院如阜外、安貞成功率在80%;

修復手術失敗後還可做換瓣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換瓣手術比較成熟,但是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和成功率,最好到正規的三甲醫院找心臟病專家明確診斷,心臟情況,心功能情況,及身體綜合情況,才能判斷預後。

4樓:我說知道的

成功率約85%-95%左右,儘量不要去想失敗的事,想象這是一場賭博。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醫院不知道,就北京安貞和阜外講,現在瓣膜手術已經開展很多年了,已經基本成熟了.不知道你是要球囊擴張還是要換人工瓣膜.建議你換瓣吧,成功率是很高的.

但是手術就有風險,這點無可避免.換瓣後,患者的生活質量和正常人相當.

失敗後,各種結果都有可能...

建議你去北京安貞和阜外這兩家醫院做.一個瓣費用大概在五萬左右.

祝早日**.

急!求助 心臟,女,43歲體型偏胖。主動脈瓣 二尖瓣返流(輕度),左室舒張功能降低。要如何治療

你的心臟超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主動脈瓣 二尖瓣返流 輕度 左室舒張功能降低是隨著年齡出現的,你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哦。當平躺之後坐起來休息一會再站立,就會突然昏厥,眼前發黑,聽不見聲音,小便失禁,冒大量虛汗。這個是血管迷走性暈厥,是低血壓引起的,是不是平時高血壓藥物用的量太大了?注意經常見檢測血壓,避免...

心臟彩超診斷為二尖瓣後葉脫垂並關閉不全,24小時動態心電圖結論如下,怎麼看待這個病情

哦,這個室間隔膜部瘤,就是你原先室間隔膜部存在缺損,那麼周圍 的組織增生,試圖修復,這樣就形成了一個膜部膨出瘤,這不是真正的腫瘤,而是室間隔缺損修復的遺蹟。二尖瓣前葉脫垂,這個在心臟收縮期,二尖瓣可以進一步脫入左心房,這樣可以引起二尖瓣關閉不全,這具體得看你程度如何了,如果僅僅是輕度的二尖瓣關閉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