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彩超診斷為二尖瓣後葉脫垂並關閉不全,24小時動態心電圖結論如下,怎麼看待這個病情

2022-11-15 22:25:12 字數 3929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室間隔膜部瘤,就是你原先室間隔膜部存在缺損,那麼周圍 的組織增生,試圖修復,這樣就形成了一個膜部膨出瘤,這不是真正的腫瘤,而是室間隔缺損修復的遺蹟。 二尖瓣前葉脫垂,這個在心臟收縮期,二尖瓣可以進一步脫入左心房,這樣可以引起二尖瓣關閉不全,這具體得看你程度如何了,如果僅僅是輕度的二尖瓣關閉不全,那麼也就是造成收縮期少量的血流返流到左心房,那對心臟血流動力學影響不大,就沒有必要太多關注。如果是嚴重脫垂,嚴重的二尖瓣關閉不全,造成大量返流,那麼導致心功能下降,此時就應該考慮手術,手術那麼就是修復二尖瓣----二尖瓣成形術,或者二尖瓣以及瓣膜下裝置如果嚴重損壞的,二尖瓣置換術。

至於心電圖,竇性心律,這個就是說是竇房結髮出的節律,正常都應該是竇房結髮出的,st改變,那麼有各種各樣可能,你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炎,但是有時也可以是迷走神經亢奮,或者某些非特異性的改變,那必須結合臨床具體情況看的,您這個連性別年齡都沒有,其他各種情況有無胸悶心慌症狀也沒有,心超也是大而化之的,具體實際資料沒有。心電圖也是很簡單的那麼一說。 看病實際是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事情,你必須結合病史、細緻的體格檢查,必要的輔助檢查,然後綜合分析,才能得到比較準確的診斷,你這樣,我看還是應該是到醫院請有經驗的心內科醫生看看,進行一個評估才是。

我曾經是醫生,但是我早就不當了我的遭遇這裡

如果回答對您有用,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瓣膜性心臟病內科**是無效的建議儘早手術,中度的肺動脈高壓也應藥物干預(pha影響預後),心功能功能的惡化是一個不可逆轉的過程,現在行手術**尚可,一旦心功能降低到不適於手術的地步,到時就晚了(很多換做到五六十歲想做風心病二狹的手術,很多醫院都不接納的。

3樓:超級土豆騎士

建議擇期心臟瓣膜手術**。主要原因出在瓣膜,瓣膜糾正了,肺部自然改善。

從描述上看,病人還是可以耐受手術的,如果等到以後心功能減低甚至心衰了,就錯過手術時機了。

4樓:還是醫生

應該手術糾正瓣膜病變。同時**高血壓。不要劇烈運動,控制高膽固醇,高脂肪飲食攝入。如肥胖要**

二尖瓣後葉脫垂並關閉不全(中度),左心輕度增大,三尖瓣返流(輕度),肺動脈高壓(輕度) 是否需要手術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女,60歲,目前的診斷結果,二尖瓣後葉脫垂並關閉不全(中度),左心輕度增大,三尖瓣返流(輕度),肺動脈高壓(輕度) 是否需要手術?平時有沒有症狀?目前的情況,沒有不適症狀,可以暫時觀察。

如有不適症狀,儘早手術**的。理論上,嚴重二尖瓣關閉不全合併充血性心力衰竭者,常需手術**。對於腱索延長或斷裂,瓣環擴大,二尖瓣增厚但運動良好無鈣化者,宜行瓣膜修補術;不適合瓣膜修補者,行人工瓣膜置換術。

做什麼型別的手術?目前可以再完全胸腔鏡下微創**,對於您的年齡我們考慮要是手術**的話,換瓣,置換生物瓣為好。具體的還要看您的病情等等。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6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這個病人二尖瓣返流面積多少?有沒有不舒服?

就這個病人而言,如果二尖瓣中度關閉不全導致病人不舒服,或者二尖瓣返流面積大於8平方釐米,需要實施二尖瓣成形術或二尖瓣置換術,最好是二尖瓣成形術。如果換瓣膜,60歲,建議換生物瓣。二尖瓣成形術總費用4萬,二尖瓣置換術總費用6萬(生物瓣),二尖瓣置換術總費用5萬(進口機械瓣)。

如果心功能不是很差的話,這種手術的成功率基本是100%。上述費用包括冠狀動脈造影檢查費用,大於50歲病人做心臟手術都需要冠狀動脈造影檢查排除冠心病。

更多有關“二尖瓣關閉不全”的資訊請閱讀以下參考資料。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二尖瓣後葉輕度脫垂並輕度關閉不全,求幫忙看看心超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尖瓣後葉輕度脫垂並輕度關閉不全,目前的診斷結果,沒有症狀觀察為主,定期的複查。平時避免勞累,按時休息,合理膳食,病情嚴重,儘早考慮手術**的可能性,可以在完全胸腔鏡下微創**。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8樓:

二尖瓣前後葉脫垂並二尖瓣輕度關閉不全。三尖瓣、肺動脈瓣小量返流(考慮輕度以上肺動脈高壓所致可能)。左室收縮功能測定呈高排。現在需要勞逸結合,藥物**沒什麼用,必要進行手術.

9樓:田振宇大夫

二尖瓣後葉輕度脫垂並輕度關閉不全,不嚴重,不需要手術。每年複查一次心臟超聲看看。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10樓:河南心血管外科

輕微返流,不用手術,中重度在說

平時多休息

心臟二尖瓣後葉脫垂,拌關閉不全輕度左室舒張功能減腿收縮正常室間隔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心臟彩超出現左心舒張功能減退的改變,可以見於擴張型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酒精性心肌病、冠心病等疾患。正常人中也有可能出現輕度的左心舒張功能減退的表現。

所以歸結到臨床,必須結合臨床症狀,檢查心電圖、心肌酶譜、冠狀動脈ct等,以及飲酒、勞累等日常生活史的情況,然後決定是否**,如果無任何症狀,可以清淡飲食,戒菸禁酒,無需服藥**的。

左室舒展順應性減退,二尖瓣關閉不全,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左室舒展順應性減退可能是瓣膜的病變,也可能與年齡相關。對於二尖瓣關閉不全,要看病變的程度,較輕的病變,常見於正常人,觀察看看,嚴重的病變考慮手術**的,現在患者的症狀考慮病情嚴重,建議就診複查近期的心臟彩超,檢查心電圖,測量血壓等看看情況。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二尖瓣前葉脫垂並輕度關閉不全

13樓:dr張文化

從你的體檢結果來看,你基本上是健康的,若不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不需要藥物**,再說,藥物**對二尖瓣返流不會有效。

二尖瓣象是左側房室之間的一扇大門,他只允許血液向一個方向流動(就象大門只能向一個方向開一樣),當左心室收縮時,二尖瓣應關閉,而你此時則稍有關閉不嚴,導致血液有一點返流,但對整個心臟的射血功能無任何影響,故不必擔心,為防止關閉不全的加重,建議你每年複查一次心彩超即可。

偶有心前區的疼痛與之無關,可暫時對症服些止痛藥即可。

願我的答覆早日解除你心中的疑雲,不詳之處可網上聯絡。

祝健康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今年25歲,心臟偶爾會出現疼痛;去醫院做了幾項檢查,心電圖、平板運動心電圖、胸透均正常,彩超結果顯示二尖瓣前葉脫垂並輕度關閉不全。

目前的診斷結果,無症狀或症狀稍微者,不需**,可正常工作生活,定期隨訪。要是有不適的話,在醫生的指導下藥物**,不同的患者病情不同,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當出現嚴重二尖瓣關閉不全合併充血性心力衰竭者,常需手術**。

對於腱索延長或斷裂,瓣環擴大,二尖瓣增厚但運動良好無鈣化者,宜行瓣膜修補術;不適合瓣膜修補者,行人工瓣膜置換術;

對於您的情況,我們建議先定期的複查,觀察為主,病情變化及時隨診。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15樓:田振宇大夫

你好,你的病不嚴重,不需要吃藥。建議每年做一次心臟超聲檢查,如果有心臟病引起的不舒服,及時做心臟超聲檢查即可。可能一生都沒什麼事。

不要過於緊張。反過來,即使有問題,現在醫學也能解決。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16樓:修氣駱花

這樣的情況需要手術**,如果已經出現了心功能不全的情況建議你儘早手術**。如果還沒有出現症狀,建議你觀察心臟彩超請況,如果心臟擴大了也建議儘早手術。藥物可能改善心功能,對原發病無效。

17樓:巴代初詩晗

你的情況只需要觀察就好,暫不需要**。每年複查超聲。到了中度以上的反流再考慮手術。

內科專家進:關於二尖瓣後葉脫垂,導致輕度+反流的問題! 40

心臟彩超會診是指現場做心臟彩超會診,還是先做好心臟彩超然後看彩超報告單會

心臟彩超是唯一能動態顯示心臟內結構,心臟的搏動和血液流動的儀器,人們在進行心臟彩超的時候,心臟的各個結構就能夠清晰地顯示在螢幕上,對人們也沒有任何損傷,所以人們也不必過多擔心。心臟對於怎們是非常重要的,心臟健康,人們的身體才有健康,有時候人們心臟出現了問題就可以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而隨著時代的進步,...

請幫我看下我的心臟彩超結果,謝謝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高血壓病,這個超聲可以說是正常的。40歲以後再複查個超聲看看有沒有變化。升主動脈 主動脈竇部 s的直徑是多少 身體要緊 多檢查一下,但是不要在同一家醫院。幫我看下心臟彩超檢查報告正常嗎?謝謝 沒有問題,這個你自己應該都可以看懂,最後都告訴你心臟無明顯異常了 請幫忙分析下心...

關於子宮肌瘤超聲診斷書,子宮肌瘤彩超檢查報告單

我也是一樣,但我已經36歲了,剛備孕,很糾結。醫生讓我先懷孕看看 真幸運啊。這個寶寶真乖沒讓媽媽受罪。祝福。我現在就在糾結手術呢。真希望可以像你一樣幸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