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周做的彩超心臟檢查結果 室間隔膜部似有連續中斷約1 8M

2023-01-21 16:05:09 字數 631 閱讀 8457

1樓:來耨

1.出生後有可能自行閉合,暫時不需緊張,而且現在醫學技術已經成熟,如果僅僅為室間隔缺損的話,手術**成功率很高,基本不影響以後生長髮育、生活等。

2.胎心監測聽到雜音,不好說是胎兒本身的問題還是監測的問題。

3.出生後是否手術,還應視患兒自身情況。比如:

缺損型別及大小,是否嚴重的影響血流動力學,患感冒的頻度,影響生長髮育的程度等等。如果症狀較重,可以考慮手術,現在新生兒也能做手術。如果症狀輕微或幾乎無症狀,最好待患兒生長一段時間,身體條件好點後能耐受手術時再手術,期間需要定期複查心臟超聲,視情況一般半年到1年左右複查1次。

費用的話根據先心病型別不同而有差距,現在都有先心病的援助專案,如果不符合條件全自費的話,不是複雜先心病及重症的先心病,一般2萬以內(根據地區及醫院級別有關)即可。

4.先心病的發生,目前無明確的原因,研究表明可能與母親在妊娠期間的病毒感染有關,注意是相關,但不能劃等號。

2樓:小兒心臟

寶寶室間隔缺損是先天性心臟病,但缺損小,對心臟功能影響不大,也有自愈可能.出生後做超聲心動檢查可以明確診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 出生後自愈的可能性大! 出生後一週歲內建議再檢查心臟彩超!

乳腺結節彩超檢查結果4A級是什麼意思

乳腺結節彩超結果4a級,最好找到好的醫院做手術吧!估計昨晚手術要做病理看看是否良性,達到4a的都要手術的!乳腺結節4a類是啥意思?來達人 4a類的乳腺結節一般是基於乳腺超聲或者鉬靶攝片進行描述的。當乳腺出現結節的時候常規要做檢查,可以行超聲檢查,也可以行鉬靶攝片檢查。結合乳腺的回聲 質地 邊界,以及...

來月經的第3天做B超檢查卵巢囊腫,檢查結果準確嗎

你檢查出來的囊腫有多大呢?因為你提交的問題太過於簡單了,我也沒辦法給你確診,一般是比較準確的,或者你可以把問題提交的準確一些,或者直接撥打400 700 5120免費 諮詢,會有專業的醫生給你解答。祝早日 來月經後,卵巢的黃體已萎縮,這時候也沒有卵胞 所以,這時看的準確 月經後5天內 月經乾淨後第十...

請幫我看下我的心臟彩超結果,謝謝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高血壓病,這個超聲可以說是正常的。40歲以後再複查個超聲看看有沒有變化。升主動脈 主動脈竇部 s的直徑是多少 身體要緊 多檢查一下,但是不要在同一家醫院。幫我看下心臟彩超檢查報告正常嗎?謝謝 沒有問題,這個你自己應該都可以看懂,最後都告訴你心臟無明顯異常了 請幫忙分析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