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保鮮期是多久

2023-01-21 16:10:07 字數 754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

坐在臺階脫了涼鞋愉快的鬥嘴

別人在上班我們放假偷一點閒

不吃大餐不多花錢只逛公園

也有幸福感覺

無關其他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手心說愛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不能粘著想見就見

但可以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嘗一遍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有些酸

再回味又變成甜

快樂得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太想念

一見面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

還是要靠自己去把握 再堅定的愛也需要小心的呵護 努力的經營 長久新鮮的愛情應該是最幸福 最值得期待的!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戀人有不同的時間 得看兩個人的默契,緣分!

我第一個男朋友半年

現在的老公3年了 還是非常恩愛!

3樓:小女孩火花

看他追求你(你追求他)用了多少時間。

都說,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一般保鮮期和他追求你(你追求他)的時間成正比例。

要想使保鮮期長就要讓他(她)對你一直感興趣,你一直保持神祕或者說是變換著花樣。總之不能使他(她)對你失去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談戀愛開始一年以後就只有感情 沒有戀情

愛情的保鮮期是多久,網戀的保鮮期有多久?

一萬年,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那是愛的開始。它沒有保鮮,只能升溫和降溫。保鮮的愛永遠不長 可能是1天,也可能是1年,還有可能是一輩子。三年,因為三年之後會有一個感情結,也叫感情轉折點,處理的好就可以繼續走下去直到結婚,相反則會離開對方。熱戀保鮮期是18個月 科學家說是10個月的時間 記得看微博裡有句話...

堅果的保鮮期能有多久

一般bai正常的堅果保質期是du240天,但 無論放zhi置多久的堅果,只要dao 有哈喇味,專是堅決不能食用的。因 屬為有哈喇味的堅果已經發生氧化酸敗的,長期食用會使體內某些代謝酶系統遭受損傷,促使大腦早衰或痴呆,對心臟 也有不利影響。如果要想較長時間儲存堅果,在容器的選擇上就很有講究。堅果建議儲...

愛人的保鮮期有多久,愛一個人的保鮮期有多久?

沒有,但好多保鮮期都在熱戀的時候,但熱戀過了,有的愛情也會變淡,也會有變得更濃厚 你的問題是 愛一個人的保鮮期 那麼肯定你的很愛這個人的,那麼保鮮期肯定很長久的,而且是永恆的 感情再好也是有保鮮期的,可是適當分開一小段時間,如果是夫妻可以分開睡,或者想一些辦法為感情注如些新鮮。愛一個人是沒有保鮮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