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去哪了

2022-07-31 17:55:23 字數 867 閱讀 3496

1樓:今生情不變2世

在巴西 科林斯蒂安隊踢球。 狀態很好,上賽季二十三球。

至於這次世界盃為什麼沒有來原因很簡單。

別扯什麼年齡身體。

當初九八世界盃,正值坎通納盛年的巔鋒,教 練說不要就不要。

羅尼我先不說。

就說小羅,81年生人的他,正值當打之年。

以小羅的地位,只要不是完全沒有狀態,是沒有理由不帶的。

這已足夠說明問題了。

羅尼的年齡34,作為足球運動員是一個可以支撐的年齡。

受傷怎麼了。再受傷羅尼沒在世界盃前受過傷。

羅尼沒在世界盃期間受過傷。

眾所周知羅尼是一個盃賽型天才球員。一個月他可以撐的下來。

即便不讓他上全場首發,至少替補還是當得的。

羅尼這四年來,羅尼去巴西以來的狀態有目共睹。

誰敢說他不行。

短短一個月,羅尼拼了命也會堅持下來的。

什麼低姿態都做出來了,就差張口跪著求了。

年紀大,沒狀態實在是沒有理由的藉口。

那些說年齡大沒狀態的,別說自己是羅迷,你們敢說一直關注羅尼?

羅尼去巴西以來也受過小傷。是不能一直參加聯賽。

但是盃賽一個月,以羅尼現在的狀態去一可以堅持的下來,二不會沒有發揮。

我就奇了怪了,作為 羅尼當年的隊長,親眼目睹了九八年世界盃決賽前後發生在羅尼身上的**,非但沒有同情和深情,反而是如此如此如此的憎恨著羅尼。

真是不能明白不能明白。

如果樓主能夠了解這四年來鄧加前前後後說過的話就該明白什麼為了整頓紀律,羅尼沒狀態都是多麼的可笑。

不想要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他不喜歡,因為他有這個權利

2樓:

老了!!

在家修養!!

巴西隊的羅納爾多去哪了,巴西隊羅納爾多去哪了

在巴西國內俱樂部踢球 巴西的弗拉門戈俱樂部 英雄遲暮。在巴西國內養老了。靠速度吃飯的前鋒運動壽命都不會長的。阿根廷的馬拉多納是有先見之明的。現在就讓梅西走中場路線了。要是梅西27 28歲還沒改變風格。靠速度吃飯的話。估計也不長久。有訊息說,羅納爾多其實狀態不錯。本人也多次要求進入世界盃。但是教練不同...

C羅納爾多在2019世界盃踢進幾個球了

目前c羅以四粒進球排在射手榜首位 2020的2月 過期之前 前的3個月,都可接受檢測,申請年審換貼。國家規定,機動車必須定期通過尾氣檢測 汽車外觀 車燈 剎車 底盤等檢測合格,並以無違章記錄的情況下,發放檢驗合格標誌。所有年檢日期按行駛證上登記的日期為準,機動車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

時間都是哪了,時間都去哪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嗎?地址 fm altg3謝謝 時間都去哪了?你是否和我一樣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上班在 救火 有忙不完的工作 下班忙家務,忙孩子,覺得生活一團糟 想提升一下自我,買了很多書,因為 沒時間 翻了幾頁,成了 藏書 時間都到 去了?而那麼多功成名就的人,日理萬機,仍然 有時間 鍛鍊身體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