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電腦上網不停掉線,不過重撥之後就又好了,過一會就又掉

2022-07-31 17:55:22 字數 549 閱讀 7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和你一樣,每次掉線,我就撥1000號報障,剛打通,還未選擇服務語種,第二個指示燈就亮了,恢復正常了,你看你的是不是這樣?

我懷疑這是電信內部在搞鬼!!!所以我就帶身份證去服務廳改了連線密碼,嘿,還真怪了,以後再也不掉線了。

建議你拿身份證直接去電信服務大廳更改寬頻連線密碼。

我這方法已經適用好幾個人了。

補充:我用這方法幫不少人解決問題了,包括同事,朋友和網上求助的人。你可以檢視一下我在知道的回答記錄,都有好幾個人採用我的回答了,而且懸賞的分還不少,10分,15分,50分的都有,如果無效是不會肯把分給我的,所以還是建議你不嫌麻煩,改密碼試試吧。

你不妨也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是不是無線路由,要是的話,就要看你離無線路由的位置,還有就是你沒有用路由,但是你的貓從來不關的,那就應該在不上網的時候把它關掉。因為長期通電的話,貓的溫度會很高,這樣會使裡面的一些電容和電板使用壽命變短。你直接打10000號,問下是不是你們這一區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如果不是的話你就直接和她說,要換給貓·

家裡電腦上網問題,高分等急

以192.168.和一些10.1.還有172.16.開頭的都是內網ip 這些ip禁止直接與internet交流,但可以在區域網中使用,如果你的ip是這類ip,那麼可以知道是通過區域網上網的。在網路上的芳鄰那裡點選右鍵 修改本地連線ip地址 網路定址規則 a 網路地址必須唯一。b 網路標識不能以數字1...

我的爛電腦更新,我的電腦為什麼最近總是不停的下載Windows更新?

猶疇莘焱 主機板 cpu 記憶體都要換掉啦,留著已經沒用了 除非你不玩遊戲 不玩大型網遊,整合顯示卡就夠了 玩的話,另加顯示卡一個 硬碟大小夠用且無壞道,可以留 否則,換掉 機箱,如果你看煩了,那就趕緊換掉,不然影響心情! 於曉楠買甘 windows已經關閉,以防止損害到您的計算機。一個過程或關鍵系...

為什麼網咖電腦沒家裡好上網卻比家裡快

首先,電腦快慢不僅跟電腦配置有關,跟設定,以及軟體環境都有關係。比如說,你家電腦中了太多廣告軟體,或者是類似於某某助手的這些軟體,速度就會拖慢很多了。而至於網路,這跟電腦就更沒關係了,就好比如你家自來水水壓和水龍頭的質量沒什麼關係一樣。你家裡的網路比不上網咖的,自然電腦再好也覺得開網頁什麼的慢。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