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臺式電腦上網,新買一筆記本如何也能上網

2023-01-17 22:50:15 字數 665 閱讀 7471

1樓:創作者

可以的,你只要修改你的mac地址和你的桌上型電腦一樣就可以了,因為單位分ip是根據mac地址分的,所以它只認mac地址。不過要注意不能兩臺同時聯網,不然會衝突。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建議你買個無線路由器,100塊就行。把單位來的網線接到lan口,其他電腦接lan口或無線接入。電腦或手提配單位給你的ip。

摸索熟後。你還可以把固定ip設到路由器的wan口,選靜態ip,開dhcp,配dns,這樣你就可以手提電腦同時上網,慢慢摸索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桌上型電腦是由單位區域網上網的,分配了一個ip地址給我,並與桌上型電腦網絡卡繫結了,可不可以修改筆記本網絡卡地址來使筆記本上網,不一定要同時上網,或者其他辦法也可?不能!

4樓:

你說的這個繫結,估計是你們單位網路管理將ip地址和桌上型電腦的mac地址繫結了,這樣你就不能用這個ip讓筆記本上網了,要解除繫結才行

5樓:郜妙子軒

買個無線路由器,這樣可以同時上網,本本不用插線也方便的,tp普聯技術這個牌子不錯的。

6樓:果果醋

弄個路由器 把路由mac地址改成你桌上型電腦的 然後分為兩臺機器

初二學生一膝上型電腦,初二學生 推薦一膝上型電腦

自己上泡泡看吧 記憶體1g 120硬碟的就夠了 玩遊戲的話 實況 魔獸爭霸還是能跑動的 這個價位是低端本本 巨集碁惠普的低端機口碑很好 具體什麼型號還是lz自己去看吧 選電腦的過程也是一種樂趣啊 才3000多你還是買神舟的吧,就神舟的電腦便宜你到網上看看吧 這裡肯定有適合你的。聯想ideapad s...

未來的膝上型電腦會被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替代掉嗎

pc二合一筆記本輕薄方便重量輕,外出使用方便。但是大螢幕的膝上型電腦開會辦公時也常用。各有各的優勢,所以未來膝上型電腦不會被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代掉。pc二合一膝上型電腦應該會佔去一部分份額,但是不會取代膝上型電腦。也許吧,畢竟時代在進步 個人電腦 pc 地位會被手機,平板裝置取代嗎 你是指臺式電腦...

計劃入手一筆記本,thinkpad S420,請用過的大大們指點一下,最好有具體型號,謝謝

產品定位 商務辦公本 471款 螢幕尺寸 14英寸 247款 顯示卡型別 雙顯示卡 233款 6000 8000元膝上型電腦 62款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 471款 膝上型電腦 2876款 聯想thinkpad s420 4401a22 產品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聯想thinkpad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