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上學吃不慣當地食物平均每天吃兩袋牛奶餅乾會不會變胖啊

2023-01-17 22:50:14 字數 5692 閱讀 43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鐵定養不胖

女的沒養過

但是各地都有不同的食系,建議還是要營養飲食,以前不是說粗糧不好麼,現在還是證明有益啊。

2樓:

這個營養不均衡。變瘦或變虛胖的可能都有。最好還是儘量去習慣當地的食物,如果你要學習比較長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也是在外地上的,一開始我也不適應食堂的飯菜,特別是早飯。我也天天早上牛奶,餅乾,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樣不行,畢竟要在學校生活三年,不可能天天這樣對付。後來我努力適應學校食堂的伙食,只有在週末才會和同學去外面的小店改善一下口味。

你這樣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的,變胖或變瘦甚至胃吃壞了的可能性都有。必須學會適應當地的環境。包括畢業後到社會上也是一樣。

我一開始工作的時候也適應不了公司的盒飯,太單調,但是沒辦法,沒有微波爐。天天叫外賣也太貴,而且把公司免費提供的盒飯浪費了,我也是努力適應。改變不了或者改變對自己有弊無利時就只能去適應。

吃什麼食物不會發胖

4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含糖較少的水

果;其次,最好餐前吃水果;

第三,水果的食用量不要過多。

請參考以下幾種水果:

6樓:檸檬愛美

**應該吃含脂少、糖量低,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以下幾種是典型的**食物:1.

魔芋,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和水分,還有一種叫做葡萄糖甘露聚糖食物纖維的礦物質。葡萄糖甘露聚糖不能被消化酶分解,不能作為熱量被利用。也就是說,魔芋幾乎不含熱量。

魔芋是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而且食用魔芋後會有很強的滿腹感,自然就會抑制對其他食品的攝取,但魔芋中的營養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過日子。2.小水產品,如你不愛吃素食,象蝦、海蟄、章魚、蟶子、海蔘等小水產品是最好的選擇,它們蛋白質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極低,很少有脂肪超過1%的。

3.香蕉,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

對於常便祕、肌膚乾燥的美眉而言,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質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而且香蕉很有飽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熱量卡路里頗低的,可別因它甜滋滋的就以為他不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quite回憶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之中很重要的時刻,要想不發胖早餐應該這麼吃:

1、養成良好的習慣,早上起來早一些,刷牙後,先喝一大杯(大約五百毫升)溫開水,然後過二十分鐘再吃早餐。早起後喝一大杯溫開水可以清洗食道,還可以促近胃腸的蠕動,儘快讓腸道內消化後的殘渣糞便通過大便排出體外,以防止胃腸的二次吸收導致肥胖。

2、早餐儘量清淡。麵包、牛奶、豆漿、包子、雞蛋等都是早餐的首選,少吃一些過於生冷油膩的東西,比如油炸的雞腿、肥肉、排骨、油條等,儘量多吃一些含植物纖維多的蔬菜、水果,如青菜、芹菜、蓮菜,白菜、胡蘿蔔、蘋果、桃子、梨、菠蘿等。

3、養成早餐吃一個雞蛋的習慣。因為雞蛋容易使人產生飽腹感,這樣可以減少早餐的食物量,有利於人**,同時雞蛋裡又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豐富蛋白質,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的好處。

4、養成早餐喝一杯燕麥片粥的習慣。由於燕麥片不但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人排便,有利於人**,而且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豐富微量元素,所以早上喝一杯燕麥片粥對人體是由極大的好處的。

8樓:昨日

高脂肪、高能量的會發胖,如油炸的油煎的食品,肥肉、快餐等如肯德基、麥當勞。包子饅頭提供碳水化合物,正常情況下只要每天的收支平衡是不會發胖的。

9樓:奔跑中的憤青

如果晚上餓的話可以吃點宵夜的、以下宵夜不會胖的;

1.香蕉,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外,香蕉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可以促進排便。

2.菊花茶,

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製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

3.蜂蜜,

往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人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進食素是最近發現的一種與保持清醒有關的神經傳遞素。

大量的糖份具有興奮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夠適時地暗示大腦分泌orexin(苯基二氫喹唑啉),這是一種新發現的與思維反應相關的神經傳遞素。所以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鬆的。

4.溫牛奶,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的說法早已眾人皆知,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

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

5.土豆牛奶,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的祕方,但是它還能幫助人們的睡眠。只要將烤馬鈴薯搗碎後摻入溫牛奶中食用,就能讓人們的睡眠更好,還不會長胖。

10樓:懂也不動

推薦你食用一些使人飽腹感強但是熱量低的食物。

擴充套件資料:

1玉米:玉米屬於粗糧。擁有較低的能量和不錯的口感,並沒有**的功效,但是擁有一道兩根就能使人擁有飽腹感,很適合**期的主食。

食用方法:去頭去蒂去葉,剩下1-2片葉子,冷水下鍋煮至開水滾15分鐘即可使用。

2燕麥:燕麥擁有大量膳食纖維和很低的熱量,是最適合**人士食用的食物之一,少量食用也能讓人產生飽腹感。

食用方法:最好用水混合燕麥片食用,不可用牛奶和糖,如果實在難以下嚥,可以加入脫脂奶粉或者蜂蜜食用。

3胡蘿蔔:胡蘿蔔擁有膳食纖維、葉酸及各種維生素,是天然的**食材,還可以抑制人體對甜食跟油膩食物的需求。

食用方法:可是洗淨後直接食用,也可榨成果汁加入蜂蜜服用,或者配合其他蔬菜做成料理食用。但切記不可多食。

4西紅柿:西紅柿富含茄紅素、膳食纖維以及果膠,有著降低膽固醇跟促進腸胃運動,消除身體氧化,加快新陳代謝的功效。

食用方法:洗淨後切片,生吃或者拌上蜂蜜做成沙拉,榨汁也很不錯,也可做成其他料理食用但是並不推薦,西紅柿最好能長期堅持吃下去,效果會逐漸顯著。

人們常吃的鹽會不會對身體有害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對人的身體有害。正所謂適可而止。

12樓:趙學浩

真的。對身體不好。它這麼鹹。

如果只吃3天的黃瓜.大約能瘦多少呀`?想急速**.吃梨呢~?會不會暈倒呢~?

孩子不吃飯怎麼辦呀?

13樓:陰奇志褒化

是不是你們在他吃飯前給他太多的食物吃呀?(包括零食、水果、乾果等)

我家小孩就是這樣,老人家老是吃飯前給他一些零食吃,因此而影響孩子的吃飯慾望。

1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一招就解決孩子在家不愛吃飯,孩兒他娘都搶著吃

15樓:軟軟大測評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16樓:夕謐紹望舒

胃口不好,多帶出去走走(在太陽不是很熱的時候,多在早晨)

17樓:年清安卜嫣

首先排除是否有消化不良的疾病,如果身體健康不願吃飯,多半與大人的態度有關,家長都希望他吃飽吃好,關注度太高讓本來是孩子的自身需要變成了給家長完成的任務。應該順其自然,餓了自然他就想吃了。

18樓:良微蘭居畫

孩子不願意吃飯,你必須找到孩子不願意吃飯的真正原因,如果孩子的脾胃功能不好,即影響孩子的食慾又影響孩子的消化吸收的,建議你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看中醫的,是不是孩子的脾胃功能方面的問題,這樣,方能從根本上對症改善孩子不願意吃飯的狀態的,另外,平時要少給孩子吃那些小食品的,祝你的孩子健康成長!

19樓:書憶梅段琨

嗯,首先呢,我覺得吧是去醫院查微量元素。孩子不吃飯有可能是缺鋅了。

如果缺鋅了就要食補和藥補雙管齊下了。

我孩子缺鋅的時候給的藥是維微龍。效果挺好的。

還有菜樣就要變化著一些

20樓:巨集邃邵凝思

少拿零食給他吃,他喜歡吃什麼就給他做什麼

21樓:晉義劍嫣

大概是消化不良了,給孩子吃點愛媽咪吧,再吃點雞內金散幫助消化就行了,孩子胃腸好了就愛吃東西了。

22樓:亢愉律經藝

1.不餓

2.消化有問題

3.吃飯前一小時吃過大量其他食物

23樓:檢春歸媚

餓她一頓,你們吃完直接收拾,兩次就見效,千萬別追著孩子餵飯,這樣孩子就覺得他吃飯是為了大人

24樓:樓昊徐斐斐

看看你家孩子是多大的,要是兩歲多了這樣那他就是不餓!吃飯時間不吃飯,餓了零食也不準吃等到了吃飯點再吃飯,他就改了。如果這樣不行那就測測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缺鋅再給孩子補

25樓:慕佑平虞娟

首先讓孩子自己吃,只有他自己會了,才會懂飢飽。其次,讓孩子看你做飯,讓他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也會因為付出而喜歡。再次,變化花樣,讓孩子喜歡。多鼓勵,多表揚,孩子會越來越好的。

26樓:潮佑平衡鶯

一歲有一個月的寶寶不吃飯要特別注意是否1歲生日以後,你可能會注意到學步的孩子食慾明顯下降。突然對吃的食物挑剔,剛剛吃一點就...讓吃飯不再只是吃飯而已,將吃飯時刻與方式變成有趣的事情。

其實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會碰到很多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解決,...

27樓:羅葦暴海寧

用藥不是最好的、建議有帶寶寶去瘋玩下、寶寶餓了就做一頓喜歡吃的菜、我就試過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8樓:年景明樊綾

如果不是什麼身體有病,就是玩心太重,對食慾不強,如果你能狠下心來,就不去催寶寶吃飯,讓他自己感覺餓了,會自然想吃飯了,這是唯一的方法,因我孩子小時候就是這樣,玩起來讓吃飯不吃,挑飯菜,後來我就採取了以上措施,結果自己主動提出想吃嘍,到中學時候都成了胖孩子,到大學才開始**呢。

29樓:遇運旺安辛

個人看法:如果孩子有逆反心理,批評他,可能會適得其反,不如表揚他。

當他做得對、做得好的時候,就表揚他。

比方說,大體相同的作業量,上次用了一個小時,這次用了50分鐘,那就表揚他;上次出了5個錯,這次錯了3處,也要表揚。

另外,你所說的獎勵似乎是物質性的?建議逐漸增加非物質性的獎勵。

比如說做他喜愛的遊戲、帶他去公園玩這類的。

====

純屬個人看法,僅供參考望採納

30樓:堯秀花庚胭

孩子不吃飯、可能是心情煩或者天氣熱。

家長可以帶孩子去做運動。等孩子累了就自然吃飯了。

昂、也可以吃點山渣等酸東西開胃。呵呵、多和孩子溝通就行了、

31樓:類美錯飛荷

多大的孩子?是因為飯太硬還是菜不合口味?還是身體上的原因?先觀察他,也可以先吃些麵條、稀飯、或她愛吃的東西。

32樓:裴玉巧單未

如果是身體問題的話,要快去看醫生,如果不是,而是因為零食,吃飯時貪玩,看電視之類的

家長應該保持堅決的態度,否則會影響孩子一生。

我是女生19歲,在外地上學,畢業後留在外地,我父親想讓我回老家,我不回去,而且我外地有男朋友,我這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還擔心這些,你開到你們父母,說你會經常回家看看的,讓他們別擔心你的安全,最好讓你父母覺得你男朋友靠得住,然後你再說你回家時間多短多短,就可以了,你也可以考慮個交通方便的地方,現在高鐵,確實快,我也是外地生活,交通方便也算不算遠了,你不處理好,以後煩惱更多。別聽在那裡扯犢子說什麼你父...

我以前在外地上學,由於不能異地高考回到戶籍所在地讀高三,可是採集高考資訊,學籍沒有轉過來,妨礙高考

這個不抄一定啊,你得去你老家的bai教育局問問,看看當du地老家的學zhi校檔案是什麼身份,dao別到高考了成了社會青年了,我妹就是,初三上完了回家上高中,結果她在廣州還有電子檔案,老家的檔案是社會青年身份,學校說沒法法弄得,以後考大學就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報考大學就行 現在在異地讀書,學籍也在異地,可...

我在外地上學,我爸月給我打2500,少不少

你爸給你這麼多錢!你爸真有錢,土豪我們交個朋友吧!一定要採納我!我給你跪了!不少了 你吃飯住宿能花多少錢。真服了 當時我在北京上學一個月才1200塊錢 按中國目前的消費能力來看,在全國大多數地方,1500都是一個不小的數目了況且2500.可以說是小康級別的了,當然有錢的人多的是,一個月3.4千的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