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用於學習英語,上網,玩一些小遊戲

2021-03-04 04:23:01 字數 1884 閱讀 9921

1樓:陪妳看汐陽

筆記本在散熱問題上都差不多,反正你有不玩大型遊戲。也沒用都什麼要求高的軟體,買個3000多點的就差不多了。你i喜歡華碩就買華碩好了,貌似華碩比一般的散熱要好一點點。

2樓:鬆爺

華碩a84 **四千左右,跑使命召喚六都沒問題,溫度平時保持在五十度左右,可以滿足你的基本要求

有沒有可以用來學習英語的電腦小遊戲

3樓:發個地

4399小遊戲愛樂奇

4樓:

5樓:阿狸怪味豆

我以前在晚託班有老師給我們下了一個英語軟體,很好玩,只要答對了小人就往上爬。都錯了還要最後再寫一遍,很好可是名稱我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lz找到的話給我也說下 共同進步

有沒有可以用來學習英語的電腦小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字典,裡面的打字遊戲裡有

8樓:吉安娜近幾年

有,去書城買新概念,配的光碟應該有,或者去買**愛英語,那個裡面也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字典,打字遊戲裡有

10樓:小孫

7k7k裡的誰來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上都的是

好玩的英語小遊戲,上課用的。

12樓:王斌

1.荒野大對決 cowboy shout-out2.蛇與梯子 snakes and ladders3.拼字遊戲spelling relay

遊戲是一種基於物質需求滿足之上的,在一種特定時間、空間範圍內遵循某種特定規則的,追求精神需求滿足的社會行為方式。

英語同漢語一樣,它是從生活中來,迴歸於實際運用的語言工具,它是有歷史淵源的,是一個民族思維正規化的語言表現形式。

學科英語就是用英語來學習語文,數學,科學等科目,而不是僅僅學習簡單的日常口語對話。通過學科英語的學習,可以幫助孩子將英語知識轉化為英語能力;達到將來真正能夠使用英文進行工作的水平。

請問一下有些什麼英語小遊戲可以在英語課上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bingo..

單詞接龍..

將錯就錯 :(1) 學生坐在原位,注視著教師。 教師在教室裡隨意走動,他

可以突然停在一個學生面前,用手指著自己的鼻子說:this is my eyes(有意講錯) 那個學生也將錯就錯,指著自己的眼睛說:this is my nose.

(2) 如果學生講錯了,就讓他代替教師,再同樣地做一遍。 (3) 變化:教師可以手拿一些文具,指著鋼筆說:

this is my pencil.學生則指著自己的鉛筆說:this is my pen.

(4) 作用:鞏固單詞,操練句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聲筒:把學生分成幾組,老師把一句英語偷偷講給每一組第一個人,然後讓他們回去,傳給他們組的人聽,一個傳一個,看看最後哪組的最後一人能把正確的原話說出來.

以前做過這個遊戲,結果班裡沒有一組能正確地重複出原話,老師便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要太相信傳言,也不要把不確切的事傳來傳去.我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15樓:藺其英理子

我們學過計算機英語這個課程

建議你簡單的講一下計算機各個部件的英語名稱比如crt

led呵呵

祝你成功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用於3d建模的,求

如果大家想學習3d建模,這個對電腦的要求配置還是比較高的,如果大家想做建模或者設計,我個人建議用桌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的效能只要你的配置到位,還是非常的牛叉的,而筆記本不行,筆記本 貴,但是在真正用的時候,還不如比它便宜一半的桌上型電腦,當然很多人希望筆記本的行動式方便,那就搞個大蘋果。要不然的話,...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無聊的時候學習一下電腦辦公方面的知識,可是不懂選電腦,請問應注意什麼

推薦買二手hp2570p。1600左右。聯想吧,國內最好的品牌,依據你的工作需要,三四千元的足夠你用了。望採納 不玩遊戲的話,你選個輕薄的就行了,看自己預算吧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可是對電腦我不熟練 不懂,只是有時無聊,打發時間的,這樣情況的,我該買什麼牌子 5000以下聯想 華碩 以上蘋果 三星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