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男孩適合玩什麼遊戲,5歲多的寶寶適合玩什麼遊戲

2021-03-04 04:23:01 字數 1868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益智遊戲 開發智商『

最好不要讓孩子玩電腦遊戲

建議買一些魔方 積木之類的

望採納--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2樓:葉辰小賣部

俄羅斯方塊 鍛鍊孩子思考能力

貪吃蛇 考察孩子思敏

5歲多的寶寶適合玩什麼遊戲

3樓:美即拉拉

您好,一看您就是一個關心孩子的媽媽。首先告訴你5-7的的小朋友最好專少讓她玩電腦,當然不玩屬最好了。 如果是5-7歲的小朋友不要玩網路遊戲會讓孩子沉溺在網遊的世界,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些網頁遊戲。

不僅 可以益腦讓還子有跟多的快了,還可以增長知識。 另外我向您的是《摩爾莊園》和《哈奇小鎮》這兩款遊戲。摩爾和哈奇這兩個遊戲本質上是相同的, 沒什麼大的差別。

就是哈奇小鎮它是3d版更有立體的感覺。摩爾莊園這款小遊戲是非常適合小朋友玩的。 因為裡面是一個在網路裡的「世界」需要自己去打工掙錢,從中提高孩子對錢重要性的瞭解。

還可要養一個叫「拉姆」的小寵物要孩子細心的照料才可以讓它活下去,如果照料的不好就會死去的。從照顧拉姆可以從小培養孩子的 細心。賺了錢還可以一買一些房子啊,傢俱什麼的來裝飾。

還可一種菜養動物。 摩爾莊園每隔45分鐘會自動提醒孩子要休息的可一和裡面的動畫一起做操,或做眼保健操 我說了這麼多希望你去玩玩一定會滿足您的需求的 。

七歲最適合玩什麼遊戲

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1益智類。

六七歲頭腦已經開始發達,選擇一些益智類的手機遊戲可以讓頭腦更加的靈活,益智類就是考驗自己的智力,看自己的想法和聰明才智,才能獲得勝利。家長和孩子一起玩可以培養默契度哦。

2解謎類。

解謎是比較燒腦力的遊戲,可以選擇一些簡單易懂的遊戲,這種遊戲可以開發出孩子的創造性思維,因為固有模式是沒辦法通關遊戲的,有時候需要關聯,有時候需要逆向,往往答案在出乎意料之外,小孩子的思維都比較天馬行空,比較適合解謎類手機遊戲。

3經營養成類。

可以經營一個飯店,或者小水果店,這種遊戲模擬現實,人多生意好,人少生意差,在經營過程中還會出現一些任務,這樣就好像在玩角色扮演,讓男孩子從小就有商業意識。培養頭腦風暴。

4你畫我猜。

這個稍微有些難度,要自己具備知識,七八歲小孩的儲存知識量還比較少,所以選擇最簡單的,和孩子一起玩,在玩的過程中,教他認識這些,也瞭解一些知識,在遊戲中學習。不僅鍛鍊腦瓜,還培養繪畫水平呢。

5拼圖找茬遊戲。

手機遊戲也有拼圖,尋找一些簡單的拼圖遊戲,可以培養整體全域性觀念。而找茬遊戲,可以培養精明的腦瓜,就是看兩張圖中的不同,這兩個遊戲都比較簡單,六七歲的孩子可以玩。

6唐詩組詞遊戲。

這種遊戲就是一些詞彙量的遊戲,可以組詞,或者給一首詩,讓填詞,和文學有關的,可以培養孩子的文學,也可以豐富孩子的生活。詩詞是千年的傳承文化,是最有價值的東西,學習是很有必要的。

end注意事項

不要讓孩子長時間的玩,要適度,並且不要玩那種血腥暴力的遊戲。

防止近視。

最適合5歲小男孩玩的開車遊戲

5樓:36我要提問

我家孩子6歲在玩一個單機遊戲 《暴力摩托》放心 不會教壞孩子 也沒什麼~

6樓:天空不太藍

973兒童小遊戲應該有符合你要求的開車小遊戲,推薦「海綿寶寶賽車」簡單適合小孩玩。

7樓:風翼騎士

3d極速狂飆、3d迷你小車賽、喜羊羊卡丁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遊戲7k7k一大皮條

9樓:夢君府

4399裡的賽車遊戲

幾本適合5歲男孩的書,推薦幾本適合5歲男孩的書

自然百科類的圖畫百科 視覺大發現系列 中國的皮皮魯系列 不一樣的卡梅拉 我的動物朋友 幼兒畫報 貝貝熊系列 神奇校車 西遊記系列 迪士尼兒童百科全書 蘇斯博士 法布林昆蟲記 鼴鼠的故事 斯凱瑞金色童書 月亮的味道 軲轆軲轆轉 和 忙忙碌碌鎮 金色童年系列 拉魯斯小百科 無人島歷險記 裡面的漫畫超級搞...

什麼遊戲適合15歲玩的?女生遊戲

推薦 炫舞。不錯的 炫舞 飛車 西遊 尋仙 天堂島 非仙勿擾 當然,也可以去4399玩女生裝扮神馬的遊戲。去試一下戰地2,女生也可以玩的 15歲女生適合玩什麼流行的遊戲 出去玩兒就是逛街去,都不知道她們去幹嘛,現在的女孩子哪兒有在家呆的。好像沒什麼可玩兒的咳咳,或者在家一些人聊天,女生在一塊總有得了...

適合5歲兒童的室內遊戲適合5歲到6歲小朋友玩的室內遊戲,不要電腦遊戲啊,不需要很多道具就能玩起來的遊戲

如果是那種教育用途遊戲 比如學習數學或英文遊戲 你可以讓他玩 但家長最好陪在小孩身邊幫助他們進行遊戲 順便可以來個親子互動 千萬不要讓小孩子玩什麼網路遊戲或者其他不利小孩子心理髮育的單機遊戲 下棋 五子棋 鬥獸棋電腦遊戲 摩爾莊園 奧比島 熊貓森林 畫畫 5歲的兒童遊戲安排 邊畫邊走 兒童室內遊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