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的女孩一般喜歡玩什麼遊戲手機遊戲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147 閱讀 1451

1樓:手機使用者

小女孩嗎? 會說話的湯姆貓,我姐姐都二十好幾了還在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

3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星星,

植物大戰殭屍。

4樓:7月暴雪

這個年紀的孩子還比較小,建議你可以讓她玩連連看,還簡單,還可以開發智力

現在什麼遊戲最適合8~9歲孩子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我家外甥比較愛的,保護橙子、植物大戰殭屍、小嬰兒出逃、摩爾莊園、奧比島、開心寶貝、森林**人、阿sue系列、小黑花花系列......唔、差不多了吧,夠玩一段時間的了,健康又打發時間。

6樓:誠留香

8、9歲已經算是大一點的孩子了,可以讓他接觸一些比較大的小遊戲

適合8歲小女孩玩的遊戲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生死格鬥5無限

2.益智力消除小遊戲

3.快樂點點消

4.陽光牧場

對8歲的小孩來說,現在是腦子記東西最快的時候。生死格鬥5無限是一款算是休閒類的遊戲,可以讓小孩子們多放鬆放鬆。益智力消除小遊戲和快樂點點消這兩款遊戲可以多增強他們的益智力,可以讓他們的腦子轉得更快,何況現在是他們記東西最快的時候。

而陽光牧場呢是大篇的文字組成的,在上面點東西可以造出自己的牧場,他們肯定會想知道這遊戲怎麼玩,就會去認識一些字,這樣他們就會玩這個遊戲啦!而且他們能特別快的記住這些字。

不求大家採納,只求大家給孩子玩正確的遊戲,謝謝?~

8樓:傾城低調不奢華

7k7k 4399之類的小遊戲**。從小對遊戲上癮了可不好。

寶石迷陣, 連連看 ,都是大眾的 ,水果忍者pc版本,泡泡龍 ,俄羅斯方塊, 雷電

去2144或7k7k那裡面有好多小遊戲,都是很好玩的。

還有專門的女生遊戲,換裝化妝之類的。

如果不喜歡女生遊戲,還有一些動作類的遊戲,或者益智類的。

玩網頁遊戲,小花仙,奧比島,摩爾莊園,賽爾號,盒子世界都可以。

還有**寵物,都是小孩子喜歡玩的。

8歲孩子愛什麼遊戲,適合8歲小女孩玩的遊戲有哪些?

我兒子今年八歲 只要是動畫片都愛,最喜歡 哆啦a夢 他喜歡跑步,八歲的內孩子都喜容歡跑步。同齡的小朋友玩抓人的遊戲,也總是跑來跑去,不知疲倦。對服裝沒有特別的認識,只要舒適即可。牛仔的,迷彩的,針織的均可。樣式簡單大方,顏色要經髒的。如果是女孩,哈哈!她們可都有公主情結。一般來說,迪斯尼的動畫片孩子...

女生喜歡玩的遊戲有哪些,女生喜歡玩什麼遊戲?

1 雙星物語2,q版的 arpg所有的人物 怪物 建築都是q版的,城鎮是由不同國家的建築組成的,村莊中種的紅蘿蔔比人還大。還有可愛的寵物,小雞 小狗 小精靈等。技能很炫,主要是故事很好,一款充滿色彩的遊戲。2 古劍奇譚,畫面很漂亮,很好聽。有自己的家園可以捉魚 種菜 可以佈置房屋,房屋裡的裝飾。人物...

什麼遊戲適合15歲玩的?女生遊戲

推薦 炫舞。不錯的 炫舞 飛車 西遊 尋仙 天堂島 非仙勿擾 當然,也可以去4399玩女生裝扮神馬的遊戲。去試一下戰地2,女生也可以玩的 15歲女生適合玩什麼流行的遊戲 出去玩兒就是逛街去,都不知道她們去幹嘛,現在的女孩子哪兒有在家呆的。好像沒什麼可玩兒的咳咳,或者在家一些人聊天,女生在一塊總有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