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之類的遊戲,CPU核心溫度一般多少是正常的

2023-02-13 00:40:10 字數 2918 閱讀 8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amd雙核執行3d遊戲,說真的熱量比較大,所以散熱一定要好,我就不知道你的電源是什麼牌子和風扇的轉速是多少,也不知道你cpu的風扇是原裝還是自買的,一般amd原裝風扇不太好。不過你玩cf這些比較小的3d遊戲,散熱系統良好的話,室溫在30度左右,一般40-65度都屬於正常,當然65-75度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夏天天氣最高現在都差不多有40度吧,不過你不用怕cpu出現問題,因為現在的cpu都有自帶保護的,當你達到一定溫度時,cpu會自動停止工作,也就是經常會出現重啟或宕機的狀況,不過你玩這個遊戲放心吧,絕對不會出現的。希望能幫到你吧。

你說的是核心溫度啊,那就難說囖,因為電子元件和電路板有一定的電阻,電阻通電後會發熱的,但核心溫度一般沒人知道吧,你沒有理由那個cpu裝在主機板上你把它拆下來再碰碰核心溫度是多少吧,這樣你還能玩遊戲?所以一般只測用cpu溫度,而不會去測cpu核心溫度的,而且你知不知道也沒用,關鍵是你看不到。我也不是說你的電源那些有問題,我是說電源和cpu風扇的好壞能決定你cpu溫度的大小而已。

2樓:小強之哥旺財

50到78之間.

說的就是核心溫度.謝謝.

3樓:淺索

要看你的cpu啦 像這個遊戲配置很一般 只要你的溫度不上50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的散熱器,cpu型別等.

我玩完cf以後,cpu核心溫度80度,cpu溫度52度,這個正常嗎?是膝上型電腦

5樓:

是筆記本就正常。筆記本從來都是不推薦玩遊戲的。

而且筆記本的散熱做在下方.如果實心放在桌子上,那麼散熱就會出很大的問題.

所以基本都要買個筆記本散熱器墊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筆記本這溫度夏天很正常,建議去搞個散熱墊去。

7樓:洪采綠

散熱有問題

應該是筆記本里面的灰太多 導致散熱不良

建議送去客服 讓他們幫你清理下筆記本

大家玩cf現在一般多少度,cpu的溫度 10

8樓:

要看不同的u了,奔d估計能上到60度,45nm系列的4,5十度,22nm的也差不多這溫度。總之這不是一款很依賴cpu 遊戲。溫度不應該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50度左右 原裝散熱器 速龍250的u

玩cf時cpu的溫度一般上升到多少

10樓:

這個不一定,要看你的配置及散熱情況的。具體數值沒人知道。

但有一個原則,桌上型電腦cpu到80度就需要注意了。筆記本90度以下沒問題,超過90度才需要關注。

夏天玩電腦遊戲,比如玩cf cpu50多度,如果再玩大型點的會60度左右,這溫度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cpu正常溫度在70度以內就好。可以說在當前氣溫下,電腦跑大型應用程式或者打大遊戲,cpu溫度能夠保持60度,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cpu散熱器,效能很不錯,最少也是三熱管以上的塔式散熱器,這樣的溫度對於cpu來說,算是中等稍偏低的了,可以有效讓cpu正常全速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主要還是區分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

13樓:super不是人

正常,80度以下都正常

玩cf,cpu溫度為60,算正常嗎?

14樓:微風飄過的葉

超過60攝氏度略有高溫,長時間不好,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cpu高溫: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15樓:home惟愛你不棄

正常,滿載不高於90度都是正常範圍

玩cf時cpu溫度達到70度以上正常嗎

16樓:富察盈盈學縱

上網本如果能到70度的話,就很高了,這種小本應該都是低功耗的處理器所以不會這麼高的,你最後去測一下沒準不是cpu高,因為筆記本的散熱用的是一個散熱器,也許是硬碟什麼的溫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高了點,但是完全屬於正常範圍,不用擔心。

夏天到了,注意機箱擺放的位置是否通風,散熱器定期清理是保證裝置良好執行的基礎條件。其次,在惡劣環境下,更換更有效的cpu風扇也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cpu了 我的e3 1230 v2 玩戰地3的時候最高也才55你玩cf就70了除非你的cpu太低端 散熱器灰塵太多 清下塵或換個散熱器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筆記本把 ,我那個海爾筆記本更誇張 一般玩遊戲 cpu和顯示卡都能在100度 居然還用了3年了都沒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看你用什麼cpu,機箱,散熱器了,只要不超過80度就沒有問題。

21樓:玉安容

你的電腦要換個散熱器,不然的話就小心把cpu燒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怕機子溫度太高,加個散熱底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不過要加強散熱

2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嗎? 臺式的話散熱不好 換散熱器吧!

cpu溫度和核心溫度的區別,CPu溫度和核心溫度的區別

cpu溫度 是主機板上的位於cpu插座裡面的熱敏電阻探測的溫度。cpu核心溫度 是cpu內部的熱敏二極體探測的溫度。拓展資料 intel系列的主機板在cpu插座內還有熱敏電阻探測cpu溫度。這個熱敏電阻檢測到的溫度就是軟體中顯示的 處理器 溫度。這個溫度是cpu附近的溫度,所以這個溫度只是一個大概的...

cf小孩子玩的遊戲嗎

樓主你好,這個不能說得那麼絕對,小孩子玩是因為遊戲本身,只要槍法好 熟練,基本可以玩一下的。但是也有一些高手,這些人一般都是高中以前的人玩,cf講究的不僅僅是槍法,還有意識,反應能力等等。望採納。小孩子最好不要玩大型網遊,不僅浪費錢,還耽誤學習,玩玩益智遊戲作為休閒娛樂就好,去愛海豚看看,希望對你有...

玩遊戲的時候cpu溫度在60左右吧

如果遊戲時只有60度左右,這個溫度不高,可不用更換。建議換個散熱器,如果不超頻五六十夠了,超頻的話上百的 60左右正好,不過80就沒問題 電腦一玩遊戲cpu溫度就60多度正常嗎 如果不是長時間玩遊戲,也就是說溫度不是長時間保持在70 問題也不大。一般情況溫度在65以下就不會有藍屏之類的。執行大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