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要遊戲一上線,CPU的溫度就會上竄10左右,風扇葉沒有停止工作,但是很快電腦就會嗝屁!咋了呢

2022-12-29 05:05:15 字數 3116 閱讀 6835

1樓:施承恩

cpu溫度過高會燒壞..為保護cpu只要到一定溫度電腦會自動關機的..

特別是夏天..1風扇根本不夠用..裝倆..要麼開空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斷了一片葉子絕對影響cpu的工作,建議你換個風扇。這是一個很大的隱患。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機器裡面有沒有病毒木馬,用防毒軟體檢查一下。這是導致遊戲卡的一個因素。

第二,如果你玩的網路遊戲,檢查下你的網路是不是不穩定,或者頻寬不夠。

第三,如果你玩的是單機遊戲,查詢一下你的電腦記憶體和顯示卡有沒有達到遊戲要求的配置標準。

電腦執行速度慢是有很多因素組成的,但是我強調一下,風扇儘量還是要換。cpu的正常溫度

保證在溫升30度的範圍內一般是穩定的。也就是說,cpu的耐收溫度為65度,按夏天最高35度來計算,則允許cpu溫升為30度。按此類推,如果你的環境溫度現在是20度,cpu最好就不要超過50度。

溫度當然是越低越好。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使你的cpu高過環境溫度30度以上。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什麼遊戲 我懷疑的 顯示卡溫度過高 你有沒有測過

4樓:令爾昳

換個好點的處理器風扇,問題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隔屁啊,你cpu才上十度而已,估計不是硬體的問題

電腦玩遊戲cpu溫度上升很快,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128m太低 用的時候顯示卡記憶體不足 就會借用記憶體 最後就是cpu狂奔啊 那麼多記憶體 在用 他能不奔嗎 這就相當於 本來玩遊戲 cpu和記憶體已經在消耗了 現在顯示卡不夠 又要借用記憶體 cpu 執行變快 天氣溫度對cpu有影響啊 大熱天 熱的快啊 你這種情況 換個256位寬的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512就行了 你嚇死我了128的視訊記憶體 什麼古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 視訊記憶體太低了 完一般的小遊戲還行玩3d畫面的 我怕你的配置帶不動 cpu肯定超頻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風扇,,塗些散熱膏

不知為什麼碰了下電腦cpu風扇,卡了一下,然後只要玩遊戲cpu溫度上升很快,風扇就跟飛機引擎一樣響

9樓:

這個估計是你碰到了風扇後造成的風扇損傷

損傷後,風扇轉動不均衡,所以聲音就大了

10樓:跑酷的貓爺爺

很顯然,你把風扇撞的與cpu分離了,現在風扇底座接觸不到cpu,導致散熱不暢,唯一方法,把風扇拆下來,重新塗抹矽脂,重新裝上去,壓緊。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溫度發熱,cpu風扇會以從低到高的轉速進行散熱。建議更換風扇,幾十元不等。

我的電腦為什麼在換了,新的cpu風扇後,,開啟兩個網頁溫度一下就上升了10~20度了,,電腦是華碩的k40af,謝

12樓:鬆鬆莉莉

你以前一班的溫度在多少

在加新的風扇用散熱膠沒有就是矽膠。沒有就有點熱了

為什麼電腦一玩遊戲cpu的溫度就飆到80多度,還有風扇的轉速怎麼總是3100轉左右?求解釋啊!!! 10

13樓:雲煥榮耀

amd 原裝風扇 比較垃圾

本身散熱能力差 轉速高 聲音大

可以更換一個 散熱器 比如 超頻3 黃海增強 69 一個 2000 轉一下 溫度能到50 以下

玩遊戲 cpu 基本滿載 溫度高正常

換散熱吧

14樓:

風扇比較差,換風扇也行,還有可能時間久了需要將風扇拆下來,上上油,清清灰塵,這個很影響散熱的,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80度玩個大遊戲都算是正常的吧 3100轉 你風扇就能轉3100轉啊

電腦一開機cpu溫度46度,一玩遊戲10分鐘就超過78度自動關機!電腦內部比較乾淨,cpu風扇剛換的新的,系統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和我的差不多

安裝機箱風扇吧,前面板進氣,機箱後面排氣,機箱溫度裡面降下來,很顯著的效果。

17樓:酷牛笨笨

你的cpu散熱片清理沒?你要不再換個相容的或者更大速度的cpu試下,看是否是cpu本身的問題。什麼時候開始出現這種情況的?

不玩遊戲的情況下cpu溫升快嗎?夏天來了,建議將機箱蓋開啟,以便更好散熱。

18樓:伍角

正常的!啟動了溫度過高保護程式!你可以按照樓下的做法

電腦cpu不玩遊戲50度左右可是一玩遊戲溫度就上到70----80度 換個風扇能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矽脂不行了,直接加矽脂就可以了。風扇是好的話沒有必要換。

我的電腦只要一玩遊戲就會自動關機 我用換過風扇和電源但還是會自動關機 cpu溫度飆升特快沒一會就上8 90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散熱片有沒有裝好是否與cpu接觸,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再次cpu超頻過沒有,如果有推薦換個更好的散熱器如果一切正常,估計你主機板上的溫度探測器壞了,現在主機板都有溫度過高保護器,高於某個溫度就停止工作,方法,關掉cmos裡的此項功能,看主機板說明書,要麼換主機板

21樓:

顯示卡不對```你還可以把bios 恢復成預設

22樓:匿名使用者

cpu安裝有問題吧?

散熱片與cpu之間導熱膠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cpu散熱器

cpu過熱當然自動關機

24樓:雷克伊艾姆

再換個更強的散熱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都換過風扇了..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了.

電腦遊戲一開溫度上升很快CPU溫度有50核心溫度60 有時候就會宕機了 這溫度是不是不正常額

1全部玩遊戲的時候溫度馬上升高是正常的,我的cpu溫度在這種天氣下,玩遊戲也是很快彪升的,用測試軟體測試cpu滿荷載執行的時候溫度也能達到55度左右,不過我的風扇比較貴,100多的那種,要還是用原裝的風扇的話也會有60多度,不過你的風扇不轉要用手去弄到確實是有問題,先看看風扇是不是灰塵很多,多的話就...

電腦CPU溫度過高的問題,電腦cpu溫度過高的問題!

溫度到底有多高啊!用軟體測一下吧。懷疑是散熱片和cpu沒有緊密接觸導致的。你執行一段時間,然後用手摸一下散熱片,如果不會很熱,就說明是接觸不良.這個溫度是有點偏高了,你換風扇的時候,散熱器跟cpu接觸的地方有沒有塗上導熱矽脂,如果你塗上導熱矽脂溫度還是這麼高的話是有點問題,但不是太嚴重。我估計你換散...

電腦cpu溫度一般是多少,電腦現在cpu頻率一般是多少

桌上型電腦的cpu正常溫度一般在35 70度之間,筆記本的正常溫度一般在40 80度之間,如果cpu溫度長時間超過70 甚至是80度,那麼就要檢查下是不是電腦有問題了。電腦現在cpu頻率一般是多少 單純說工作頻率的話,高階的cpu主頻一般在3g 4g左右,中低端的一般在2 3g左右。要注意,只是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