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時候cpu溫度在60左右吧

2022-07-08 08:55:21 字數 3334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時只有60度左右,這個溫度不高,可不用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個散熱器,如果不超頻五六十夠了,超頻的話上百的

3樓:口袋之神

60左右正好,不過80就沒問題

電腦一玩遊戲cpu溫度就60多度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長時間玩遊戲,也就是說溫度不是長時間保持在70+,問題也不大。一般情況溫度在65以下就不會有藍屏之類的。執行大型遊戲本來就佔用大,有時還要超頻,溫度高正常。

只要時間不長就沒問題。

5樓:與人

正常,我玩遊戲溫度在85左右

cpu溫度60左右正常嗎

6樓:七彩虹科技****

1、正常情況下cpu待機時候溫度在20-60℃,(或者更低)遊戲中是60-90℃,這個溫度很正常的。

2、使用魯大師可以檢測cpu和其它硬體的溫度,如圖。

7樓:騰訊電腦管家

cpu溫度為60度,是正常的。

cpu溫度正常情況下為45-65℃或更低。cpu溫度如果高的話,會導致電腦cpu效能下降,電腦會出現宕機、關機、重啟等狀況。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cpu和風扇間的散熱矽脂是否失效;

2、風扇除塵,部分cpu會自我保護,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一般為標準頻率的一半);

3、更換cpu風扇。

8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狀態是不正常的,cpu溫度待機狀態是40到45之間,一般看電影開啟網頁差不多就是55度到60度之間,哪就正常的,如果你玩遊戲才60度說明你散熱器不錯,這個溫度是很好,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i7待機溫度都50度左右

臺式電腦遊戲時cpu和顯示卡溫度都在60度左右。

10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cpu 顯示卡玩遊戲到60度是正常到要去死的正常!

然後你所說的花屏宕機現象

這是顯示卡問題!

話說回來,你這i3配置居然配塊這樣的老卡? 完全拖累了cpu發揮再說,你這卡很老的了,能活到現在都快10年了,而且視訊記憶體也低玩遊戲花屏一般都是視訊記憶體爆滿,也有機會是顯示卡老化問題導致花屏宕機的你這問題換個顯示卡即可解決的了!

你這配置最高帶gtx960封頂

gtx960以下的顯示卡都可以穩定帶起 看你什麼預算罷了!

玩遊戲1小時候cpu溫度60度正常不?

11樓:

恩 正常現象,在用外部散熱器的情況下,cpu溫度可以保持在50左右。

12樓:

正常的很,3d遊戲是很佔用資源的,cpu包括顯示卡記憶體在內幾乎都會拉滿了弓在工作,所以溫度升高到60也不奇怪,而且這個溫度還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用這套機器跑3d vangeta,跑個效能級的測試,估計cpu可以跑到70度呢

13樓:北緯自由行

這是正常現象,玩遊戲cpu溫度會上升,只要溫度不高於80度都屬於正常現象。

當處理器溫度過高時,可以採取以下措施進行降溫:

對機器進行拆機清灰處理,一般而言,機器需要定期進行清灰的,尤其是在灰塵角度較多的環境中使用,更需要定期清灰。

定期加塗cpu和散熱器之間的導熱矽膠。

更換散熱能力更強的散熱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p4的cpu這個溫度正常了,還是酷睿的爽啊,我把風扇拔下來半個小時才40度,不過沒玩遊戲,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很正常了 ``在80左右基本都正常的,不過你的風扇不給你的cpu扇熱的話你要做好了要換主機板了哦,你最好換個好點的cpu風扇

16樓:石冪

當然正常,功耗是根據你不同的使用才提高的~

所謂的設計功耗是指標準條件下,就跟手機電池使用的時間是一個樣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p4 的u 就是小烤箱

90度以下都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可能是風扇的問題,沒有散熱

19樓:允雅雋

很正常了 ``在80左右基本都正常 `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怎麼看cpu溫度啊

cpu溫度太高,正常情況下,50-60度,一玩遊戲有時候能升到90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風扇轉速是設定過的,根據情況轉速也變化!在bios裡,你也可以設定任何時候都以最高轉速運作!

我今天也碰到玩網遊cpu溫度達到80度就自動關機的情況,如果不想更換相關硬體設施,看看我的做法吧:

假如你的顯示器解析度是1440*900,你可以將你的遊戲設定成視窗模式,比如1024*768,而不要全屏!這樣設定之後,觀察下cpu溫度,是不是改善了?!

當然你還可以降低遊戲畫面的顯示精度,把一些遊戲場景特效關到最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 不切實際的 多的很

剛才有個 問題 主機板 都 95 度了 沒打錯啊 什麼概念 開水 想想 主機板 固定的 機箱的一面 溫度 恐怕也不低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cpu高溫有以下幾種原因: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室友的惠普跟你一樣,筆記本通病,再說現在室溫夏天這溫度正常,樓主不必擔憂,可以買個散熱器,或者降低室溫,開空調。拿風扇吹也行。還有80、90度可能是cpu使用率過高,升溫就明顯,類似使用格式轉換工具啊,玩遊戲那更不用說咯!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pu與真空導管間的矽脂沒有塗好或乾硬了,拆開重新塗抹,要用粘稠一點的好矽脂。

還可以的,你可以試試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超頻了?散熱器是不是沒裝好或者太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不算很離譜----一般燒不壞

玩遊戲時CPU溫度為60度

這個要看你的cpu是什麼型號的,如果是pentinum的那就正常,因為我的也是,但我上面安了一個軟體是 cpu cooler這個軟體不錯,可以降低10度左右的溫度,也要看你的機子的整體配置,如果還行的話,我建議你安上這個軟體,還可以去換一個風扇試試,要不然就把機箱的擋板給卸了,反正天氣都這麼熱,人都...

多核CPU玩遊戲的時候只有CPU全力工作

人家就是這樣設計的,當你遊戲或者應用時一個核心足夠使用的話,第二個和第三個核心會向休眠似的,只有當大型3d遊戲佔用cpu很大或者使用大型的應用軟體時就會全部開啟,以達到最大功耗和效能,這樣設計可以節能。這樣電腦是不會有問題的。希望能幫到你 以上資訊為複製的,原因 手機回答打字慢 以下為我個人補充 更...

電腦1玩遊戲就CPU溫度過高直接宕機

電腦cpu溫度過高造成的宕機,4個方法幫你解決 電腦玩遊戲時cpu溫度過高導致宕機 首先得清理機箱裡的灰塵,灰塵容易導致散熱不良。而且保證cpu在其預設的頻率和電壓下工作,因為超頻了cpu溫度也會很高。cpu風扇的矽膠硬化也會導致散熱不良,可以重新塗一遍。不過現在的cpu風扇都不行,cpu雖是國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