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胎這樣還能補嗎,車胎這樣還能補嗎

2022-07-08 08:55:22 字數 2020 閱讀 3581

1樓:我的天啊

可以的 但用不了多長時間要經常打氣 現在大部分的摩托車,除了一些型號比較小的輪胎之外,基本上都採用了真空胎。豪華款電動車、踏板車,前後輪都是真空胎。

早些年,大部分的車子都是有內胎的,包括很多踏板車,都有內胎,補胎很麻煩。下雨天非常容易會被扎到釘子。一旦扎到釘子了,幾分鐘就漏氣了。

當然了真空胎也會被扎到釘子,不過扎釘子之後輪胎漏氣很慢,還能繼續跑幾十公里,有可能還能撐幾天。甚至有可能釘子被磨平了才被發現。

基於這個考慮,是現在大部分車子能裝真空胎的,幾乎都安裝了真空胎。

2樓:夢幻知識小屋

補是可以補,只是只能作為臨時措施,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換新胎吧。畢竟安全是第一位。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師傅好的話可以補,不過有安全隱患,為了安全,還是換一條吧!

4樓:

可以補的,就是沒有新的好用。

5樓:1345七個字

能補的,一般輪胎補的次數多了影響安全,你那個輪胎口子不大,可以補

6樓:不黑黑黑

現在都是真空胎了 補了還會跑氣 裡面最好加一個內胎 這樣用的更長久

7樓:讓你去

可以,這個問題不影響輪胎補。

8樓:濯蘊

為了你的生命安全,直接報廢吧。

9樓:漂泊者的夢

車胎爛成那樣是不能補的!

10樓:買子亦

能補,路邊修車補胎的都可以

11樓:

換新的吧,補好了也有安全隱患

12樓:

可以熱補,換新的安全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補就補,不想補就換新的

14樓:

為了安全,換一個輪胎

15樓:長剌的夢

早些年,大部分的車子都是有內胎的,包括很多踏板車,都有內胎,補胎很麻煩。下雨天非常容易會被扎到釘子。一旦扎到釘子了,幾分鐘就漏氣了。

當然了真空胎也會被扎到釘子,不過扎釘子之後輪胎漏氣很慢,還能繼續跑幾十公里,有可能還能撐幾天。甚至有可能釘子被磨平了才被發現

真空輪胎破了,這樣能補嗎?,急急

16樓:途虎話養車

不僅漏氣可以補,實際上即時刮破了也可以補的,叫做火補。

目前轎車胎修補的較少,因為車速高,輪胎少,一旦爆胎危險係數高。

大部分火補出現在卡車、工程車等多輪低速車型。

17樓:醬油奶牛

這樣幾乎沒救了,而且安全隱患大,換個新的,買個安心。

18樓:乜南煙

不能!安全第一,幾百塊錢的東西,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19樓:林家有我

不能了 具體可以問補胎的

車胎這樣了還能補嗎?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屬於胎側,輪胎最薄弱得地方,沒人敢補的,誰也不敢保證,為了您的安全著想,建議你更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夢殘夢

這個胎估計是報廢了,裡面應該完了,看外表裡面應該都是不行了,裡面趕得都是沫沫了,去補胎的那一拆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碾壓壞了,不要補了,很危險的。換新胎吧,安全第一。

2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車輪胎側面出現問題,這個嚴重的,不好補,即使補好也存在隱患。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24樓:美的很遙遠

需要更換了,就算補好也有安全隱患,容易爆胎

怎樣補車胎,怎樣補汽車輪胎

橋車輪胎有以下幾種補法 一 冷補 市場上常用 1 扎膠條 使用專用錐子把塗滿膠的膠條捅進輪胎破損處,保留一部分在外面。適用性 不建議採用 優點 不用拆分輪胎與輪圈,不用重新進行動平衡,維修非常快捷。缺點 錐捅進漏孔時會將原來的孔擴大,有可能會有慢漏氣問題。膠條的優劣也會直接影響維修質量。2 冷補膠片...

車胎被扎但沒透需要補嗎,輪胎被釘子扎,拔了沒漏氣需要補嗎

需要。原因如下 隨著車子的運動,尖物在不斷地向裡移動,輪胎隨時都有被扎破專的可能屬。與其提心吊膽不如防患於未然。如果聽任尖物留在外胎上,也會對外胎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建議及早進行處理,反而有利於輪胎的保養。反正告訴你一個統計資料 在車速超過120公里的時候 如果發生爆胎,司機的生還率 0 不漏氣不用補...

電腦這樣還能修嗎,電腦為什麼會這樣還能修嗎?

一體機阿,在不在保,在保直接找售後,如果不在保,換個屏要花不少錢,你這個力量也太猛了,能修,顯示卡或者顯示屏再或者是vga介面的問題,這種問題難度不大,望採納,有需要加我私聊 電腦為什麼會這樣 還能修嗎?系統丟失檔案導致的 重灌系統就能修好。如果自己不會那麼找人重灌。自己可以用u盤裝 給你參考下 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