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陽市殘疾人駕校有哪些,益陽殘疾人駕校有哪些

2022-07-08 08:55:22 字數 6191 閱讀 9109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符合條件的殘疾人可在當地的駕校報名學習,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五類殘疾人可以報考駕照。

五類殘疾人符合報考駕照條件:

左下肢殘疾的人員,可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c2),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右下肢殘疾的人員,可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c5),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雙下肢殘疾的人員,可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c5),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有聽力障礙的人員,佩戴助聽裝置後聽力達到規定要求的,可申請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或者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c2)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右手拇指缺失或者手指末節殘缺的人員,可申請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或者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c2)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2樓:吳詩妍好

沒有殘疾人駕校,殘疾人也可以,去考駕駛證的呀,看你的殘疾程度了是有相關的規定的呀,老家駕校都可以的呀。

益陽殘疾人駕校有哪些

3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您直接請你附近的駕校,就說能不能考c5駕駛證,如果條件符合,是可以考駕照的。

c5駕駛證是殘疾人專用駕駛證,申請人需要提供個人材料到當地車管所,有車管所稽核以後,批准以後才可以到車管所指定地點申請辦理和改裝殘疾人專用的機動車和駕駛證。

殘疾人駕校在**

4樓:鐵柱我**一刀

一、現在殘疾人能考駕照嗎? 據2023年殘疾人考駕照新規定可知,2023年年4月1日起有五類殘疾人可考駕照。二、什麼樣的殘疾人可以考駕照?

殘疾人考駕照有什麼要求?殘疾人可以考哪些型別的駕駛證? 據2023年殘疾人考駕照新規定可知,4月1日起可考駕照的殘疾人有以下五類:

1、右下肢、雙下肢缺失的人員,但能夠自主坐立的殘疾人,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2、喪失運動功能的人員,但能夠自主坐立的殘疾人,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3、手指末節殘缺的人員,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4、右手拇指缺失的人員,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合格標準的人員,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駕駛證。三、殘疾人考駕照多少錢? 2023年殘疾人考駕照新規定剛剛出來,因此考證時間和價錢不一,據悉,最短需要75天花費1650元,最多需要160多天和2500元。

一般下肢殘疾的學員,要報考c2照,報名費為2500元;上肢傷殘的學員,要報考c1照,報名費2200元。四、殘疾人考駕照流程有哪些? 2023年年4月1日起,只要殘疾報名者通過體檢,符合《新規》中的身體規定,就能到各駕校自主報名,考取駕照。

考試程式和正常人的考試程式完全一樣,只要通過科目

一、二、三考試,便能順利拿到駕照。

5樓:戴從陽

殘疾人只能考c5駕照,考試的可以向我諮詢

6樓:但鴻軒

殘疾人一個手都沒有了 可以考駕照嘛?

7樓:候高原

右腳殘疾可以學c2駕照嗎

8樓:狂易容

漯河市殘疾人駕校的**是多少?

殘疾人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在**有殘疾人駕校嗎?

9樓:辦事大廳

以下為殘疾人考《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條件及駕校地點

一、申請條件

1.年齡

(1)申請以下準駕車型的年齡要求在 18 週歲以上,70 週歲以下:

小型汽車(c1)

小型自動擋汽車(c2)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

輕便摩托車(f)

(2)申請以下準駕車型的年齡要求在 18 週歲以上,60 週歲以下: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

普通三輪摩托車(d)

普通二輪摩托車(e)

輪式自行機械車(m)

2.視力

(1)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5.0 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 150 度的人員

(2)可以申請以下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小型汽車(c1)

小型自動擋汽車(c2)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

3.聽力

(1)有聽力障礙,佩戴助聽裝置後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的人員

(2)可以申請以下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小型汽車(c1)

小型自動擋汽車(c2)

4.上肢

(1)右手拇指缺失或者手指末節殘缺的人員,可以申請以下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小型汽車(c1)

小型自動擋汽車(c2)

低速載貨汽車(c3)

三輪汽車(c4)

(2)一隻手掌缺失,另一隻手拇指健全,其他手指有兩指健全,上肢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且下肢符合以下條件的:

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

不等長度不得大於 5 釐米

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下肢

(1)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c2)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2)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且上肢滿足以下條件的:

雙手拇指健全

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

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的

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5)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殘疾人駕校地點

1.殘疾人考《機動車駕駛證》與健全人考《機動車駕駛證》是一樣的,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

2.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10樓:淋淋

殘疾人可以考駕照?在**有殘疾人駕校?

11樓:老法大

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沒有專門的殘疾人駕校,只能在當地的駕校看看能不能報考殘疾人駕駛證了。一般來說,當地大的駕校有能力報考殘疾人駕駛證,小駕校是沒有能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五類殘疾人可以報考駕照;符合條件的殘疾人可在當地的駕校報名學習。海南藝通駕校有c5的殘疾人駕駛培訓,這是海南第二家有這方面的培訓資質

13樓:甄巨集義

西安殘殘疾人駕校在那裡

14樓:毛瓔

右腿。膝蓋以下截肢。當地能考嗎?請回答。

15樓:壯鄉金融仔

殘疾人學車條件放寬,即使單手照樣能開車

16樓:雨珈藍澤

要看看殘疾到什麼程度

17樓:崇千柳

只要能考過就沒有問題

18樓:來自敬亭山精力充沛的喬松

內江市**有殘疾人駕校

19樓:等風來活出自己

你好,我是一個右手殘疾,請我可以考照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諮詢當地車管所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臨沂市正直駕校孫孝合c5教乖

可以辦理殘疾人駕照的駕校有哪些

22樓:高山豹

一般每個市都有1-2家可以受理殘疾人考取駕駛證的駕校的。

23樓:

本站首頁-->駕校查詢

中國殘疾人駕校唯一查詢系統,權威解答.

殘疾人駕校在**?

24樓:鬥士

安徽商報記者7月15日從省運管局獲悉,安徽省已有兩所駕校獲准從事殘疾人駕駛培訓資格,分別是合肥新亞駕校和滁州交通技工學校,而殘疾人學車收費標準也正待有關部門核准。

根據公安部新規定,對下肢、手指、聽力3個方面五大類的殘疾人放寬了申請駕駛證條件,從4月1日起這些殘疾人也可到駕校報名學車。雖然新政已施行3個月,但由於駕校沒有專門的教練員、教練車,殘疾人去報名學車往往吃「閉門羹」。上個月,省運管局從13個市選派25名優秀教練員,赴京參加交通運輸部組織的殘疾人駕駛培訓教練員培訓班。

目前,這25名教練已經拿到殘疾人駕駛培訓教練員資格證書,有資格成為殘疾人學車的老師。

目前,合肥市新亞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及滁州市交通技工學校獲准成為安徽省第一批殘疾人駕駛培訓基地。不過,省運管局教培處有關負責人介紹,雖然安徽省已出臺《機動車殘疾人駕駛培訓教學大綱(試行)》,但培訓教材還正由交通運輸部組織制訂中。另外,殘疾人學車費用標準尚未出臺,殘聯等相關部門是否給予補貼也未定。

因此,殘疾人學車尚有待時日.

25樓:仍雅琴

北京房山大石窩鎮最近的殘疾駕校在那裡?

26樓:文巨集茂

我在東勝住著了,我想問一下不管是東勝還是達拉特旗**有殘疾人可以上的駕校了?看到的回覆一下,不喜勿噴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的駕校就可以報名的。 以下是關於殘疾人學車型別的詳細情況。

五類殘疾人可以駕駛機動車:

一、左下肢殘疾人員;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c2),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二、右下肢殘疾人員;可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c5),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三、雙下肢殘疾人員;可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c5),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四、有聽力障礙人員;佩戴助聽裝置後聽力達到規定要求的,可申請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或者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c2)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五、右手拇指缺失或手指末節殘缺人員;可申請小型汽車(c1)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或者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c2)準駕車型,駕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和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28樓:

請問在**可以找到殘疾駕校

29樓:

你好,我是壽縣想學車就右不打彎,身體健康文化小學

30樓:金牛兩顆心距離

雙下肢體殘疾可以學嗎?

31樓:

左手只有大指和食指在,其他三隻不在能學拿什麼駕照

3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自貢有一家駕校可以學

33樓:在瞿家灣搖頭的玉蝶

左手左腳可以學殘疾車駕照嗎

34樓:信語夢

殘疾人考駕照可以到上海市金山榮安駕校,有**號碼4007202218

益陽市離安化縣梅城鎮有多遠,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梅城鎮到安微省宣城市多少公里路

坐車2個多小時就的了 約200到220公里吧,比較順利的話3個多小時就ok了 看你問的什麼咯 你要問具體多少哩路的話我不曉得 不過從益陽坐車的話一般是4個小時左右 當然 前提是桃江那段路不塞車 車票前面段時間是50的 現在不曉得多少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梅城鎮到安微省宣城市多少公里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

益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益陽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橋北的錦繡江南還可以 只是一般人找不到 植物園也還不錯 裡面的 百趣園 強烈推薦,而且不貴,5塊錢隨便玩 步步高百貨也可以。但一樣 益陽的地方都不經玩,好玩的實在少。主要好玩的地方 1.桃江 竹子之鄉 2.沅江 東方威尼斯 沅 3.紅巖旅遊風景區 4.白鹿寺 5.南縣 湘北明珠 6.益陽市裡面晚上可...

益陽市桃江縣到玉林有多少公里,益陽到桃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2.9公里 起點 桃江縣氣象局 1.桃江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芙蓉路 3 沿芙蓉路行駛890米,直行進入芙蓉路 4 沿芙蓉路行駛100米,在第2個出口,朝益陽 桃花江 竹海方向,直行進入桃花江大道 5 沿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