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瓜子二手車買車的朋友麼?能否評價下這個平臺

2022-07-08 09:10:15 字數 3272 閱讀 7221

1樓:5名2小卒

聽朋友說起過還行,我自己的二手車是在優信二手車買的,可以全國直購,比較方便一些

2樓:

不好,我今年1月4號買的東風風行車。開了5個來月,就經常有出變速箱系統故障燈。因為車還在廠家質保期,就聯絡了廠家。

到4s店做檢測,檢測結果很多保養已經超出年限沒有做,比如變速箱油濾芯、冷卻液、剎車油、清洗節氣門都是超過年限沒有保養更換的,現在更換費用要兩千八百多差不多三千塊錢。聯絡瓜子,說沒辦法,解決不了。現在正在準備走司法程式起訴退車,個人建議需謹慎

3樓:繆估客又

我在瓜子買過一輛寶馬x5,購買之前也去了一些別的地方,最後還是被瓜子吸引,因為它們的**是智慧化定價,所以**比較透明公正,這種定價模式能夠讓**更符合車況,而且有詳細的檢測報告,保證了車輛的質量,同樣的車況,我在瓜子買省下了4000多塊錢。

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二手車平臺基本都差不多的,買二手車,主要是做個二手車評估,看看車有沒有出過事故,有沒有換過主要部件,再去4s那邊看看車輛保養記錄等等,再決定買,買的時候合同一定要看仔細。

另外最好的買車方式就是,線上對比**,線下看車,不要過分相信低價車,帶個懂車的朋友幫你把關,然後去修理廠檢測車輛是否有問題,車輛手續是否齊全,上面我說的都沒問題的話,那您可以放心買車了。

在瓜子二手車平臺買車怎樣?買過的來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我的買車經歷吧。記得當時是在二手車市場看上一輛全順,車子檢查完畢,付了款。等到提車,才發現車子原來的兩把鑰匙就剩下了一把。

我和朋友東找西找,問老闆那把鑰匙哪去了。老闆說,只有一把鑰匙,**來的第二把? 事情最終不了了之。

一次偶然機會,在公寓電梯裡看到瓜子二手車的廣告,便考慮從瓜子買車,至那時起,我在瓜子網上購買了3輛車,有第三方把控,我只管選擇中意的車型。還有一輛是19年下半年剛買的,車子在外地,全國購讓他連跑腿都省了。

在瓜子二手車買車靠譜嗎?

6樓:滔天密葉

想在瓜子二手車提車,請問靠譜嗎?

7樓:辛式哪司

瓜子二手車挺靠譜的,我去年在瓜子二手車買了一輛奧迪q7,當時讓我和原車主見了一面,試了試車,然後把各種車況資料為我提供了,成交的時候瓜子二手車工作人員也有給做詳細的檢測,很認真仔細,連過戶手續等都是瓜子二手車工作人員給代辦的。

哦對了,同樣的車況,瓜子二手車的售價比其他二手車線上平臺便宜了將近5000。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買個人的還可以,別選商家。還算靠譜

有人在瓜子二手車上買過車嗎?怎麼樣?

9樓:hussy972快樂

方法1參考新車最低價按使用年限來估算殘值計算公式:1.年限法:

新車購置價×(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場價(適合時間較久的車)。評估二手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以基本型新車最低價為參考來衡量的市場價,所謂基本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車(乞丐版)的時下新車價為參考。

2.準新車貶值法:由於準新車使用年限較短,並且折舊率較高準新車貶值率:

第一年:15%-20%,第二年:6%-8%,第三年:

6%-8%。一臺二手車在沒有大改款的前提下,第一年折舊率約為15%-20%,第二至五年,每年遞減7%-9%之間。所以車主可以根據自己愛車所屬車系,以基本型現價為準,再扣除折舊後,即可大致確定二手車的****。

方法2採集同等車型**取平均值減利潤計算公式:同款車市場價平均值-(10%至15%利潤)=市場價值

如果您還是拿不準,可以在權威的二手車**上根據自己愛車的年限和配置情況,參考其他車輛的**來估算。這個可以稱之為採集法。採集法即蒐集二手車市場同年同款的車型,取其**的平均值,再減去10%-15%的利潤**。

方法3按行駛里程折算殘值計算公式:新車購置價×(剩下的分段級別)/15=市場價值

二手車估價方法您還可以嘗試按行駛里程折算殘值的方法。如果一輛車的有效壽命大致為30萬公里,我們將其分為5段,每段6萬公里,每段價值分別是新車價的5/15、4/15、3/15、2/15、1/15。假設新車價20萬元,已行駛18萬公里,也就是說該車已經跑過了三段6萬公里,還剩下2個6萬公里(2/15和1/15),那麼該二手車的**大概是20萬元×(2+1)/15=4萬元。

當然目前國家對於私家車並沒有強制報廢的硬性規定,很多車都可以輕鬆跑到十幾萬公里。所以這個評估辦法僅適用於輔助計算。

方法4蒐集收購價取平均值來估算殘值計算公式:保底均價+(4s店與二手車商收購價的差價平均值)=市場價值

如果覺得以上算數方法比較複雜,其實還要一個方法更直接簡便。您可以開著愛車去所在城市的二手車交易市場門口轉轉,詢問幾個二手車商對您的車輛收購**是多少。再找當地4s店的的二手車置換業務負責人,看看4s店報出的收購價是多少。

取以上4s店收購價和二手車商收購價的差價平均數,就是您的愛車比較靠譜的當前市場價值。

10樓:麻枝瀧吉星

我朋友前段時間剛在那買的車,挺好一輛車,他不說基本沒問是不是二手的那種,覺得他見了大便宜了。

11樓:灰大狼

我買過,還不錯。車子上架前都是經過檢測評估的,排除了事故車、泡水車,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問題車,而且**很公道,車況差不多的車子**要比二手車市便宜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上面的車都是經過259檢測的,排除了事故車、泡水車等問題車,而且有售後保證,可以購買。

13樓:渡神不渡己

比二手車市好多了,自己開得車就是從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買的,是輛13款的本田crv,2.4l兩驅豪華版,車子開了一段時間了,很好。

14樓:文玩裙

在瓜子二手車上買車,不用擔心買到問題車,瓜子二手車的車上架前都經過檢測,並且有售後保證。自己在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買了輛2013款的本田思域,1.8l手動舒適版,行駛距離3.

5萬公里,才7萬,比自己在二手車市看的要便宜了8000多呢。

15樓:磨藻宛流逸

我在瓜子二手車上買過一輛比亞迪,開著挺不錯的,平臺做的也很到位,你還想知道哪方面,平臺的服務都很熱情,會幫你做指導的。

16樓:文玩裙

挺好,之前在這的嚴選直賣店買了輛大眾速騰,挺愉快,工作人員挺負責任的。

17樓:文玩裙

自己現在開的車就是在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買的,買車過戶前都進行了檢測,確定沒問題才給辦理過戶手續,而且要比二手車市便宜不少呢。

在瓜子二手車上買車能砍價嗎,瓜子二手車砍價!

可以。在瓜子買二手車,網上約好了,然後瓜子人也會約車主見面,現場可以和車主砍價的。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是直接面向二手車買家賣家的交易服務平臺,省去了中間環節 中介 車商等 以網際網路連線買家到賣家。瓜子二手車派出評估師為賣家所售賣車輛的狀況做出專業判斷,只有通過259項嚴格檢測的車輛才能在瓜子二手車直賣...

瓜子二手車賣車收費嗎,瓜子二手車買車的服務費是多少呢?

瓜子二手車平臺不向賣家收取費用。如果您在瓜子二手車平臺成功交易,將會向買家收取車價3 或最低2500元的服務費,包括1年2萬公里質保,以及車輛有質量問題,支援14日內退車。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於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線,目前已成長為中國最大的二手車直賣平臺。瓜子二手車直賣網幫助買家直接和賣家面對面交...

在瓜子二手車賣車會不會被壓價啊,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賣車會被壓價嗎?

不會的 吧,瓜子二手 車的 價錢 是 很 合 理 的 當然 你 要想 賣 的特 別 高 價 應 該 是沒什 麼希 望 的,但 是不 會 讓 你 虧了 的。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賣車會被壓價嗎?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你直接買車是肯定會被壓價的,因為只有把 壓下去才好賣 一般賣車會壓價,買家不會按你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