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天手機能充電嗎,下雨打雷時,手機可以充電嗎

2022-07-08 09:10:16 字數 4471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雷與否與手機充電沒有關係。

重點是所使用的電路里面是否有防雷擊的端子,以及周邊環境是否安全。

如果沒有防雷端子,遇到打雷天氣最穩妥的辦法是將所有用電器與電路斷開,總閘關掉,但實際上不太現實。所以給不給手機充電與用不用其他電器是一樣的選項。至於周邊環境 ,大家都大致有所瞭解,不多說了,只有一點,手機訊號導雷那是胡扯,這點功率還遠遠不夠。

2樓:米宜章白風

一般情況下,打雷對充電器和電池都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在強雷暴天氣還是不要充電比較安全。

3樓:數碼小達人北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可以充電的呢

提問確定嗎

我有一個朋友手機充電時打雷,把手機打壞了

回答是可以充電的呢,下雨天打雷是不影響手機充電的,由於房屋都有避雷裝置,另外電壓不穩定時會自動跳閘。

提問我朋友那手機打壞了,怎麼解釋[awsl]

回答這個一般是可以的呀,家裡的電錶電壓不穩使是會跳閘的

您朋友那裡跳閘了嗎

提問一個雷過來,手機螢幕都燒壞了,

回答可以,但是不一定保證100%沒事,哪怕正常情況下邊充電玩手機都是不可能做到保證不會燒電池的

這個偶然性太大了,因為根本不能斷絕可能

提問我今天在午休,手機在充電,忘記拔了,過了一會兒下雨打雷了,我怕對手機有影響

回答所以我才說關機充電呢,很小的概率,不是沒有,如果不是必須充電,那可以不急著充,必須充電就一定要關機,就是要防止您繼續玩,如果真的遇到了,也不會讓您受到傷害

這個倒是不會影響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充電,如果必須充,那麼就關機,人遠離

就像您問我,邊看手機邊吃飯可以嗎,我肯定是說可以,但是也會存在說邊吃的邊玩手機卡著的,這個都是有概率的

可以充,但是儘量避免人在旁邊,不是必須要用的就可以不急

但是您的情況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呢,您可以放心

如果是真的有問題了,那麼就不是現在這樣呢

更多16條

4樓:來自垂虹橋謙讓的孔雀

不能因為雷電與電喜歡爭打

下雨打雷時,手機可以充電嗎?

5樓:文化永生

下雨打雷時手機不能充電。

雷電發生時,**線,天線等進入建築物的各類金屬管、線纜上所產生的高強度電磁感應,會導致電線導體電壓瞬間上升,從而使得家用電器燒壞,甚至燒燬。所以要關掉電源。

此外,打雷瞬間,會產生強大的電磁場,對手機電磁波造成影響,由於雷電干擾,手機的無限頻率跳躍性增強,容易誘發手機暫時無訊號和燒機等事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關機充電。

下雨天打雷是不影響手機充電的,由於房屋都有避雷裝置,另外電壓不穩定時會自動跳閘。

但建議充電時手機是關機狀態。目前使用的手機基本都是智慧機,很多人都喜歡充電時直接開著手機玩,這樣很容易出現意外事故,所以最妥當的辦法就是關機充電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有個人在打雷時帶耳機聽**,結果就給電死了.這是真事.

從理論上來講是會的,如果你住的樓房沒有避雷設施的話,或是火線沒有接地的話,雷電的能量是能通過手機的充電器傳輸到手機上的

以後要小心啊,打雷時儘量不要給手機充電.要是雷離你很近或很響的話儘量給手機關機,以免把手機震壞.在打雷時就更不要打**了,注意安全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手機,不帶耳機聽**,不打**,建議把全部電關掉,才不會打雷,喜歡的點個贊,不喜歡的點個踩

9樓:夢隨心動

打雷還是不要的好,閃電這一劈下去可是幾千萬負荷,你能承受得住嗎,自己花點錢買個充電寶吧。起碼安全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關機充電就沒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是不可以。包括各種電器、打**什麼的,雷特別響、特別大最好停止使用,引雷。當然,平常的小雷還是沒必要太講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怕手機壞的話是可以充的,,,不過被雷打到的機率是非常小的,,可以不計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雷劈時有自動跳閘嗎?第二天看看有沒有跳閘就知道有沒有雷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打雷時會把雷著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被雷擊中的機率很小很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最好建議關機著充!不關機就充的話,容易產生**事故,關機的充電跟手機是沒有搭接的!

愛惜生命(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不要打雷下雨時一邊玩)

打雷時一邊充電玩手機的**的機率是很高的!所以建議關機充!不要以為打雷是別人傳出來的聲音!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愛惜生命從我做起

打雷時能洗澡嗎,打雷下雨時能洗澡嗎

打雷時最好不洗澡,容易被雷擊。避雷措施 打雷時,首先要做的就是關好門窗,防止雷電直擊室內或者防止球形雷飄進室內。遇到雷雨現象,人不要站在燈泡下,應將家用電器的電源切斷,以免損壞電器。雷雨天氣時,儘量不要撥打 接聽 或使用 上網,應拔掉電源和 線及電視閉路線等可能將雷電引入的金屬導線。在室內也要離開進...

打雷時在車裡安全嗎,下雨天打雷時躲在車裡安全還是車外安全?

打雷的時候留在車裡是安全的,原因具體闡述如下 要知道打雷時在車內是否安全需要首先了解防雷的原理,其實避雷時利用的原理是等電位連線,意思就是把金屬物用導線或者其他金屬物連線起來,當有雷電高壓產生時,金屬物體電位近似相等,就形不成電勢差,就沒有電流通過。由此可判斷打雷的時候在車裡是很安全的,因為汽車的金...

打雷的時候用手機危險嗎,打雷時在室內玩手機有危險嗎

一般來鎮灶說,人不會有危扒畢險,但手機有可能很危險。不單單是上網,打雷的時候,手御此扮機處於資料交流狀態下,都有潛在的危險 手機的電磁波,就相當於導線,手機的無線電波即電磁波是可以吸引傳導雷電的。很危險。你好!在室內沒事,在室外有危險!專家表示打雷時在戶外使用手機易發生危險 lg移動的技術專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