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F100手機能用聯通卡上網嗎

2022-02-26 22:57:50 字數 935 閱讀 6947

1樓:中國聯通

金立f100手機分為全網通版和移動版,其中全網通版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移動版不能使用,由於網路模式是手機硬體決定的,所以無法開通。

金立f100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網路支援情況為:

金立f100全網通版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網路以及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所以金立f100全網通版無需開通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金立f100移動版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的2g網路,所以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只能用2g網。如果插入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處於2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2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可以的哦,f100手機支援移動2g\3g\4g聯通2g

金立f100能用聯通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支援的是移動/2g\3g\4g 聯通/2g,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哈,你可以到金立官網上面檢視一下手機引數的

4樓:夏天

支援的是聯通2g,不支援4g的哈!

5樓:7提拉18米蘇

是可以的呢 只是只有兩g網路

金立f100能用聯通卡嗎?只用來打**!不上網

6樓:中國聯通

可以使用聯通卡,最高支援聯通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f100支援移動/2g\3g\4g 聯通/2g

8樓:夏天

支援聯通2g網路的!

9樓:竹簡蝸居

可以的,沒問題的,上網也可以

金立手機F100怎么進行刷機,金立手機F100怎麼進行刷機?

能夠使用外接sd卡,rom放在sd卡根目錄,關機狀態下,進入rec,雙清後執行從sd卡刷入。需要有許可權。金立手機f100l忘記鎖屏密碼怎麼刷機 金立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刷機就是摁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十秒能跳出頁面摁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十秒能跳出頁面 摁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十秒能跳出頁面 1,在撥號介面,輸入如下數...

紅米手機能用4G網路嗎,紅米1手機能用移動4G卡和4G網路嗎?

紅米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為 td scdma gsm,但移動的4g網路制式為 td lte,所以紅米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 gsm手機佔用的900 1800 1900mhz 頻段 近兩年的gsm 1x雙模 ...

如何能讓金鵬A4398手機能執行軟體

以手機功能判斷是否支援mrp格式遊戲的方法 檢視手機遊戲是否存在一個 更新列表 的功能,如果有,那麼就是說你的手機很有可能支援mrp格式 檢視手機tf卡目錄,看看是否存在一個 mulgame 或者是 mythroad 的資料夾,如果有,就應該支援mrp格式 按手機鍵 看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表現為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