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M6黑屏打不開機,金立M6手機出現黑屏重新開機是怎麼解決?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298 閱讀 3816

1樓:安筱玟

按住電源鍵看是否可以重啟手機。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嘗試按住電源鍵15秒以上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重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3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長按手機開關機鍵15秒左右檢視是否可以正常開啟使用

4樓:歲月晚安晚安

處理辦法:

1、嘗試將手機連線充電器15-30分鐘後,若手機顯示正在充電,則等待手機電量充足時長按開關機鍵即可開機;

2、嘗試長按開關機鍵15秒以上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3、若還是不能正常開機,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售後網點,工作人員為其檢測處理。

網點查詢方式:使用者中心-->官方客服-->維修服務

5樓:7提拉18米蘇

你嘗試長按手機開關機鍵15秒看能否將手機關機重啟恢復使用呢,不行只能送售後洛

金立m6手機出現黑屏重新開機是怎麼解決?

金立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

6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7樓:蘇蘇蘇蘇蘇艾

黑屏打不開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可能出現死版機的情況。

2.可能就權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

3.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一些軟體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

5.刷機導致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8樓:雪v歌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專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

金立 m6手機黑屏開不開機怎麼解決?

金立手機m6無命令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一路向前

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操作,不行將手機送售後檢測處理

10樓:

重新換一個把,用用華為吧

金立m6 手機一直在開機畫面,有時能開機選單不能用怎麼回事?

金立m6多久升級一次系統,金立m6系統更新要多久

時間是不定的,你可以關注一下系統升級,或者到裡面去檢測一下,沒有的話你就等等吧!有的話備份一下資料進行升級 檢測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升級的 金立m6系統更新要多久 一般是30分鐘左右,但是你的手機軟體多的話,會相應的變長 你可以到手機系統升級裡面檢測看一下是否有最新版本的,有的話網路穩定的情況下是可以升...

金立m6手機電量百分比怎麼設定,金立手機電量百分比怎麼設定?

設定顯示電量百分比 1.進入手機設定 狀態列與通知 更多設定,將 顯示電量百分比 開啟即可。2.大家可以看到手機右上角的電量是以百分比的形式顯示的。3.當電量較低時建議您使用省電模式,以延長手機的待機時間,以防關鍵時刻卻遇到手機沒電的尷尬。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 高階設定 電量管理內選擇狀態列顯示樣式的...

為什麼金立手機m6plus應用更新總是失敗

網路不穩定導致的。你更換一個網路試一下,或在wifi環境下進行更新。手機記憶體不夠。建議進行手機記憶體清理,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手機軟體。手機系統版本過低。可以進行手機軟體升級。拓展手機軟體如何更新 手機軟體可使用 手機管家更新。至於系統更新就要使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升級。最好是拿到營業廳或手機維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