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室內手機充電,但外面下雨和打雷,iPhone 6這種情況下充電會不會損壞?謝謝

2021-05-06 06:48:01 字數 2119 閱讀 9676

1樓:糖果狸狸

正常不會,不要接打**或玩手機,因為打雷會導致電壓不穩,容易**

2樓:

如果擔心的買帶防雷插座。一般情況不會有問題

3樓:許妳可好

不會吧,如果你真心怕的話最好關機充電,另外別一邊玩手機一邊充電,會很危險的,有人一邊玩一邊充電然後**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不會,但不要打**,或者邊充電邊玩手機

5樓:知足

不會吧.那跟充電沒有關係啊.打**才會有影響.

6樓:子夜寒山

應該不會吧,但是儘量避免好了

蘋果手機充電時打雷了要怎麼檢測是否燒壞

7樓:

打雷時候,可以給手機充電,不過建議關機充電。下雨天打雷是不影響手機充電的,由於房屋都有避雷裝置,另外電壓不穩定時會自動跳閘。但建議充電時手機是關機狀態。

目前使用的手機基本都是智慧機,很多人都喜歡充電時直接開著手機玩,這樣很容易出現意外事故,所以最妥當的辦法就是關機充電即可。

8樓:

建議換一個插座試試。

如果不可以建議換根原裝的充電器試試。

建議馬上送修送修到蘋果售後,讓工程師檢測手機有沒有其他問題。

蘋果手機充電時打雷了要怎麼檢測是否燒壞?

9樓:

建議換一個插座試試。

如果不可以建議換根原裝的充電器試試。

建議馬上送修送修到蘋果售後,讓工程師檢測手機有沒有其他問題。

外面下雨打雷 我在屋裡充電玩手機沒事吧

10樓:

很危險的,最好不要再雷雨天使用電器,包括給手機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死就別玩,把手機放到遠離視窗的地方

現在閃電打雷下雨手機關機充電會不會有事?謝謝各位了

12樓:金牛座老子

只要有空氣開關就沒事。

13樓:寡人還是處

沒事的放心吧!當你的手機有事的時候房子已經塌了,雷電不會只跟著電線走。

14樓:便會衝破命運

有,雷電會隨著電源線匯入,就算有保護裝置也不能一定能保護,在保護裝置斷電需要一定時間,而雷電匯入是非常快,非常危險。

打雷下雨天,給手機充電會不會炸了?要注意什麼?

15樓:羿絲雨鐵珍

你好!機率還是很小的,打雷下雨最好不要打**,打雷頻繁的話最好關機離手機遠點最保險。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雷下雨天在室內給手機充電是沒問題的。

給手機充電的電源來自於市電電網,整個供電系統有非常完備的保護裝置,足以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和穩定的供電,這不用擔心。也就是說,不論天氣怎樣,都不會給手機充電帶來額外的風險。

17樓:喬

機率還是很小的,打雷下雨最好不要打**,打雷頻繁的話最好關機離手機遠點最保險。

18樓:

不要想太多,沒事的!要有事會直接停電的!

現在我家外面正在下雨打雷,而我手機快沒電了,我現在充電手機容易被擊壞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被雷擊壞,而且,自己也不安全,還是等天氣好了再充電吧

20樓:

比雷劈還難得,放心吧

下雨打雷的時候給手機充電會不會打壞手機裡的網路遊戲程式啊?如果充完電能正常使用的話

21樓:芸芸雲暈

手機裡的資料可能會損壞,網遊資料應該沒事吧畢竟聯網後手機資料會跟伺服器資料同步的吧,如有說錯勿噴

22樓:日召翔途

這種情況不是沒有可能,如果打到了手機還能用嗎?

大麗花可否放在室內,大麗花可以在室內養嗎

大麗花 日本名花 盆栽大麗花以採用大口的淺盆栽種,大麗花的莖部脆嫩,經不住大風侵襲,不怕水澇,矮生品種40釐米 50釐米,大麗花莖高多汁柔嫩,要設立支柱,以防風折。養植注意要領 澆水要勤,夏季連續陰天后突然暴晴,應及時向地面和葉片噴.大麗花可以在室內養嗎 大麗花 日本名花 盆栽大麗花以採用大口的淺盆...

哪種花不能放在室內養,哪些花卉不能放在室內

花卉養植注意事項 花給人的感覺是美麗而芬芳,養好了會賞心悅目,養不好則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影響。室內最適宜選擇四季常青的花木或能吸收有毒氣體的品種,如吊蘭 文竹 萬年青 仙人掌 龜背竹 常青藤等。室內養花不可數量太多,否則會與人爭奪氧氣,使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增大。在室內養花應注意如下事項 1 不宜養的花...

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養,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

1 蘭花 百合花 2 月季花3 松柏類花木 4 洋繡球花5 夜來香6 鬱金香 7 夾竹桃 不可以 一般的中性光照花卉都可以在室內擺放 陰性植物可以擺放在陰溼的地方如衛生間 臥室等 陽性植物可擺放在有一定光照的窗臺和陽臺上。哪些花不宜放在室內?1 蘭花 它的香氣會令人過度興奮而引起失眠。2 含羞草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