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21日去三亞玩,看天氣預報都是陰天,帶著3歲的寶寶,請問

2021-05-06 06:46:57 字數 1455 閱讀 2542

1樓:

別的不用了,裹著被子蓋著厚厚的就可以出行了

問:有三亞的朋友嗎,下週想去三亞玩,但看天氣預報說這一週都有雨,我想問天氣預報準嗎?下雨那肯定不好

2樓:最愛天空心情

天有不測風雲~只能做個參考下雨可能風景差一些,拍照沒有這麼好看 你搞一個人生日曆,關注天氣和穿衣指數吧~

3樓:糊塗人生

一般都很準。三亞雨水很多的,只有不是暴雨,別有一番情趣。

三亞天氣多雲是全是陰天嗎?

4樓:遊天下短租網

不會全是陰天,相對的天氣不會跟夏天那麼晒,多雲就是指雲朵多唄,中午陽光還是熱的,這樣的天氣我們是最喜歡的了。

下週想去三亞玩,可是看天氣預報一直到11月份都是雨氣溫還低,怎麼辦啊。

5樓:下雨天de頹廢

下雨的話,如果還想看看海,偶爾晴朗時走走沙灘,推薦在clubmed三亞度假村,額,怎麼說呢,就是如果下雨,可以在度假村裡面玩室內遊戲,晚上還有各種晚會,不下雨了就可以出去玩了。

6樓:擇一旅行

下雨也可以,陰天也可以,去蜈支洲後,你會盼著陰天的。

打算3月25號去三亞,看天氣預報,基本上都是陰天,22-27、28度的溫度,請問這個氣溫穿什麼比較合適?

7樓:q我

三亞現在很暖和!

穿著短衣短褲就行啦!!

走在太陽底下還覺得晒又熱;記得到三亞一定要防晒、 防宰哦!

在三亞的朋友們,這幾天天空藍嗎,看了天氣未來這一星期預報都是陰天,但是三亞的天會特殊一點的嗎,哪怕

8樓:塵世蕭聲

朋友,您好

我是三亞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這幾天以多雲到陰天的天氣為主。陰天就看不到天空,天也就不可能是藍的了。

去三亞了,可是看天氣預報說幾天的雨下,有誰提供在雨天也能玩好的?

10樓:納愛緦

我上週才從三亞回來,我去的那一週也是天氣預報了一週的雨,但實際白天並沒有下雨。三亞多陣雨,多是晚上下雨,即使白天也是下一會兒就不下了,不用太擔心。不過海邊還是晴天最美,陰天海水沒得那麼漂亮。

三亞天氣現在怎樣

11樓:海南房產王濤

您好, 我是現在三亞工作 ,三亞的天氣現在很好。 因為7月和8月才是雨季 ,所以現在即便下雨 ,也是特小的雨, 下雨反而沒那麼熱 ,所以負面影響遠遠小於正面影響 。當然 中午和晚上有點熱,需要開空調 ,早上可能有點涼,所以穿長袖。

個人建議, 祝您好運, 盼望採納。

準備7月去三亞玩,但是看天氣預報每天都有雨,怎麼辦?還能去嗎

颱風已經暴雨嘛久三亞氣早晴或晚少整雨或連續幾雨 三亞有雨和幾月份無關,就算是其他的月份去,也是一樣的,那裡是海島,基本是每天都有雨的,預計7月中旬去三亞度假,可是預報顯示每天都是多雲或者有雨,請問這樣的天氣還可以去那邊玩麼?目前來看都是多bai 雲,在三亞du天氣預報多雲意思就是晴 zhi天的,因為...

10月23號去三亞看天氣預報都是陣雨對遊玩影響

三亞的雨一直都是下下停停,雨天對出遊還是有影響的。如果想領略一下三亞的碧海藍天 陽光沙灘,可以再等一段時間再去,海南雨季馬上就過去了,進入旱季之後三亞很少會再下雨,可以更好的享受度假時光。祝你在三亞玩的愉快。7月8號要去首爾玩,但是看天氣預報說去的幾天一直都是下雨的,想問一 首爾還好,下雨的話,逛室...

我看下週三亞天氣預報一週都是陣雨,三亞陣雨天氣是什麼樣的啊 可以看見藍色的海嗎

陣雨都是下一個小時 半個小時就停了的。對出行和看海都沒有什麼影響。2013年07月12日 三亞天氣 白天 多雲 31 3 4級 黑夜 多雲 26 3 4級 2013年07月13日 三亞天氣 白天 多雲 32 3 4級 黑夜 多雲 26 3 4級 2013年07月14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