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說我兒子是土命,但是屋頂上的土,是什麼意思

2021-05-06 06:46:57 字數 2409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那一年生的,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工薪者2023年工作壓力甚大,雖是努力,但未受賞識,故常萌轉職之念,但轉職時機未到,不宜有好高騖遠之心,慎防兩頭不到岸,留在原職,發展更佳,年底終受上司賞識,馬逢伯樂,會有晉升之機;經商者生意平穩,若想業績攀升,有時獨力難支,應與人合作,資源集結,互補不足,但合作條件必須細訂,慎防利益不均,互相猜忌,若是拆股收場,雙方皆蒙受損失;求學者學業運本來中上,但欠缺考試運氣,容易誤中副車,名落孫山,切勿自暴自棄,繼續努力,明年學業便會突飛猛進。

算命的說我是土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土命就是一個人的日柱

上的天干五行屬土,這個人就是土命。戌已同屬土, 戌為陽, 已為陰。一個人的日柱上天干若有戌、已,此人則為土命,如此人的出生年月日為2023年8月16日,這天日柱八字為已酉日,已為土,此人是土命。

土命人, 適合在中國的華中地區工作或者本地工作,因為土對應的方位是**宮位。經商之人建議從事房產、水泥、布匹、服裝、紡織、石料、石灰的生產和買賣。技術方面的人才適合做設計、建築的工作。

口才好的人適合做律師、房產銷售以及在服裝店工作。除此之外,還有些特殊的職業,喪業、墓地管理。 按後天八卦的排列順序說明,土的吉祥數字是5和6,土代表的顏色為棕色、土黃色、黃色。

土對應的人體器官,為脾胃,整體消化系統。若土過旺或者過弱的話,容易得脾胃,肚,肺等方面的疾病,如消化不良、便祕、胃病等,因此要注意平時的飲食。(有沒有躺著也中槍的人呢?

) 土命人,性情穩重並且厚實。喜歡吃甜的東西,**顏色多半是黃色。八字中土比較旺盛的人,有著圓桶腰和廓鼻。

長的眉清目秀,口才出眾,就是聲音有點大。為人講究忠孝,待人誠實,對待他人,寬容大方,宰相肚子能撐船。對自己說出去的諾言,總是會付出行動。

如果土過旺的話,土命的人腦袋轉不開,愚拙不明,比較內向,不怎麼好動。缺木的話,臉色更顯氣憤,生性狠毒,脾氣暴躁,與人不和便會惱羞成怒。同時也是個不講信用,不通情理的人。

4樓:淡淡的鹹涼水

你命硬,,我她媽的還是九個字算命,,,我看我沒有發達

5樓:簡單的愛

可能說你命中五行屬土

屋上土命是什麼意思

6樓:檀浩星源

屋上土命是出生年的納音,而納音五行是是算命常用的一種,屋上土命在60甲子納音裡的。六十納音就是十個個天干和十二地支輪換相配合得出的,土命分為:城頭土、屋上土、路旁土、大驛土、壁上土、沙中土。

而丙戌(2023年,2023年)丁亥(2023年,2023年)出生的人就是屋上土命。

屋上土實際上應是磚瓦,戌亥一水一土,和而成泥,再加上火以燒烤,就變成磚瓦。修屋造房各有所用,既是屋上土,則需要有木的支撐和金的刻削點綴,屋上土方顯富麗堂皇,大富大貴之象。大怕火災,遇火則凶,但天上火(即太陽之火)在外。

屋上土者,埏埴為林,水火既濟,蓋蔽雪霜之積,震凌風雨之功,此土瓦也。非木無以架之,故以木為根基,平地為上,大林次之,餘取天干化木,亦吉,只怕突破。此巳城之土,不宜見火,爐中丙寅最凶,丁卯稍可;太陽、響雷可取相資;山下、山頭,有木生之則禍;燈頭丙戌見乙巳為上,丁亥見甲辰次之,謂之火土入堂格,若柱中木多,亦不為吉。

水宜銀河、井泉、澗下,皆吉,如先得平地木成格,大貴。

屋中土命是什麼意思算命先生說我是屋中土命想知道

7樓:憤怒的窮光蛋

你在2023年裡有很大的改了會離開現在的工作哦,或許是你幹不下去了,也或許是因為你自己想跳槽,當然也有可能是被炒魷魚。不得不說的是如果你還想繼續工作,在工作中還是乖一點認真點比較好哦。

算命先生有的說我是路旁土命人,有的說我是童子命。請問土命人與童子命有什麼關係、

8樓:惠桂蘭紫香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這是論述是否是童子命的古籍中的法門!你八字屬於以上論述,所以是童子命!

童子命除易友論述的問題外,還有就是婚姻阻塞多災,自小身體虛弱,貌美多才等問題。不過,盲派大師論述中又有幾個不是童子命的人那!否則就會淪入三關四煞之中!

反正是難活了!其實神煞之說是素來不驗的!我在論壇中有一高手自稱童子命,60於歲,易學精湛!

其實學易的人均知道,落入神煞之說的寥寥無幾。命主可以安心,不用管這個,好好維持以後的婚姻生活才是王道!

我是1990.7.17上午3點生,算命的說我是路邊土命,請問是什麼意思?這命好不好?

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199o年庚午納音年命路傍土,年命屬土的意思。男命走財運,女命走官運,運氣好。

10樓:愛笑的九命犭苗

陽曆陰曆?男女標明瞭

算命說我命狠是什麼意思,算命的說我命很苦是什麼意思

算命的東西你也信 要是說你天生命薄嘞 就是硬,死不了的意思 誰說的 你去問誰 各人所學不同 算命的說我命很苦是什麼意思 算命的都是瞎說,第一看你穿著,第二看你談吐,這樣他就看出你大概是什麼人了。純屬瞎說,那個人不覺得自己命苦?命很苦就是靠山山崩 靠海海枯,歹運綿綿無絕期。這個東西不能不信但也不能全信...

看生辰算命說我是生兒子命,要一連生兒子這樣準嗎

不迷信的告訴你。生一個男孩合法,生一女可以多生一個,不然違法罰款。你可以去正規的寺廟尋求一下,外面有些算命的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借的。算命,純屬扯蛋。如果他算的好,他還在那做那幾十塊的小生意啊!掐指一算,什麼賺大錢,不早跑去了。心態,心態放平了為什麼總說要兒子呢?女兒不好嗎?難道以後生孩子工廠化?單細胞...

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算命的說我命不好,怎麼辦才好啊?求算命哈

別相信算命的算命的自己命都不好 沒資格講別人命不好每天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命很好 我命很好!你自己的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的說的話不要全信 命運只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用信,自己想過什麼生活,就努力嚮往,每個人都有它的發光點!自己要認可自己!他說你要死你就不活了,就有那麼多人傻命運隨便安排,要他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