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下週三亞天氣預報一週都是陣雨,三亞陣雨天氣是什麼樣的啊 可以看見藍色的海嗎

2021-05-05 21:58:26 字數 1764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陣雨都是下一個小時、半個小時就停了的。對出行和看海都沒有什麼影響。

2樓:天氣導播

2023年07月12日

三亞天氣 白天 多雲 31℃ 3-4級

黑夜 多雲 26℃ 3-4級

2023年07月13日

三亞天氣 白天 多雲 32℃ 3-4級

黑夜 多雲 26℃ 3-4級

2023年07月14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雷陣雨 32℃ 3-4級

黑夜 陣雨 26℃ 3-4級

2023年07月15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陣雨 32℃ 3-4級

黑夜 陣雨 27℃ 3-4級

2023年07月16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陣雨 32℃ 3-4級

黑夜 陣雨 27℃ 3-4級

2023年07月17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陣雨 32℃ 3-4級

黑夜 陣雨 27℃ 3-4級

2023年07月18日

三亞天氣 白天 陣雨 32℃ 3-4級

黑夜 陣雨 27℃ 3-4級

下週要去海南旅遊,可是看天氣預報都是陣雨,很擔心,有沒有三亞當地的朋友說說現在那邊天氣到底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海口下雨比較多,三亞一般很少下雨。最近老是下雨,尤其今年,不過雨都不大,建議還是帶雨具,晴天還可以遮陽。

4樓:藍珊瑚旅行社

要是看天氣預報的話,呵呵,海南電信給我發的海口天氣幾乎都是會有陣雨。這個當然不會影響什麼,海南屬熱帶海洋性氣候,這種情況在這個季節太尋常了。上一分鐘晴天下一分鐘就是大雨,等你還沒找到躲雨的地方天氣就又晴了。

現在海南的天氣是很舒服的,雨是不會下起來沒完沒了的。風多,太陽少,雨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不是陣雨,是暴雨!!估計最近這段時間都是這樣,陰晴不定!!

所以還是到差不多國慶的時候再來呵~~~~~~~~~~~

6樓:大丫丫和小丫丫

這幾天好的要死 晒的要死 熱的要死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是雨季,幸虧有陣雨,不然熱死你!陣雨只是下午才有,一般都是一掃而過,對出行沒有太大影響

打算11.1去三亞玩,看到天氣預報都是雷陣雨,請問三亞的雷陣雨怎麼解釋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3次三亞 感覺三亞的天氣預報不是很準 特別是報下陣雨 但實際會碰到豔陽高照的天氣 即使下雨也是下一會 雨一停就馬上出太陽了 只要不是碰到颱風天氣 即使下雨也是一會的事情 對於出行沒什麼影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雷陣雨在這邊都是下一會就晴好了

下週到三亞旅遊,機票酒店已訂,看了下三亞天氣下週都是雨,請問當地的朋友下週是不是整週都會一直下雨?

10樓:逆風飄雪

不會,因為三亞靠海邊的,所以是海邊型氣候,下雨只下一會,不會下一週。

10月23號去三亞看天氣預報都是陣雨對遊玩影響

三亞的雨一直都是下下停停,雨天對出遊還是有影響的。如果想領略一下三亞的碧海藍天 陽光沙灘,可以再等一段時間再去,海南雨季馬上就過去了,進入旱季之後三亞很少會再下雨,可以更好的享受度假時光。祝你在三亞玩的愉快。7月8號要去首爾玩,但是看天氣預報說去的幾天一直都是下雨的,想問一 首爾還好,下雨的話,逛室...

下週21日去三亞玩,看天氣預報都是陰天,帶著3歲的寶寶,請問

別的不用了,裹著被子蓋著厚厚的就可以出行了 問 有三亞的朋友嗎,下週想去三亞玩,但看天氣預報說這一週都有雨,我想問天氣預報準嗎?下雨那肯定不好 天有不測風雲 只能做個參考下雨可能風景差一些,拍照沒有這麼好看 你搞一個人生日曆,關注天氣和穿衣指數吧 一般都很準。三亞雨水很多的,只有不是暴雨,別有一番情...

想去三亞,但是看最近天氣預報,三亞天天有雨怎麼辦

稍微推遲一下吧,這幾天正好颱風卡努經過海南省,這兩天雨水會比較多,今天瓊州海峽都停航了。過了這個星期就好了。去後悔幾天,不去後悔一輩子 準備7月去三亞玩,但是看天氣預報每天都有雨,怎麼辦?還能去嗎?會 5 颱風已經暴雨嘛久三亞氣早晴或晚少整雨或連續幾雨 三亞有雨和幾月份無關,就算是其他的月份去,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