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佛友,人死後投生鬼道後,是變了身份,還是仍以活著時的身份做鬼?撞客是怎麼回事

2021-05-05 21:58:26 字數 669 閱讀 5073

1樓:繁星流動

人死後不一定是投生鬼道,六道都有可能。

鬼道是鬼道的生命,也叫餓鬼道,與人在世的時候是不一樣的,餓鬼道之所以叫餓鬼,是因為在漫長的生命週期中,幾乎得不到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創造了你的靈魂 你就歸誰那裡去 這就是人生最聰明的常識 為什麼要變鬼只能晚上出來 或鬼節被放出來 坐監獄一樣偷偷摸摸, 為何不到創造你靈魂的神那裡去得更大的獎賞呢?

3樓:一身三影

一般來說,人死後49日,六道輪迴,與前世的事情就沒關係了。但有些人因為生前的習氣太重,所以可能會有一些帶著。

另外,因為四生之中的化生,不受隔世陰迷,所以很多這類方式出生的眾生帶有前世的記憶。

如此而已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重新投胎,就還是在世時的身份。如果已經投胎了,那就變成他來世的身份了。

您說的撞客,就是靈魂附體。您這個看似很小的問題,其實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謎之一,即靈魂問題。我也曾向我的老師問過同樣的問題,老師誠實都告訴我:無解。

現代科學對此也說法不一。其中有腦電波說:認為死去的人的腦電波會在世間殘留,一旦在合適時間合適的地點,遇到了合適的人,死去人的腦電波會控制活著人的腦電波,於是,靈魂附體的現象就發生了。

請問各位佛友,人真有來世前生嗎?

有一部香港電影不只看沒看過,說地球上為什麼狼蟲虎豹少了,而人多了。是因為狼蟲虎豹都變成了人,到世界上以其他方式來吃人了,其實有沒來生不重要最重要的此生無愧於心,多做善事。信則靈,現在為止沒明確的說法,從佛法說動物也是有生命的,環境的改變減少動物的生存量,形成了人數的增長。人真的有前世和來生嗎?前世今...

為什麼很多天人,佛菩薩來投生人間湊熱鬧

一佛出世,千佛擁護。佛菩薩們為利益眾生組團演說正法。佛陀成佛時如果沒有光音天人發覺併為我們請法,佛可能就入涅槃了。南無阿彌陀佛!六道眾生中的天人,輪迴投胎都人間是因為人生酬業。佛菩薩乘願再來人間,是隨緣度眾生,兩者不一樣。問 如果因果相續即轉變不空,你說當從緣上斷,佛菩薩或古來大德們,他們可以把緣斷...

人死後埋在地下會生蛆嗎,請問人死後在棺材裡埋掉後屍體會生蛆嗎?

絕對不會,只是被微生物分解掉了,微生物通常就是我們說的細菌。望採納。不會。但會被細菌侵蝕,就是腐爛。請問人死後在棺材裡埋掉後屍體會生蛆嗎?蛆是蒼蠅的幼蟲,如果死後不接觸蒼蠅直接放入封閉的棺材是不會生蛆的。腐爛是微生物導致的,腐爛的時間與屍體所處的環境 氧氣含量 溫度和溼度等 相關 當人死後埋在棺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