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瓜子二手車賣車會不會被壓價啊,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賣車會被壓價嗎?

2022-04-26 03:42:40 字數 2624 閱讀 8339

1樓:無形鎖釦

不會的 吧,瓜子二手 車的 價錢 是 很 合 理 的 , 當然 你 要想 賣 的特 別 高 價 應 該 是沒什 麼希 望 的,但 是不 會 讓 你 虧了 的。

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賣車會被壓價嗎?

2樓:落葉h知秋

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你直接買車是肯定會被壓價的,因為只有把**壓下去才好賣

3樓:抄建本

一般賣車會壓價,買家不會按你這個**買,10萬元的汽車,買家不可能以10萬的**買,最少也需要談價到2000元左右。

除非賣家一分錢不肯讓步,買賣二手車都是雙方進行協商最後達成交易。

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一般都會給你壓價,**越便宜平臺越容易給你賣出去,不過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基本還是依據你自己的定價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直賣店賣車會被壓價

二手車市場掙錢就掙的是差價啊

6樓:酷瀟

你不會壓你的錢,他們說車的話都有一個標準的,不會亂壓價的,你放心,他們這個企業還是比較大

7樓:原地待命

不會的,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會對車進行259項專業儀器的檢測,根據檢測出的車況資訊等基本情況結合大資料給出**。我的車在瓜子二手車嚴選直賣店賣的,比我在其他二手車市場買車**便宜了3000多塊錢。

8樓:

嗯他這個的話正常來說是不會壓價得,之前,定了多少就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的呀,畢竟這個早二手車賣網的話,畢竟比他們便宜呢

瓜子車靠譜嗎,賣車會被壓價嗎?

10樓:陶討故首

不會壓價,瓜子二手車給出的**都是根據車況檢測結果給出的,很合理。有人要買車的時候會約見買賣雙方。我的車是在瓜子二手車賣的,比我朋友在其他二手車市場賣車多賣了2000多。

在瓜子二手車市場賣車會被壓價嗎?

11樓:抄建本

賣車肯定會壓價的,這個一般是在客戶看了車後,認為車輛存在一點瑕疵,然後和車主進行議價,二手車一口價的情況還是很少的,比較買家想便宜買到心儀的二手車。

12樓:劉刎顆牌

瓜子二手車的車定價不是人為進行定價而是通過ai技術,將車輛真實車況、海量真實成交資料、市場供需情況等2000多個維度資料進行綜合分析,形成一套智慧定價系統,從而制定出**,所以不會被壓價。

13樓:柚子新車

上公戶就是別人的車子,私戶就是自己的名字,個人建議買車還是選擇上私戶,花自己票子,上自己的戶

瓜子二手車的檢測那麼嚴格,賣車會不會壓價啊?

14樓:神聖

不會的, 瓜 子二 手 車 檢 測 的那麼 嚴格是為了 保 障雙 方 的 利益 , 你 的 車賣 的 價 錢 高 低和人 家 沒有關係的, 放寬 心 吧。

在瓜子二手車賣車划得來嗎?會不會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划得來的,瓜子二手車實行的是一套精準的的智慧定價系統,用真實、透明的資料說話,你的車子值多少,**就是多少,非常合理。正是因為這個,都喜歡選擇瓜子二手車。

16樓:

很划算的,大部分個人車源轉手給車商,然後從車商手裡賣給個人,反正車商很划算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看一下網上使用者評價,採納一下,哈哈

18樓:時間的分公司

城市論壇什麼也瞭解一下,總會能賣出去的,可以先問問給你多少錢,心裡預期是多少!

在瓜子二手車平臺賣車,不會賣虧了吧?

19樓:封按蠱呂

朋友,你想多了。瓜子二手車的定價剔除了人為定價的干擾因素,通過ai技術進行智慧化定價,**定位公道。

當你的車子經過了259深度檢測後就可以在瓜子二手車平臺**了,我之前那輛奧迪就是在瓜子賣出去的,比其他平臺多賣了將近1萬塊錢呢。

20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你認為多少是虧,二手車沒有統一**

在瓜子二手車上買車會不會被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瓜子二手車上買過車,總體來說是一次還算愉快的經歷。不說別的就拿服務來說吧,瓜子的銷售特別熱情,而且特別有耐心。過戶手續都是瓜子代辦的,還挺快,差不多一週左右的時間,我就把愛車開會家了。

而且車子很不錯,內飾很新,車子的動力也很多,跟新車似的。

想在二手車交易**賣車,可是怕被壓價?

22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 二手車 是 直賣網 啊,只要 你 的 車輛 通過 他 們的檢 查 沒 有問 題, 是 你 自己定的價 格 啊 , 他 們 不會 買 你 車 ,在 你 這 裡壓價的 。

23樓:看看可能不包郵

上爪子二手車網,實惠

瓜子二手車賣車收費嗎,瓜子二手車買車的服務費是多少呢?

瓜子二手車平臺不向賣家收取費用。如果您在瓜子二手車平臺成功交易,將會向買家收取車價3 或最低2500元的服務費,包括1年2萬公里質保,以及車輛有質量問題,支援14日內退車。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於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線,目前已成長為中國最大的二手車直賣平臺。瓜子二手車直賣網幫助買家直接和賣家面對面交...

瓜子二手車能信嗎,瓜子二手車靠譜嗎?

瓜子二手車對於賣家來說還是很靠譜的,可以對於買家來說可能就不是那麼太友善了,所以想在上面買二手車的朋友們可要小心又小心,謹慎又謹慎了。瓜子二手車的宣傳語一直都是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收取少量的服務費,這句話現在已經被一些調皮的調侃成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我們自己賺差價 了,這種說法可謂是一陣見血啊,而且...

加盟瓜子二手車靠譜不?和瓜子二手車加盟合作好嗎?

在瓜子二手車買車不是很靠譜。一開始瓜子二手車出來的時候,二手車的質量有保障。後面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商家注入到瓜子二手車平臺裡面去,導致不可靠的二手車越來越多。加上平臺的原因,很多的商家都是在不同的地方,沒有能夠很好的監控到,越來越多的買家在瓜子二手車買到的二手車有很多都是問題車,泡水車,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