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特點的動漫形象有哪些,中國出名的動畫卡通形象有哪些

2022-04-26 03:42:38 字數 4154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的少司命,石蘭,高月,天明,衛莊,赤練,十萬個冷笑話的哪吒,然後就是喜羊羊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珠裡面的人物悟空的爺爺,鶴仙人,銀魂裡的神樂,中華小當家裡也有很多

3樓:來自陸水湖正直的五針鬆

有秦時明月 俠嵐 畫江湖之不良人 魁拔 我為歌狂 星遊記 十萬個冷笑話等國產動漫

還有黑貓警長 一隻耳 葫蘆娃 沉香 神筆馬良啊這些經典的動漫形象

中國出名的動畫**形象有哪些

4樓:娃娃白法師

= =。唐僧系列。孫悟空榜首。外國人都知道的中國出名的動畫形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地區以外,沒出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與灰太狼阿.

那種古老的就是孫悟空.

qq三國.

7樓:o約o約

我最近找的 我們以前看過的動畫片

中國動畫的特點是什麼?

8樓:一灘新約

1.動畫片中洋溢著活潑清新的氣息,給人以美的啟迪。

2.中國動畫多取材於歷史故事,或由編劇原創,僅有極其少數是漫畫、遊戲和**改編。

3.中國動畫需要全劇集完成申領動畫許可證後方可在電視臺播出。

綜觀中國動畫這幾十年的發展,可以看到中國動畫始終致力於一條本國特色的道路,在改革開放以後,在世界動畫的大潮中也未放棄這一宗旨。

2023年中國第一部彩色寬銀幕動畫長片《哪吒鬧海》問世,這部被譽為「色彩鮮豔、風格雅緻、想像豐富」的作品,深受國內外好評。民族風格在它的身上的到了很好的延續。

擴充套件資料

建國初期是中國動畫片蹣跚學步的時期,中國動畫人積極學習國外先進的動畫技術和藝術,主要是蘇聯和南斯拉夫,在動畫技藝上有了很大提高。同時在動畫的風格上不免受到這些國家動畫的影響。

到了20世紀80年代,剪紙片技術日益成熟,在此基礎上,美影廠又研製成功剪紙「拉毛」新工藝,拍出了水墨風格的剪紙片《鷸蚌相爭》。

直至今日,一些非電視動畫改編動畫也逐漸在市場上進入人們的視線,例如魁拔系列、龍之谷系列、神祕世界歷險記系列、81號農場系列等等。可以說,近些年國產動畫電影的發展,到了一個空前的時期。

9樓:糯米茶嫣

我寫回答是在2023年,我來告訴你,現在的中國動畫已經越來越好了,但仍然並沒有太多作品是可以拿得出手的,出色的太少了,過度的日系風格也是個問題,日系風格部分(不打包票)的角色的設計都太容易重複,一張臉、一個髮型,總讓人覺得都太像,感覺似乎只是同一張臉換過髮型了而已或者是同一個髮型換了臉而已,但是感覺都一樣的錯覺。雖然不是出此目的,但我更喜歡有獨特風格的中國動畫,畢竟你模仿日系美系,那始終都是別人的,如果你問的話,我可能會告訴你沒什麼特點,因為不管是什麼風格中國動畫都有,有個特色分割槽是「修仙番」,還有就是有的動畫會加入中國的神話的元素或者中國文化(歷史)的一些特徵。

關於特點上我舉些例子《凹凸世界》《羅小黑戰記》《大理寺日誌》《我是紅小豆》《刺客伍六七》《魔道祖師》《非人哉》《中國唱詩班》《靈籠》《有藥》《那年那兔那些事兒》《我的三體》《0號宿舍》《白蛇·緣起》「喜灰系列」等等都是是很有獨特風格的動畫,我實在無法說中國動畫有什麼特點,就是多樣化,會加入一些中國文化上的元素以及……仿日系美系吧(以上純屬個人觀點,歡迎大佬指正)

現在比較有代表性的網路動漫形象有哪些?

10樓:使用者名稱被狗測了

國內的話做的有名的也就是幼兒向的動畫…喜羊羊灰太狼,熊出沒裡的光頭強等.十萬個冷笑話挺有名的

11樓:工藤寧夏

國內的話...虹貓藍兔,神兵小將,熊出沒,喜羊羊與灰太狼,秦時明月,阿里,阿呢...差不多啦....如果算上紅爆了的十萬個冷笑話...這裡的人物都很經典哦

12樓:幽然破蝶

三大民工漫和《銀魂》《ova》之類的,國內就是十萬個冷笑話之類的啦

13樓:命運執行者

黑執事千與千尋-------------宮崎駿的

飛屋歷險記------------歐美的 福克斯 迪士尼

14樓:黑風黑風

紅白(博麗靈夢),小圓,真紅,還有就是虛擬形象初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子k家庭教師黑執事

16樓:

什麼叫代表性啊

什麼動漫都有人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灰太狼....火影

18樓:聽_雨生

喜羊羊灰太狼....

19樓:_墨筱昴空

起司貓連肯德基都知道了

美國,日本和中國動畫人物造型分別有什麼特點?

20樓:永遠的天子

簡單的說他們的特點:

中國動畫人物:傳統東方古典氣息,帶有民族傳統日本動畫人物:唯美大眼睛或者q版(大頭小身)造型美國動畫人物:比例與動作誇張化

21樓:曉魔鷹

本人認為:

中國動畫的人物比較寫實,動漫製作者還喜歡在人物表現上加點中國特色,中國動畫的人物還常常使用小動物,帶有童話色彩。

日本比較重視細節,「燈泡眼」是日漫人物的特點(當然也有不少人物的服裝很暴露—_—|||),但在形象是追求完美。

美國的人物設計有點誇張化,因為美國的動畫在情節設計上就是很大得看點~

22樓:寶井惠

美國的都是正統意義上的漫畫了~

線條有稜角,動作流暢.

日本是美型的居多,但是動作比不上美國,仔細說來臉是從米老鼠逐漸演化過來的!

中國的,如果說啊傳統,那就是水墨畫,現在的就是不倫不類,仿美國簡單的臉,仿日本簡單的動作,一事無成啊~

上面是特指的2d,3d的話美國無疑是老大了.

23樓:呂金子

日本的動漫 眼睛大大

中國的動漫 人物怪怪的

美國的 有點3d的感覺 也是怪怪的

24樓:貢曦卞馳媛

美國鼻子大

日本胸部大

中國嘴巴大

25樓:紹悅完紫南

美國:忒難看

中國:忒幼稚

日本:忒經典

26樓:僕祖延蓉蓉

美國刻畫的比較真實,如:最終幻想

中國真實的不真,q版的太q,總覺的是給幼兒園看的

日本什麼風格的都有,胸部超大,養眼

27樓:何鈺楊詩

美國的現實點,中國肌肉男,日本都瘦長的

中國有沒有自己的一個國有動漫形象??中國的代表性的動漫形象。

28樓:張小卷兒

有吖,當然有。平安大使-樂樂熊。2月27號,被中國**局授予的平安大使稱號。是中國第一個獲此殊榮的動漫形象。

29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應該是孫悟空,但像日本那樣作為外交大使,我只能說,我們為什麼要跟著她們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鬧天宮》裡面的孫悟空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葫蘆娃、喜洋洋

3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的孫悟空 哪吒腦海中的哪吒 金剛葫蘆娃都是啊 不要鄙視原先的動漫 只鄙視現在的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日本是動漫大國。中國以文章**為主。文化發展不一樣怎麼代表!

中國有哪些好的動漫集團?都有哪些**形象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知音漫客 颯漫畫 漫友

偷星九月天 無限積木 血族 子不語 長恨歌 長安幻夜

中國漫畫的特色特點

動漫中有哪些經典的「中國女孩」形象

我覺得動漫中有這些經典的 中國女孩 形象 神樂 銀魂 神樂作為 銀魂 中的女主角,她的形象無疑是經典的。雖然在設定上她是宇宙最強的戰鬥種族 夜兔族 的一員,不過實際上很多人 都認為這一身其實是典型的中國風打扮,在銀魂的 3年z組銀八先生 中是銀魂高校的中國留學生。琪琪 七龍珠 在七龍珠裡面本身就具有...

中國有哪些大學,中國有名大學有哪些?

1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這可能是中國高校中最沒有爭議的兩所高校了,自1977年高考重新開始後,清華北大在全國高校中的領頭羊地位愈發顯得牢固。在亞洲大學中,清華北大也是高居全國前三行列。在國際中,清北還是小有名氣,雖說目前跟世界性一流大學扔有不小的距離,但是隨著目前創新型人才的不斷培養,相信能夠克服清...

中國有哪些別稱,中國的別稱有哪些?

中國的別稱有 華夏 中華 中夏 中原 諸夏 諸華 神州 九州 海內 等。1 華夏 華夏 一詞最早見於周朝 尚書 周書 武成 華與夏曾相互通用,兩字同義反復,華即是夏。中華 又稱 中夏 孔子視 夏 與 華 為同義詞。在甲骨文中,夏這個字的地位非常崇高。大約從春秋時代起,我國古籍上開始將 華 與 夏 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