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自助遊

2023-02-13 00:40:09 字數 315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計劃好的香江動物園和海洋王國,帶著2歲的寶寶也可以體驗一下廣州的西關特色,去荔枝灣湧坐坐艇子,然後到旁邊的荔灣湖公園有一些適合小孩子的遊樂專案,再出來嘗一下艇仔粥,白切雞,或到上下九步行街嚐嚐老字號陶陶居、蓮香樓、廣州酒家的特色點心等廣州特色食品。

如果想體驗一下廣州的夜景,也可以帶著小孩晚上去長堤坐一下游船,來個珠江夜遊。

長堤附近有個地方是沙面,也離上下九步商業行街不遠,沙面是個非常有異國特色的地方,因為歷史的原因這裡一直有外國領事局等國外友好的團體駐紮,所以建築物和環境都非常特別,也有很多國內外的遊客在此遊覽的。

黃山自助遊交通問題,黃山自助遊路線

我是上週末剛去的黃山。黃山市火車站出來有中巴到湯口鎮 黃山風景區 的,統一收費20元。大概半小時到。湯口換乘中心每天有幾班車固定發巨集村,好像9點半有一班。建議直接住湯口的酒店,很方便乾淨也不貴,快捷經濟型到三星四星的都有,根據自己的選擇可提前網上訂好。我們住了個四星的,感覺非常好。湯口酒店的管理都...

林芝自助遊

你要是一定自己走的話,這樣吧,我給你排個有班車的路程。第一天,拉薩東郊早上10 00大客車 80元 工布江達縣,住在華庭酒店或者糧食局招待所,大概是下午3 4點能到,在這裡逛逛,去爬大禮堂後面的 天梯 拍照不錯的。第二天,工布江達縣 巴河鎮 20 25 然後在巴河鎮有私車去巴鬆錯,門票100吧,有點...

廈門自助遊

7天,恭喜你計劃了這麼長時間。可以玩得比較透,順玩廈門周邊都可以。說明 如下的計劃,都是慢節奏的,按照自己的喜歡來玩 既然是自助嘛,就不要像跟團那樣趕鴨子一樣的遊玩 南普陀 萬石植物園 一天 剛好一個在山的這一面,一個在山的另一面 廈門大學 環島路 一天 環島路很多小景點和遊樂專案 水上的,沙灘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