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可以連線家裡的電信寬頻上網嗎例如昂達vi30奧可視N19平板電腦

2022-11-17 22:25:10 字數 2244 閱讀 3584

1樓:

1全部直接接上網貓好像不行,因為要撥號的,android好像不支援撥號,至少老版本不行,新版本不知道。加個路由的話就可以了。一般平板都是無線上的,有線好像還不如用桌上型電腦呢。

記得買的時候要個轉接線。

2樓:靜謐

平板可以通過wifi,外接3g網絡卡,外接有線(乙太網)三種上網方式

平板wifi連線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教程

平板電腦連線以太(有線)網的方法

奧可視n19平板電腦怎樣拆卸

3樓:

你去專業的測評**,有可能會有拆卸圖和過程。例如:www.zol.com

我想入手臺平板電腦,看中了幾款,昂達vi30,酷比魔方u9gt2,奧可視n19,不知如果先擇呢? 5

4樓:

我現在用的就是u9gt2

總的來說不錯

螢幕解析度高

看著蠻高階

雖然牌子不怎麼樣

上網玩遊戲很快

3d遊戲有點卡比如泡泡卡丁車

剛買回來一玩遊戲就宕機重啟

後來才知道要升級韌體在他的官網上

之後就幾天都沒有宕機一直到現在

還有想知道的就追問吧

5樓:南京導航

昂達vi30是8寸電容屏512m記憶體,奧可視n19是9.7寸螢幕512m記憶體,酷比魔方u9gt2是9.7寸屏1g記憶體,這個是主要差別,其次就是價位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大舅了,馬上要升安卓4.0了,激動啊

昂達vi30 隨芯隨e s10 愛立順m12 奧可視n19 四款平板怎麼選擇

7樓:手機使用者

ips是全視角屏,質量也會比其它的電容屏好點,奧可視它以前做什麼都不知道,隨芯隨e 聽都沒聽說過,昂達以前做mp5,愛立順是做上網本的,想比技術的話,我感覺愛立順的好點,電子產品是這樣,不可能沒臺都是完美的,想昂達也會有缺陷,如果4款**差不多的話,我建議愛立順m12.建議,它的質量和技術還是信的過的。

8樓:骨頭抽筋

我用的愛立順,個人比較喜歡而已。

9樓:

我用的是昂達的,感覺一般,但是就這個**而言已經很不錯了。其他機器不是很清楚。但是要知道一等假一等貨。

要如何才能把我的平板電腦在家裡使用wifi啊?

10樓:追追追追蹤

平板連wifi就相當於手機中的wlan,無線區域網,你家裡有網線的話只需要再裝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這樣你的平板就可以搜到wifi網路了。裝了無線路由器後,最好設個密碼,要不別人也可以連上你的網路,那你上網速度就有影響,也會更安全。

在外面上網多的話,用3g還是不太划算的,建議用電信的會便宜一些,但不知你是在**,每個地方的資費不太一樣。

11樓:

家裡要有無線網路,比如無線路由器貓不行

昂達vi40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家裡的無線路由器都重新設定了一遍,馬上就可以顯示連線成功了。

12樓:兆秋昳

你是虛擬撥號上網嗎?你的帳號密碼要寫在無線路由器裡,在設定裡有執行狀態一欄,你檢視一下有沒有資料,比如說,ip,閘道器等。你現在這個狀態就是沒有連上網。

你檢視一下,如果執行狀態列裡沒有資料的話,應該有連線按鈕後,點連線後應該有資料,你的電腦和手機就都能上網了。如果點連線後依然沒有資料,重啟你的貓,或致電你的網路運營商

13樓:

連線成功,但是沒有設定wifi和外網共享,當然就連線不了外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些軟體版本太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昂達使用者您好:請參考教程。

平板電腦連線以太(有線)網的方法

平板wifi連線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教程

電信寬頻連線錯誤,電信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734,ppp連結控制協議終止。錯誤734 是寬頻提供商isp 也就是運營商 的bas上面的地址池不夠用了 使用者無法及時的正確的獲取到ip地址 所造成的.解決的辦法就是把所有撥號刪了 再重新建立新的撥號就行了 新建寬頻網路連線步驟 1 在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雙擊 網路連線...

電信怎麼連線電信網路,家裡的電信寬頻連線怎麼設定?

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不使用路由器,只通過貓上網,那麼直接點選電腦裡的 寬頻連線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連線成功後即可上網。一種是使用路由器幾臺機子共享上網,就要進入路由器 或帶有路由功能的貓 管理頁面設定賬號密碼,方法一般是這樣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為 具體參考路由器底部,...

關於電信寬頻提前續費問題,電信寬頻可以提前續費麼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按理說隔日就可以生效,他是把之前的資費折算成現在的資費,你補點差價就好了。這個應該是 下個月生效 具體你應該諮詢1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