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電腦網路開機自動連線電信寬頻網路

2021-04-28 03:03:21 字數 1811 閱讀 616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具體設定步驟bai如下:

1、右擊「網du上鄰居」

zhi--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dao接」視窗中,右擊專「寬屬帶連線」(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可以了。 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使用者自己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2樓:可以

1:右bai下角網路標誌,右du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zhi享中心。dao

2:單擊【更改適配

版器設定】

權3:選擇寬頻連線,右鍵選擇屬性。

4:選擇【選項】

將【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和【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的勾去除,確定。

注:在設定的時候記住電腦重啟後,先不要輸入賬戶跟密碼,先去設定自動連線,這樣自動連線才能生效。

3樓:堃登

您好,你可以在撥號連線,選擇儲存密碼,然後把撥號連線設定成開機執行即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4樓:亦然頹廢

找到你的網路下面一般都有自動連線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5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8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地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9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一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0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一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是自動獲取還是按你去的地方給你的ip地址,你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nernet.協議tcp/ip點屬性,你就看到了.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14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地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設定電腦網路連線,電腦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相信大家夥對寬頻連線非常的熟悉了吧,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會因為操作失誤把寬頻連線給刪除掉了,又或者說是由於病毒的破壞導致寬頻出現錯誤或連線不了,而這時我們就得要重新對寬頻進行設定了,所以,下面就來將設定寬頻連線的方法來分享給大家。電腦對我們來說雖然是個好東西,不僅可以給我們帶來娛樂,還能有助於我們的學...

手機連線電腦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手機連線電腦網路共享及時設定起來很簡單的,可以上電腦中的控制面板進行相關的設定點選共享就可以了。今年將電腦網路共享,就是開啟手機的熱點,然後在電腦連一下,然後把那個密碼輸進去就可以。電腦首先要安乙個免費wifi,然後一般來講360獵豹都非常好用,然後可以開啟wifi手機,就能自動搜尋到,然後輸入密碼...

電腦網路連線,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

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 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