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自動連線,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連線wifi?

2022-08-14 06:45:20 字數 6015 閱讀 5443

1樓:檢玉枝禽緞

具體設定步驟是: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下次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為你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你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2樓:運懷雨繆雪

點選連線-屬性-選項,把連線選項三哥框都不劃對號。選擇儲存密碼。確定。

用右鍵拖到桌面,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開啟,雙擊:程式-雙擊:

啟動。吧剛才的快捷方式拖進去,關閉,

以後電腦開機就會自動聯網。點一次也不用。

3樓:小蔡老師為你服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1.開啟「設定」。

2.點選「wlan」。

3.進入介面後,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進入該wifi的網路詳情後,開啟「自動連線」。

5.最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按鈕,當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

更多9條

路由器怎麼設定網路自動連線?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在瀏覽器中輸入b的預設ip地址,輸入admin進入b的設定頁面。

2、然後依次選擇「基本設定「--「wan口設定」中的模式,選擇dhcp(動態ip),這樣就省去撥號的麻煩了。

3、再選擇「lan口設定」,把「ip地址」這欄改為192.168.3.1

4、設定完成後再進入「dhcp伺服器」,把「啟用」勾上,點選儲存然後重啟b。b的設定就完成了。以後再想進入b的設定的話,只要輸入192.168.3.1就可以。

5、設定好之後,就可以把b隨便放在哪兒啦。最後介紹一下怎麼把a和b串聯:用一根網線,把網線的一頭接在a的出線口上,另一頭接在b的進線口上。

線接好後就能開啟電腦上網了,再設定好無線引數就能用手機上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自動連線,不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雙擊連線圖示後,在連線視窗下方有個屬性按鈕點選:

2、出現新對話方塊,點選上面的選項,然後把「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

3、設定開機自動啟動連線:點選開始選單-程式,右擊「啟動「資料夾,點選開啟:

4、把寬頻連線快捷方式複製進去即可,安全軟體有提示的話請允許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設定的,接好路由後,開啟網頁192.168.1.

1進行設定,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後再設定你家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和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電腦還有更改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地址選項選擇→確定。

7樓:櫻木花道

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面有一項就是斷線路由器自動聯網,應該是第一項。

8樓:純草氣息

在電腦上輸入網頁的地方輸入路由器ip地址,有一個頁面可以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設定自動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路由器的說明書。

11樓:史濡彭詩雙

首先在ie位址列

輸入路路由器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由器ip地址然後進入

輸入賬戶和密碼

然後連線

設定自動連線就好了

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連線wifi?

12樓:人人哦哦哦課

1、若是無線網路是處於不可以狀態的,則點選開始選單,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控制面板頁面中點選 網路和 internet 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網路連線頁面中可以看到無線網路被禁用掉了,滑鼠右擊,然後將它啟用。

5、然後回到桌面中,滑鼠點選右下角的wifi網路圖示,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要自動連線的wifi,然後滑鼠右擊,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 屬性 選項。

13樓:小蔡老師為你服務

回答你好

1.開啟「設定」。

2.點選「wlan」。

3.進入介面後,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進入該wifi的網路詳情後,開啟「自動連線」。

5.最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按鈕,當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

更多9條

14樓:發兔冷知識

首先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後,點選齒輪圖示開啟手機裡的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選一下網路和internet專案。接著呢,點選裡面的wlan專案卡

手機 wifi 如何設定成自動連線。

1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以sony xl39手機為例,點選手機中的「設定」選項。

2、在「設定」中找到「無線和網路」選項,點選進入該選項。

3、在頁面中找到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進入。

4、輸入無線密碼後,點選連線。

5、連線後點選該無線網路名稱,可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看到已經自動儲存,如果不需要儲存該無線可以點選「不儲存」。

6、進一步確認無線網路已經被儲存,可以點選頁面中的「已儲存的網路」。

7、即可在跳轉的頁面中看到目前正在使用的無線網路,下次即可自動連線無線網。

16樓:神羅天正丶帝

1、我們先找到手機裡的「設定」,點選

2、在「設定」的介面裡,找到「無線區域網」,點選3、接著就會出現如下圖所示介面;會有出現已知網路和其他4、如果是其他網路,我們需要點選「其他」新增網路的資訊,再操作;如果是已知網路,我們只需要點一下它旁邊的小感嘆號

5、接著會出現如下的介面,通常情況下「自動加入」處這裡沒有開啟,所以我們的網路才會每次需要重新登入

6、我們只需要將「自動加入」旁邊的按鈕點亮,就可以了

17樓:小蔡老師為你服務

回答你好

1.開啟「設定」。

2.點選「wlan」。

3.進入介面後,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進入該wifi的網路詳情後,開啟「自動連線」。

5.最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按鈕,當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

更多9條

18樓:sun時空之門

開啟手機狀態列,可以看到此時是有wifi連線顯示;

點選右下角「開關」,在通知欄找到「wlan」,可以看到wifi並未開啟:

點選進入「wlan」;

開啟「wlan」:

如圖顯示「360wifi-4829」顯示訊號最強,點選「360wifi-4829」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點選進入「360wifi-4829」,如圖,可以看到「自動連線」並未開啟:

開啟「360wifi-4829」wifi"自動連線"功能,當以後此wifi在範圍內,即可自動連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儲存了之後就能自動連線了,到wifi覆蓋的地方就自己連上去了

20樓:湧雨珍

我是vivo手機,跟你那顯示的不一樣

如何讓寬頻自動連線

21樓:love生活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再點選「控制面板」 。

2、開啟的控制面板,設定視窗裡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視窗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

5、右鍵「寬頻連線」,然後點選「屬性」 。

6、在寬頻連線屬性設定視窗裡點選「選項」,然後把撥號選項那裡的3個勾給去掉, 設定完之後,點選「確定」。

7、右鍵計算機圖示,然後點選「管理」 :

8、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我們點選「任務計劃程式」。

9、然後我們點選右邊的「建立任務」。

10、在名稱那裡隨便填上一個任務的名字。

11、我們點選「觸發器」,然後點選「新建」。

12、開始任務那裡選擇登陸時,然後在高階那裡,延時任務時間選擇30秒。

13、點選「操作」,然後點選「新建」 。

14、在程式或者指令碼那裡,我們輸入 %windir%\system32\rasphone.exe,-d adsl 寬頻連線  ,這裡的寬頻連線是指你自己電腦上的寬頻連線的名字, 這個要根據大家的不同而設定。

15、在彈出的任務確認視窗裡,我們點選「是」,就完成了所有的操作步驟了 。

擴充套件資料

故障排查

1、檢查modem燈是否正常

adslmodem是否"同步",同步是adslmodem正常工作的標誌,如果modem不同步的話,是絕對不可能撥號上網的,一般檢查modem是否同步就要看modem的同步燈是否長亮(不閃爍)。

2、檢查網絡卡燈是否正常

網絡卡燈是adslmodem和電腦網絡卡連線的標誌,不亮的話證明modem和網絡卡之間連線有問題,要檢查網線和modem、網線和網絡卡之間是否鬆脫或接錯,可嘗試插拔幾次或更換網線。

3、檢查輸入帳號密碼是否正確

確認adslmodem狀態正常,但又不能撥號上網,請記錄撥號後的錯誤**和錯誤提示。

4、檢查分離器連線是否正常

上網時**雜音大,檢查**線的連線,分離器前是否有接分機、傳真機。用直線連線是否正常。

5、檢查是否正常斷線。非正常斷線時,adsl重新撥號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正常撥號.

22樓:華提拉米蘇

1、電腦重啟後,我們每次都要手動輸入賬戶跟密碼,如下圖

2、要想避免出現上面這種情況,我們就要設定寬頻一開機就自動連線。首先我們先找到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

3、找到網路上的芳鄰的圖示後,單擊右鍵,然後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屬性,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4、這時我們在寬頻連線的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會彈出如圖所示的對話方塊。

5、這時我們會看到,在選項的下方,有一個「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跟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p)。此時我們將這兩個選項的前面的方框裡面的勾去掉,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6、在設定的時候,要記住,電腦重啟後,先不要輸入賬戶跟密碼,先去設定自動連線,這樣自動連線才能生效。

拓展資料

1、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訊號或者電子線路包含或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

2、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頻寬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

3、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調變解調器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23樓:華碩服務

1.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

2.在已經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4.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5.windows 會問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6.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7.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

8.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9.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設定完成。

電腦連線怎麼設定成自動連線,電腦連線怎麼設定成自動連線

方法 步驟 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ncpa.cpl,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 開啟網路連線 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 開啟連線屬性 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 密碼 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 然後,點選確定 4 取消勾選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

設定電腦網路連線,電腦如何設定網路連線

相信大家夥對寬頻連線非常的熟悉了吧,不過,有些時候還是會因為操作失誤把寬頻連線給刪除掉了,又或者說是由於病毒的破壞導致寬頻出現錯誤或連線不了,而這時我們就得要重新對寬頻進行設定了,所以,下面就來將設定寬頻連線的方法來分享給大家。電腦對我們來說雖然是個好東西,不僅可以給我們帶來娛樂,還能有助於我們的學...

如何將電腦設定成開機自動連線網路

首先要修改一下寬頻連線的屬性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右鍵點選寬頻連線 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選項 去除 口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 和 口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這兩項的勾選。應用確定 在 開始 執行 中鍵入 gpedit.msc 啟動 組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登入 啟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