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真的要主動嗎,追女孩真的需要勇氣麼

2022-08-14 06:55:17 字數 4829 閱讀 5266

1樓:弓蘊

是的!除非你長的像金城武那麼令女孩子(絕大部分)為之傾倒…要不然,你別想人家送貨上門了!想了也是白想!

你不主動,你就爬不到美女身上;你不拒絕,醜女就爬到你身上!(這句話是臺灣的李敖大師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很雷人

除非你不喜歡那個女孩

祝你好運

3樓:

3be0w4n680搜

4樓:

小夥子,遇到可心的就主動點吧,如果是他追你反而覺得有點不自然。

5樓:張昊穎

除非你很帥,或者你遇上了非常喜歡你的女孩

6樓:sure菸

那是當然

不讓要等著女生來主動啊

追女孩真的需要勇氣麼

7樓:依然沉默

如今在網上,很流行泡妞這個詞。生活富裕了,奔了小康就開始需找更有樂趣的事情,開始研究泡妞。網際網路的發達,也給泡妞提供了好大的便利,無論是研究泡妞技巧,瞭解女人,找女人,都可以足不出戶只在網上進行,節約了大量的時間去辦最有效率的事情。

如何去征服一個女人呢?從陌生到認識,到熟悉,然後在到.......。泡妞技巧真的那麼重要麼?

還是說只需要一顆真心就可以了?我要說的還是那句俗話:泡妞技巧和真心一樣的重要。

只有泡妞技巧,你可能會騙到某些沒有腦子的女人,但往往會傷害某個人,而導致自己失敗的一塌糊塗,這樣會玷汙泡妞這個字眼,在此,我一再申明,泡妞是一種藝術。

而只有真心的話,也許你會感動某個善良聰明的女人,但沒有技巧的愛情,可能始終不浪漫,任何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你又怎麼能忍心讓自己真心喜愛的女人得不到浪漫呢?所以只有真心加泡妞技巧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

一個聰敏的男人,一個能成功博得女人喜歡的男人,他必定是個鐵錚錚的漢子,有頂天立地的雄心,有包容一切的寬容心,有懂女人心的細心,有著能成功調動女人樂趣的巧心。

喜歡一個人真的就要去追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追,如果對方同樣喜歡著你,覺得跟你很有緣,一定也熱切期望與您親近。二人能夠互動,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和同樣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追不喜歡你的人,不是自找罪受?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有的合適去追,有的卻不合適去追

一個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的女生 還有必要追嗎?

10樓:我不要丶奶茶

我覺得如果她對你不反感,我覺得還是要試一試的 ,我不知道你跟她的關係怎麼樣,沒有一個女孩子對待感情是主動的,都是男孩子主動呀!我現在也在追一個女孩子,她心裡有我,但是從來不說出來,因為她知道我喜歡她,對他不離不棄。我現在就差跟她表白了,所以請你追她,不驕不躁,經常逗她開心,傾聽她的故事,這樣你們就有話題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去追,怕什麼,大男孩家的,追姑娘有什麼不敢的,追到是你的本事,追不到最起碼努力過,今生無怨無悔。希望你能聽進去我說的話。凡事三思而後行。

覺得我說的對,請採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12樓:聽她說愛的故事

放棄吧,你只是一個備胎,我現在也是這樣,我沒表白,禮物收,聊天都是我主動,總體就是她在看著一個小丑在為她表演。

13樓:穩任j迿

明顯對你不感冒,每次都是你主動,時間長了感覺自己都像個小丑,沒點尊嚴;如果她還愛理不理的那種,換誰都心累,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放棄沒必要再繼續了。

14樓:岸宇狩守

沒什麼必要了。現在的社會,娛樂方式多種多樣,打發時間絕對夠了。沒回你,一是沒必要回你,你還不是她男朋友。

二是,人都有工作,不可能還想學生時代,甚至是一個班的,天天膩在一起。三是,你真的可以放棄她了,對方還太小,認知不成熟,不可能體會到你的好和你的魅力。成年的,只要一交談,就能知道對方大概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當然不是表象那麼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直接說。有些女生會太內向,不敢主動聯絡的。我以前就是。我老公差點放棄我,覺得我不會愛他的

16樓:米格

壓根就沒啥好追的,感情是相互的,強求是強求不來的。就算強扭的瓜也不會甜。

17樓:洪荒遠古

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追一個對自己一點感情都沒有的人,世界這麼大你總會遇到一個屬於你的愛人的,放棄她吧。

18樓:趙文舉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相互關心溝通交流才能長久,真沒必要犯賤。

1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不追了,好累的。我曾試過,不過放棄了

20樓:無名

題主,不知道後來你結果如何,現在又是如何看待這個問題,可否說說

21樓:醉愛李苗苗

沒必要追,因為人家壓根就沒看上你,更不會喜歡你,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換下一個,找到那個願意主動聯絡你的女生

22樓:讓風來聆聽吧

不要輕易放棄,只要不拒絕你,就是給了你希望的,也有可能是在考驗你是否執著,當然從不聯絡你,也說明目前對你還沒有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的經歷差不多是一樣的,有一個愛我的女生和一個我愛的女生,當時我放棄了愛我的女生,選擇了我愛的女生,最後死的很慘,我們今天剛分的手

追女孩要主動嗎,追女孩子,都是主動怎麼辦?

如果你不是自身條件相當好 有足夠豐富的物質財富,地位,長相帥氣,有能力和才華,人格魅力等 那麼追女生還是需要主動的。如果你沒有達到上述這些要求,你還不主動,那麼就意味著你註定孤獨一生。這就是赤果果的現實。其實,我們不妨換個角度想想,男生通常在關係裡作為主動方,大多數情況下,是因為男生普遍有著比女生更...

要怎麼追女孩子呢,怎麼追女孩子啊?

第一步 先死纏爛打的追她一段時間 第二步 隔一段時間不去理她 第三步 再向她表白。成功率應該有80 我是女生有過這樣的經歷 投入情感去關心她 愛護她,滿足她一定的物質需求,自己儘量大方,不斤斤計較就可以了。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

要怎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膽大心細臉皮厚。對於女孩子。她們一般很少追人。她們是屬於接受的一方。要麼接受你,要麼不接受你。從你現在的情況看,她應該不會不接受你,那說明你現在就有可操作的機會了。其實很簡單,找個藉口給你或她過生日啊什麼的,帶她出去喝點小酒,找機會牽牽她的小手,親親她的小口,這些都要一步一步來,你要佔主動,在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