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病了,男人不問,不理,說是忙,還說愛你,能信嗎

2022-08-14 06:45:19 字數 6252 閱讀 6065

1樓:sunny數學題

為什麼不可信?你這句話好像有點反問的語氣,意思大多都是不可信,但如果不是什麼大病不需要立馬打**找他吐槽,這可能影響他的工作,分心,能自己克服就儘量忍一忍,如果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打**訴苦,誰都會認為你是個懦弱的女子。

2樓:安織薄荷園

顯然不能信,如果真愛你,你要生病了,肯定各種關心各種照顧。

3樓:一起看電影鴨

信不信你應該自己心裡知道,其實如果是男人處於剛發現事業期,比如公司剛起步,需要投入大量的經歷,在加上壓力大,這個是需要理解的,如果是沒什麼生活沒什麼壓力,工作沒什麼壓力的話,不用說,完全不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了,再忙也可以抽的出時間的。最起碼不會讓你有不安的感覺

5樓:**座漂亮女人

不能信,再忙也要關心一下

6樓:若只如初見

還是不要信了!在忙打個**問下的時間總是有的啊!不然休息的時候也會想著你的啊!這種男人不管不問,要他幹嘛呢?

7樓:來自大覺寺端麗冠絕的露珠

百分百不信,,如果工作比你重要,那你還要他幹嘛,甩了他

8樓:欒欒欒欒小姐

首先,他要是知道你生病了。他可能有很重要的事,先來不及關心你。都不是孩子。應該理解一下。但是要是他很長時間不關心你,那隻能說明他只是在耍嘴皮子功夫

9樓:柴長菁

不用信了。態度決定一切。

10樓:沈墨客

若真愛的話,真忙,他也會忙完過來看你,不可能一點時間都沒有!至少打個**

11樓:伏德曜

不信,再忙也不能忙成這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奮鬥,那麼應該支援他,有時不表達不代表不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因為他對你都不關注,別談關心,更別說愛你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說愛,是假,另有所圖。

15樓:

若真的忙,為了不得已的事業,而你又是小病,那麼,支援他。

女人生病了,男人不管不問,這是冷暴力嗎?

16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我覺得也屬於吧!不過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基本人情都沒有!

17樓:

這得看他個人的性格,和他最近經歷了什麼

18樓:牽小鯉魚

不是!只是,

壓根不關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是不是溝通出了問題……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不聞不問了,是不是代表這個男人已經不愛這個女人了??這個男人總說他很忙!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女人永遠是寶。輕而易舉得到的女人是豆腐渣。就這麼簡單,你看清這男人的本質他也就一文不值了。要他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不要因為他而失去了別人追求你的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是這個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啊,不知道,有可能

23樓:楊曉夏蒼飛

很忙只是藉口,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不聞不問了,代表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的愛已經淡化了。

一個男人每天不關心你在幹嘛,只知道說自己的事情,還說愛你,信嗎

2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個男人每天不關心你在幹嘛,只知道說自己的事情,還說愛你,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不信的

愛情是男女之間所產生一種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尤其是男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對自己心愛的人負責

要是一個自私的男人,這種愛就是假的。因為他心裡根本沒有考慮過對方,只有在乎他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不關心你在幹嘛的,如果真的愛你,他會每時每刻都想知道你在坐什麼,想和你聊天說話,如果他一天問不了你一句話,那他一定是不愛你的

26樓:寶貝涵

1.「你煩不煩啊?」

男人要是真心愛一個女人,他是不可能會覺得這個女人煩的,哪怕對方再怎麼粘著他,再怎麼刁蠻任性,他都會盡自己所能的去包容她。哪怕她諸多不是,他也不會對她生氣,更不會就覺得煩。可是如果你的男人卻不是這樣,反而經常動不動就對你說「你煩不煩啊?

」。要知道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是不可能會輕易把這句話說出口的,因為他不可能不知道這句話是很傷人的,可他還是這麼做了,那就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不然他怎麼忍心讓你傷心難過呢?

2.「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我怎麼瞎了眼會喜歡上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就算他再生氣,他也不會對你說出這種話。要知道這種話對女人的傷害可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對一個真心愛著他的女人來說尤為如此。而他不可能不明白這個道理,你也不要為他找什麼藉口,不要覺得他是因為太生氣了一時憤怒的無心之失。

很多時候失口而出的反而就是一個人的心裡話,只不過平時不敢直說而已。而且一個男人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這種話他肯定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畢竟一旦說出口就很難挽回了,對女方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沒有男人會這麼傻,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除非他心裡壓根就不在乎你,更不愛你,所以才會對此無所謂。

3.「你能不能少買點東西,這些東西又沒什麼用,買那麼多幹嘛?」

當你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準備要買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來這麼一句話,並且阻止了你。那麼不知道這個時候你是一個怎樣的心情,至少在小編看來男人的這個做法是非常讓人不爽的。如果對方真的愛你的話,是不可能會這麼說的,甚至他都不敢說出口,哪怕就算他心裡真的有這種想法,也不會表現出來,畢竟這麼一說就表明了他不捨得為你花錢。

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說他能夠有多愛你?這種事情不說大家也懂,真心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對你吝嗇的,更不會為了買一個東西而找諸多借口,其實他說這麼多無非是不希望你買罷了,你別傻傻的相信他的花言巧語,都是騙人的。

27樓:家電清洗

不要輕易說愛,愛代表了責任,你可以說喜歡更恰當一點。不關心你說明你不是最重要的那個,或者是你對他很好,他已經習慣了我不管對你怎樣你對我會好,不要信男人的嘴,說要帶你旅遊把機票買好了在高興,生病的時候把藥送過來,你喜歡的東西回偷偷買給你,而不是嘴上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談何喜歡,更何談愛你呢。真正對你好,喜歡和愛護你的人,真的會把心思很好的放在你身上。不讓你受到委屈。這樣的人不值得你付出和深交。

29樓:流年毋須憐憫

太自私了,不想別人的感受,自己的事特上心,這樣的人往往對自己很好,你們現在可以說正在熱戀,這個時段這個樣,也別指望結婚後關心愛護你,時間長了你就會感到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要真的愛你,他的心在你身邊,一切都在你身邊。就是人不在身邊,他也能讓你感受它的存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對他的愛懷疑了,他可能只需要一個傾訴物件,真正愛你的人是為想知道你的動態的,而不是對你漠不關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了老母豬

如果男人給女人上了床後對女人不理不問的,這男人心裡有這女人嗎

男人一旦 之後,都會很累,還有你不知道的,男人只要 之後這期間對任何女人都沒感覺,只想靜靜待著不想講話,一句話因為很累 沒有這種男人是拿女人當做他的玩具。沒有吧,應該,裝都不想裝一裝,你覺得呢?可能內個女的活不好吧 沒有,這也太不負責任了 沒有,簡直當你是發洩工具 一定是沒有了,你一定是想讓他心裡有...

如果男人給女人上了床後對女人不理不問的,這男人心裡有這女人嗎

這是一種身體佔有的獲得感以後,感情不存在。就是私慾完結了。有是有的 起碼還 了 但是。我覺得這應該是炮友關係 和愛無關 如果是這樣,這個男人心裡一定不會有女人。可能只會在性需要的時候,才想起這個女人。是女的上了男的嗎。那麼估計男的覺得,這個女的也真一般般。不太過癮。還有,問題是,爽不爽為核心。不是問...

男人生病了,希望自己愛的人陪自己還是愛自己的人陪自己

當然喜歡自己愛的人來陪,那是幸福,如果換成是愛自己的人,那是命裡註定,一切順其自然了。我是希望愛自己的那個陪 女人生病的時候需要自己愛的人陪,男人生病的時候註定只有自己扛 因為男人註定要堅強,不想把生病的事,不開心的事告訴她,怕她擔心。好男人。誰說的,男人生病女人也會心疼照顧的好吧!男人有時候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