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開機,電腦自動開機怎麼設定?

2022-01-05 01:32:34 字數 5302 閱讀 5988

1樓:費莫桂花宰月

進入主機板bios,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有一項「resume

byalarm」(預設時間啟動),該選項可以設定系統每天開機時間或者某一固定的日期開機。它只有兩個選項enabled和disabled,選擇enabled後,下面的date(of

month)和resume

time(hh:mm:ss)項就可以設定了。data(of

month)表示系統開機日期,如果選擇0,就表示每天開機;如果選擇1~31之間的數字,則表示每月固定的一天開機。resume

time(hh:mm:ss)表示系統開機時間。例如,我們把date(of

month)設成0,把resume

time(hh:mm:ss)設成08:00:00,那麼每天早晨8:00的時候,計算機就會自動啟動了。

2樓:幹亭晚鄔庚

首先,在執行中鍵入」services.msc」,檢視」task

scheduler」服務是否被設定成了」已禁用」,若是,要雙擊它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

其次,執行」gpedit.msc」來編輯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計算機策略→安全選項」,找到"域控制器:

允許伺服器操作員計劃任務"並啟用它,退出,可以開始設定計劃任務了.

開啟控制面板--任務計劃--新增任務計劃--

1.開啟向導,下一步>在應用程式框中找到c盤裡的shutdown.exe程式,下一步>選中"每天"執行任務,下一步輸入定時關機時間,日期不變,下一步使用者名稱中使用當前系統預設的不必輸入,再輸入使用者密碼,點選"顯示任務屬性..

",再單擊完成.

2.在嚮導中建立完成一個"任務計劃"後,再在此任務上右鍵點"屬性">"任務"標籤中勾選"僅在登入後執行">"確定","任務計劃"就能正常執行了.9

3樓:祖榮花考棋

在bios裡設定有一項電源設定可以設定定時開機。

通過cmos設定實現定時開機的設定過程如下:首先進入"cmossetup"程式(大多數主機板是在計算機啟動時按del鍵進入);然後將光條移到"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上,回車進入其子選單;再將"resumebyalarm"項設定成"enabled",並在"date(ofmonth)alarm"項中設定每月開機日期(0表示每天,1表示每月1日,2表示每月2日,……),在"time(hh:mm:ss)alarm"項中設定開機時間;最後儲存設定,重新啟動,當關閉計算機後,你的計算機將在你規定的時刻自動啟動。

4樓:仵孝完甲

通過cmos設定實現定時開機的設定過程如下:首先進入「cmossetup」程式(大多數主機板是在計算機啟動時按del鍵進入);然後將光條移到「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上,回車進入其子選單;再將「resumebyalarm」項設定成「enabled」,並在「date(ofmonth)alarm」項中設定每月開機日期(0表示每天,1表示每月1日,2表示每月2日,……),在「time(hh:mm:ss)alarm」項中設定開機時間;最後儲存設定,重新啟動,當關閉計算機後,你的計算機將在你規定的時刻自動啟動。

注意:1.計算機主機板必須有「resume

byalarm」功能才能實現定時開機;2.要實現定時正常開機,必須取消開機password功能;3.最關鍵的一點是要接通主機電源。

5樓:桓增嶽那璧

開始---執行--

at 16:20

shutdown

-s 就可以設定在下午4點20關機了!

時間你可以自己換!

16:20

可以換成任何你所希望關機的時間!

6樓:桐傅香操妍

不需要任何軟體...自動開機需要bios有鬧鐘喚醒功能,有這個功能不需要任何軟體也行,沒這個功能的用了任何軟體也不行

進bios裡面去設定鬧鐘啟動時間就ok了,要注意的是不要完全斷電而自動關機也是不需要任何軟體的,因為xp是依靠shutdown.exe來控制關機的,你只需要在執行中輸入命令即可

shutdown.exe

-a取消關機

shutdown.exe

-f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shutdown.exe

-m\\計算機名

控制遠端計算機。

shutdown.exe

-i顯示圖形使用者介面,但必須是shutdown的第一個引數。

shutdown.exe

-l登出當前使用者。

shutdown.exe

-r關機並重啟。

shutdown.exe

-t時間

設定關機倒計時。

shutdown.exe

-c"訊息內容"

輸入關機對話方塊中的訊息內容(不能超127個字元)。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3: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23: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3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

-s-t

3600」,這裡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7樓:裝機吧

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8樓:西邊黃河流

您是不是不想浪費電每天都關機但是又厭煩每天開機並且還要浪費幾分鐘等待系統啟動?那你就試試這個辦法吧。

主機板上有實時時鐘(real time clock,rtc)負責系統的計時,我們可以通過rtc指定開機的時間,就像鬧鐘一樣。不過,由於這項功能很少被人使用,部分雖然提供了此功能的主機板(如intel原裝主機板)其實並不能在指定時間開機,所以使用者在正式使用前最好先進行測試。

具體操作方式為:

1、電腦開機之後根據螢幕上的提示資訊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畫面,與定時開機有關的設定功能一般放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下。

2、在bios中有一項「rtc alarm poweron」的選項,應設成「enabled」(啟用)。之後使用者可以具體設好定時開機的日期、小時、分鐘、秒鐘。

3、為了保證電腦準確無誤地實現定時自動開機的功能,使用者還要先檢查一下主機板bios中的系統時間是否與現實時間相同。

4、最後一步要記得將主機板bios中的設定修改結果進行儲存,即可在預設的時間定時開機。某些主機板上還能夠設成每日同一時間從bios自動開機,方法是將「rtc alarm date」一項改為「every day」。

不過要提示大家一點,如果利用bios自動開機的話,使用者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只能使用一個帳戶,否則不可能實現自動開機再自動登入windows。

9樓:路莉霜安陽

現在一般電腦都有自動開機功能,但要進行設定,方法如下:

電腦開機時,按「delete」鍵,進入cmos設定,在cmos主選單選擇」power

managemet

setup」進入電源管理設定。在電源管理選單中選擇「pesumepyalarm」

按「page

down」

,使其有效,選擇「date」,設定該引數為「0」選擇「time」,將自動開機時間設定好,然後按f10,再按「y」,回車,退出cmos設定,電腦重新啟動,自動開機設定完成。

電腦自動開機怎麼設定?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7系統,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點選「管理」。

2,在左側的選單中點選「任務計劃管理庫」選項。

3,在視窗中設定自動開機名稱。

4,在介面中設定自動開機的頻率。

5,在視窗中設定自動開機的時間。

6,在視窗中勾選「啟動程式」。

7,最後,設定完成,點選儲存即可,問題解決。

11樓:易君真蕩

首先設定自動開機

-----------------------------------

具體操作方式為:

1、電腦開機之後根據

螢幕上的提示資訊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畫面,與定時開機有關的設定功能一般放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項下。

2、在bios中有一項「rtc

alarm

poweron」的選項,應設成「enabled」(啟用)。之後使用者可以具體設好定時開機的

日期、小時、分鐘、秒鐘。

3、為了保證電腦準確無誤地實現定時自動開機的功能,使用者還要先檢查一下主機板bios中的系統時間是否與現實時間相同。

4、最後一步要記得將主機板bios中的設定修改結果進行儲存,即可在預設的時間定時開機。某些主機板上還能夠設成每日同一時間從bios自動開機,方法是將「rtc

alarm

date」一項改為「every

day」。

不過要提示大家一點,如果利用bios自動開機的話,使用者的windows

作業系統

中只能使用一個

帳戶,否則不可能實現自動開機再自動登入windows。

如果有人問你,你的電腦怎麼開機?回答不外乎是:「直接按電腦機箱上的

電源開關

按鈕不就得了」。這當然是最簡單的方法。不過,其實開啟電腦還有許多方法,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四種神奇的電腦開機方法。

設定自動撥號:

-----------------------------------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adsl(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本地連線」的那個),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

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adsl

圖示拖放到

c:\documents

and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資料夾下!

設定自動登入qq

-----------------------------------

1、設定

qq儲存密碼

自動登入(在輸入密碼的下面有這2個選項)

2、把桌面上的qq圖示拖放到

c:\documents

and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資料夾下!

-----------------------------------

ok!!夠詳細不,看不懂給我發baidu訊息!

電腦開機中途自動關機,電腦一關機就自動開機

自動關機一般來說不是散熱問題。就是供電方面不穩定。清理小風扇之後。開機中途關機。那你需要看下風扇是否在轉。還有電腦上一次給cpu上矽膠是什麼時間。清理風扇。如果拿下來了。記得安裝回去的時候要擦乾淨。重新塗抹矽膠。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

電腦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電腦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散熱不穩定,顯示卡 網絡卡鬆動等。2.病毒木馬問題造成的,某些惡搞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或者黑客後門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3.某些設定問題造成的,例如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

電腦要怎麼設定自動關機,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只要一次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設定 具體方法如下 1 設定一段時間後關機 以60分 鍾後關機為例,首先開啟 開始 選單中的 執行 輸入 shutdown.exe s t3600 再點選確定即可,這裡的 3600 代表360秒,也就是60分鐘。2 設定某個時間點關機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