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平方的瓷磚要用多少瓷磚貼上劑,貼一個平方的瓷磚要用多少瓷磚貼上劑

2022-01-05 01:32:34 字數 2639 閱讀 4692

1樓:尚錦裝飾

如果貼一個平方的瓷磚,首先要確認基面的平整度情況,如果是牆面,所謂的批檔牆面的話,牆面每平方大概耗量在8公斤左右;如果是地面就不好算了,畢竟地面需要走線,如果用沙找平後再上瓷磚膠的話,大概在4-6公斤左右!

瓷磚貼上劑俗稱「瓷磚膠」,作為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而被廣泛運用,其由聚合物等構成的水泥基粘結劑, 特殊配方可使用於幾乎現有各式瓷磚。

瓷磚膠的使用,使廚房、衛生間的裝修具有如下優點:

1、良好的保水性, 粘結強度高,不脫落,不易產生空鼓;

2、降低建築物承重,從傳統鋪貼每平方米需水泥1 1~18kg的用量減少到瓷磚膠的4~5kg,從而減少建築物沉降和開裂的產生;

3、瓷磚膠批覆厚度遠小於傳統水泥,節省了寶貴的空間位置;

4、現場施工環境乾淨;使用普通膠桶即可混合材料;

5、瓷磚膠施工非常方便;無須浸磚溼牆。

2樓:抗信

一般4公斤,如果基礎不平和磚比較大,用量適當增加

3樓:

這個應該與瓷磚的質量和貼瓷磚人的技術有關。

瓷磚粘結劑一袋貼多少平米

4樓:歐麗亞品牌

首先需要看基面的平整度如何?

如果平整度比較好,在正負5個毫米左右,耗量大概在6公斤左右。

如果平整度比較差,在正負10個毫米左右,耗量大概在12公斤左右。

如果說瓷磚膠一袋是20公斤的話,大概能貼3平方或者2平方左右。一般預算建議是2平方左右。

5樓:瓷麗貼瓷磚膠

瓷磚膠的用量,這個和很多的因素有關,比如瓷磚膠的品牌,種類,濃度,包裝規格,加水比例,鋪貼的瓷磚尺寸,基面平整情況等,所以沒有辦法給你詳細的用量標準。

但是市面上常見的20kg一袋的瓷磚膠,如果用6*6mm的齒形抹刀,那麼在基面平整的情況下每平方的用量是3.5kg左右,如果是用10*10mm的抹刀,那麼用量是在5kg左右的。具體的還是需要根據產品施工說明來確定。

6樓:吃喝玩樂清遠

這個不是很清楚,我用樓固瓷磚粘結劑,一桶夠用,貼完大廳沒問題

一包瓷磚膠能貼多少個平方的瓷磚?

7樓:嵐庭家居總部

通常情況下,一包瓷磚膠可以貼上3-4個平方,具體的用量也要跟瓷磚的尺寸,基層平整度,垂直度也有很大的關係。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8樓:陽瑾鄞梅雪

瓷磚粘合砂漿常見20公斤的包裝,上面都標有通常情況下的理論

施工面積

。如果是齒刮薄貼,20公斤在5平方左右我認為。

9樓:家居達人小辛

回答1.

通常情況下,一包德高瓷磚膠可以貼上3-4平方。具體的用量跟瓷磚的尺寸、基層平整度、垂直度有很大關係。

2經驗上,外牆紙皮磚的用量是4kg/m2,貼上層厚度在2.5mm左右;300*600mm玻化磚度的用量是10kg/m2,厚度在5mm左右

您看一下親

貼上大板瓷磚,要求使用較深的齒型刮板,厚度加深瓷磚膠的用量自然增加,所以一包20公斤瓷磚膠能貼上2個平方左右,但是大板瓷磚還要使用瓷磚背膠搭配,才能真正貼牢大規格大板

更多3條

10樓:

通常一包固央瓷磚膠一般可貼2-3平方。因為中國建築的牆面都沒那麼平整,通常需要厚貼找平。

11樓:來自同安寺喜出望外的擎天柱

我之前裝修的時候,用的是固萊的瓷磚膠一包重量是20kg,**一般在40-50不等,一平方大概要用7-10kg,自己可以算下,**還是很便宜的。

12樓:

如果你想搞批發你這個問題,瓷磚膠多少錢一包?應該去問廠家,一包可以貼多少瓶的話,你可以問問專業人員,這樣你的問題可以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一包瓷磚膠是20kg

一般情況下可以貼上3-4個平方。

具體用量跟瓷磚的尺寸、基面的平整度、垂直度有關係。

一般的外牆紙皮磚,20公斤可以貼5個平方。

300x600的玻化磚,則大概可以貼2個平方左右。

為了節省材料,前期可以先把牆面找平,幹固後再貼磚,這樣瓷磚膠貼起來既快速又省材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一包瓷磚膠的實際運用面積,這也要看是多大的包裝,像固萊瓷磚膠常見的包裝是20kg。

其次,瓷磚膠的用量,在實際運用中還有兩個重要的影響因素:

1、基面的平整度

2、使用的塗抹工具

越是平整的基面,使用量就越少;齒形刮板是瓷磚膠施工的最佳工具,齒口越小,用量也越小。在較為平整的基面施工,以固萊常見的20kg的包裝來算,基本可以貼到3-6個平方。具體的用量還是要了解了實際基面的平整度才能更準備的去估算實際的用量。

希望可以幫到你。

貼瓷磚用瓷磚膠粉的話,一平方得用多少瓷磚粘結劑?

15樓:我喜歡一個人

首先要看基面的平整度情況,如果是新牆,所謂的批檔牆面的話,牆面每平方大概耗量在8公斤左右!如果是地面就不好算了,畢竟地面需要走線,如果用沙找平後再上瓷磚膠的話,大概在10公斤左右!

要用多少瓷磚,瓷磚的面積一般怎麼計算啊

瓷磚的面積怎麼算 瓷磚的長 寬。由於80cm 80cm瓷磚是正方形,所以面積為邊長的平方。一般瓷磚長度單位都是釐米。80乘以80瓷磚是80cm 80cm 1600cm 面積的計算就是長 寬。如客廳的長度 行業上稱為深度 為6米,寬度為4.3米,這樣實際鋪貼地面磚就是6 4.3 25.8 餐廳長度是4...

瓷磚防滑劑的防滑原理是什麼,請問瓷磚防滑劑有什麼特點呢?

通過與石材中的鈣成分產生化學反應,使石材表面產生無數的小毛孔 用7000倍的顯微鏡可以看見 當人走過時通過地球的引力和水的張力現象,產生一種微小的吸盤結構,增加靜摩擦係數,從而起到止滑的作用,地面處理後色澤基本不變,與腳底接觸時能形成物理的吸盤作用,因此止滑效果非常顯著,即使地表沾有沐浴液 洗頭膏 ...

瓷磚粘結劑水泥哪個好,瓷磚粘結劑哪個牌子的好

我也沒看明白,如果你用於貼瓷磚,那就用瓷磚粘結劑,粘結力肯定比水泥好 萬仁防水.瓷磚膠 正作為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修材料而被廣泛運用,其由聚合物等構成的水泥基粘結劑,特殊配方可使用於幾乎現有各式瓷磚。瓷磚膠的使用,使廚房 衛生間的裝修具有如下優點 良好的保水性,不易產生空鼓 粘結強度高,不脫落 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