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爛電腦更新,我的電腦為什麼最近總是不停的下載Windows更新?

2022-10-12 03:55:11 字數 4963 閱讀 8913

1樓:猶疇莘焱

主機板、cpu、記憶體都要換掉啦,留著已經沒用了(除非你不玩遊戲);

不玩大型網遊,整合顯示卡就夠了;玩的話,另加顯示卡一個;

硬碟大小夠用且無壞道,可以留;否則,換掉;

機箱,如果你看煩了,那就趕緊換掉,不然影響心情!!

2樓:於曉楠買甘

windows已經關閉,以防止損害到您的計算機。

一個過程或關鍵系統的運作已經意外地退出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看到這個錯誤螢幕,那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這是一個新裝的系統請找你的硬體或軟體製造商的任何windows更新,您可能需要。

如果問題繼續,禁用或刪除任何新安裝的驅動或軟體,禁用的bios記憶體選項,例如快取或遮蔽。

如果您需要使用安全模式刪除或禁用元件,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按f8鍵選擇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

安全模式

。技術資訊;

***停止:

0xoooooof4

(0xooooooo3

,ox816c3560

,ox816c36d4

,ox8o5e82c4

)開始轉儲的實體記憶體

實體記憶體轉儲完成。

聯絡您的系統administerator或技術支援小組,為進一步的協助。

ok,大概意思估計你也是看懂了。

..我的分析應該是硬體衝突。並且關鍵可能出在記憶體上。

只是給你一個建議。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使用萬能ghost盤,驅動使用通用驅動,之後如果還出現這個問題,那麼去換一個記憶體條.ok.

我的電腦為什麼最近總是不停的**windows更新?

3樓:

最近更新是比較多,更新總的來說還是好的,反正你用的是自動,沒事的

不需要的話可以把自動更新關閉

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其設定為自動更新,改一下就可以了。

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升級,不但易用,也慢慢的成為家家戶戶人們最喜愛的作業系統。

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鍵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隨著電腦硬體和軟體的不斷升級,微軟的windows也在不斷升級,從架構的16位、32位再到64位, 系統版本從最初的windows 1.0 到大家熟知的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

1、windows 10 和 windows server伺服器企業級作業系統,不斷持續更新。

5樓:

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問題了

微軟天天在更新補丁,你的系統當然要更新啦!

6樓:碧天清雨

你開啟自動更新了吧,建議還是開著吧,補丁打全了,病毒感染率也會降低的,如果看的不爽,那就關掉自動更新咯

7樓:小魚小文

這是電腦系統更新問題沒事的``

你右擊電腦``"屬性"在選擇"自動更新"先項``然後選擇1`關閉自動更新

關閉了只對你有好處沒壞處```真正倒更新的時候`就都要新重系統咯呵呵``

8樓:掌櫃是天使

建議關閉自動更新

步驟為:

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 然後選擇關閉的選項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更新怎麼不動了

9樓:葬花吃人

電腦自動更新容易出現你說的這個情況,非必要得情況下建議不要更新補丁。

你現在的情況你可以強制關機重啟,開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嘗試修復電腦。

還是不行的話,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把更新的補丁程式解除安裝掉,然後重啟!

10樓:

是不是中毒了,你可以拿到當初買電腦的店裡去看看

11樓:萬能甜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您好親!1.

右擊桌面下方的工作列。

2.然後選擇工作管理員。

3.在執行程式列表,找到那個程式未響應或者最影響電腦執行的,左擊這個程式。

4.選擇好後,點結束任務,這樣就退出來了,可繼續使用電腦。

5.假如不知道那個造成卡,可以點選程序,看cpu或記憶體按降序排序,找到那個佔用資源比較大的,點選選中,再點結束程序。

6.如果想通過關機來解決,在第一步進入工作管理員後點關機,然後關閉。謝謝親!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我是macpro,但是裝了win系統,我一開始是休眠狀態,後來發現變成ios系統,然後我重啟切換回win系統,然後就更新,中途按過一次開關機鍵,現在徹底卡住了,不行

回答親等他更新到100看一下哦

提問更新很久了,一動不動

回答親您關閉電源重新啟動一下

提問之前試過,就變成這樣卡著一動不動

回答電源也拔了試一下親過十分鐘再重新啟動

更多19條

12樓:巨蟹心清如水

是不是中毒了,你可以拿到當初買電腦的店裡給人家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更新不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系統缺陷導致的。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1.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更新”。

3.點選“更改設定”。

14樓:李圈兒兒

電腦一直更新不完的原因:

這是由於系統缺陷導致的。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更新。

電腦一直更新不完解決的具體步驟:

1.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更新”。

3.點選“更改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版的系統就不要更新了,把自動更新關閉就不會再更新的,新的東西不一定好用,自已決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說實話win7沒有正版的 就算是買的也沒有 正版的是64位的作業系統 而64位的作業系統不能裝啥軟體 win7不用一直更新 隨便弄個防毒軟體 和防火牆就行了 win7一直更新 只會讓你的電腦慢慢走向報廢

17樓:匿名使用者

1、用工作管理員(ctrl+alt+del)結束程序;

2、禁止自動更新: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也可選擇其上面的一項)

3、系統修復如:魯大師、360等修復漏洞

18樓:後悔所做的

可能卡住了或是機子慢檔案又比較多

19樓:嚴然雜談

不用管它就是了,系統就是這樣,windows要通過更新完善你的系統,如果你不想要更新的話,按我說的做。1,點選“開始”,選執行,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往下拉,看到windows update沒有,右鍵,選屬性,點選停止,就能禁止它了,不過系統可能會提示你開啟,並且右下角的有一個旗幟的圖示會有個叉,不用管它就是了 。

家庭普通版的話,你要同時按windows鍵(就是左下角那個window標質)和r鍵,開啟執行那個框

20樓:飛過海88個

推 薦 找 【 誠 信 證

為什麼我電腦總提示更新?

21樓:封疆大吏

電腦總提示更新是因為開啟了電腦自動更新,關閉就可以了。以win7為例子,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系統和安全點選開啟。

3、進入系統和安全後,點選開啟“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4、進入選先點選圖中箭頭所示,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

5、選擇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這樣就不會再出現提示更新了。

22樓:官喜悅壽鈴

需要更新其實不是問題,那是微軟提示的漏洞,補不補都沒關係的,建議關閉自動更新!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

23樓:

第一步,進入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雙擊服務,在出現的視窗右邊找到 automatic update或自動更新 雙擊它,在啟動型別選已禁用,服務狀態,點選停止。

第二步,右鍵 我的電腦 進入自動更新,選 關閉自動更新。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開始選單那關機時才會有提示,安裝跟新.

如果你用的是盜版作業系統 建意關閉自動更新,用其他軟體更新吧,比如360安全衛士,自動更新有時會發個正版認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補了那個xp系統更新那個補丁,是不是上面提示說你的xp是盜版的,要你更新啊,只要找到那個補丁,把它刪了,就可以了,要不就重灌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更新阿,因為你開啟了自動更新,會自動下更新,這都是正常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

28樓:雨澤牛奶工作室

正常現象!

你若閒麻煩可以關掉,不過就不能更新系統了。

方法是: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選屬性

選擇“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

或選倒數第二個選項,也行,我就是選的這個。

29樓:立志於

右擊屬性沒有自動更新這個選項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突然黑屏,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總是突然黑屏,過一兩秒就自動恢復了?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顯示卡驅動破壞也會導致在玩遊戲的時侯出現黑屏還有重新整理率調得太高也會出現此類情況 還有那就是中毒了,如果你不嫌麻煩就重灌一下系統,徹底一點 你嫌麻煩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病毒庫一定要升到最高階的,不然是殺不了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總是突然黑屏,過一兩秒就自動恢復了?造...

為什麼我電腦卡?為什麼我的電腦卡

不管配置多麼好,你都有可能在某一天忽然發現你的電腦很卡 開啟個程式?等半天 玩個遊戲?玩不下去。中毒了嗎?仔細檢查又沒有,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請看看我的這篇文章,也許對你有些啟發。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藍屏宕機,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宕機啊,也不藍屏就是畫面定格不動

你好很多問題都會導致藍屏的,需要通過藍屏 來判斷問題原因,建議你記錄下藍屏時的 來幫你判斷。這裡列舉幾個典型的藍屏故障的原因和解決辦法。一 0x0000000a 這個藍屏 和硬體無關,是驅動和軟體有衝突造成的,最早發現這個 是因為公司的dell機器的usb鍵盤和qq2007的鍵盤加密程式有衝突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