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怎麼寫,「愛情」算什麼啊?怎麼想就怎麼寫哦!

2022-10-12 03:55:12 字數 2184 閱讀 6866

1樓:容穎卿封畫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

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

,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

2樓:阿迪

愛情這東西是很複雜的,不是說要天長地久就能天長地久的.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之間去維持的.

不要對他過多的溫柔.

溫柔多了,只會造成他的反膩.

該是怎樣就是怎樣,

你就是你,

不要太可以的去在乎他的感受,

他愛的是你的人,

不是你的溫順.

怎樣才能持久呢.

你一直愛吧,

只要你一直愛,\

總會持久的.

「愛情」算什麼啊?怎麼想就怎麼寫哦!

3樓:悟空啊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

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生命是一場幻覺,愛情卻不是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握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人認為愛情就是一種折磨,是上帝對他們的懲罰;有的人認為愛情是一種美的享受,他們享受戀愛的過程

5樓:阿謂丶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

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一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祕,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運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一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6樓:崢嶸歲月

愛情是一種感覺,當相愛後就應該有責任感,去付出,才能收穫。 每個人都被愛情傷過,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去追尋屬於各自的幸福!

女生說你想怎麼想就怎麼想是什麼意思啊

一.她現在bai 的心情很不耐煩du.二.她覺得zhi你不懂她.一般來說.女生說這話dao的時候.基本都版是語氣權很不耐煩或者有事要忙所以不想理你.簡單來說.這句話沒什麼特別意思.只是表面現在她的心情狀態不好.建議你先不搭理她.讓她平復下來.你應該是叫她和你做某件事 她很想或者肯所以說你想怎麼想就怎...

他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愛情裡一定要涉及性

你的做法是對的,首先你們太年輕,對於避 孕措施不瞭解,如果有了,對於女孩的身 體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其次你們不能保證是否會結婚,所以這麼早就把身體給別人,對你將來的愛人也是不負責任的。再次,善良點的男人都不會這麼快就提出這種要求的,所以我覺得他只是想霸佔你的身體,一旦出事了或厭倦了就會拋棄你,所以你要...

你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於無理取鬧,或者是他覺得無理取鬧的回擊。表示他也很無奈。意思就是你說的不是他想的那些,他有點心灰意冷,不想解釋了,跟你說你愛咋想咋想吧。無所謂,包含了很多不在意 我說她不喜歡我 她不愛我 她說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就是懶得和你說話,你要認為我不喜歡你不愛你,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