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去哪找,我的自信去哪了

2021-04-23 07:35:12 字數 2810 閱讀 4427

1樓:李默

看到進bai步與du長處。經常體zhi會點點滴滴的進步與成績,就dao是不斷為

自己回喝彩答,為自己鼓勵。發現自己的長處,是自信的基礎。我們在評價自己的時候,可以採用場景變換的方法,尋找「立體的我」,這樣我們可能會意外的發現,自己原來有很多優點與長處。

增強信心與實力。相信自己行,才能大膽嘗試,接受挑戰。同時,更要多做事,力爭把事情做成,從中受到更多的鼓勵。而實力,才是撐起信心的最重要支柱。

做自信的中國人。把個人的命運與祖國的發展結合在一起,我們的自信才有堅如磐石的根基。一個人如果沒有民族自信心,他的自信就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

一個人有強烈民族自信心的人,必定會在國際交往中自覺的展示我們中國人的氣度和風采,不卑不亢,落落大方,決不會做有損國格的事情。

2樓:摩西摩西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需求 不過都需要別人的肯定和讚揚 不論哪一方面 都是一樣的 你可以充實自己 也可以改掉自己的所擁有的缺點 不過前提都是要愛自己啊 一個自信的人 怎麼會不愛自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這copy樣說過,當你不自信不bai大膽沒有足夠勇du氣的時候,開始你可以在zhi你一個朋友面dao前大喊三聲「世界上只有我最強,最漂亮(帥)」;當你做到了再站到所有朋友面前大喊三聲「世界上只有我最強,最漂亮(帥)」;最後你再到大馬路上去大喊三聲「世界上只有我最強,最漂亮(帥)」,到那時候你就不會再怕。

4樓:小怪獸

我很喜歡一句話 累與不累 取決於心態 所以自信與不自信也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 懂得知足是很幸福的~

我的自信去哪了

5樓:割了804次腕

當我面對著一群不熟悉的人的時候,我會變得很膽小,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什麼想法都沒有,那是我自身的問題嗎?我很想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就開始孤僻了我自己。本來以為自己已經自信了,雖然每次上臺難免會有些緊張,但是我還是能表達完整我的意思。

可是,最近當我去到辦公室的時候,別人問我話,我竟然無話可說,只是在**傻笑,我到底怎麼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難道是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還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或許都有吧。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連我自己也不清楚了,活的如此的不自信,連我自己都無從相信。

每當看到別人能笑臉迎人的時候就知道她們活的很有自信,那笑容足以證明。那時起,我就非常向往著那笑容,那份對生活,對困難的一份自信。但不管我多麼渴望它,它好像都不屬於我的一樣,我還是那個害怕陌生人的我,還是那個害怕去到陌生的環境的我,還是那個會遇事發顫的我,就是這樣一個我,從何時起就已經丟失了信心,可是現在她決心要把它撿回來,雖然知道會有很大的心理障礙,但是它還是決定了要去嘗試,因為那是一次機會,如果沒有了這次機會,或許就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很多時候,都是萬事開頭難的,沒有做不了的事只有不盡力做的事,遇事都要給自己打氣加油,自己的內心也會好受一點,即使沒有人給你鼓勵,有自己的鼓勵也支撐著我們走下去。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我們,會彷徨會驚慌失措會迷失了方向,可是隻要我們及時從中醒悟,我們還是會步入正軌的。就如我,我發現了我沒有了自信,你我就要把我那份自信找回來,我那份對生活的執著找回來,我要變的勇敢,要變的堅強,要活得理直氣壯。

那是我想要的,我不要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那麼的乾煸,我要鼓足勇氣努力向前衝,衝出一個屬於我的未來。

或許離我成功還需要一些日子,可是堅持和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的成功與否全掌握在我的手裡了,我不要到了結束的時候才後悔自己沒有努力。生活沒有了那份自信是痛苦的,工作沒有了那份自信是悲哀的,愛情沒有了那份自信是無緣的,世間的萬事萬物似乎都與自信有關,既然有關,那為什麼我會變得那麼格格不入呢,要像脫離苦海,我還是需要努力的,把那份丟失的自信找回來。

我要找回那份屬於我的自信。

我的自信去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面對這個世界的一角的時候,你的自信就已經開始瓦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也沒去,是你自己不相信自己。別去和別人比較,你自己就是最好的。

8樓:才煊風若菱

你不必糾結,你這麼想說明你很愛她很在乎她,你怕她離開你,你不必想太多,

版既然想給她最大的幸福就權要付出努力,給她最大的愛,你要明白,感情的路上只能有兩個人一起走多了就會擠。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希望你們幸福!

求助,我的「自信」去哪了?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主要是心理作用影響導致的,告訴自己沒什麼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說錯的改就是。要不斷給自己這個方面的暗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知道會有抄很大的心襲理障礙,但是它還是決定了要去嘗試,因為那是一次機會,如果沒有了這次機會,或許就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很多時候,都是萬事開頭難的,沒有做不了的事只有不盡力做的事,遇事都要給自己打氣加油,自己的內心也會好受一點,即使沒有人給你鼓勵,有自己的鼓勵也支撐著我們走下去。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我們,會彷徨會驚慌失措會迷失了方向,可是隻要我們及時從中醒悟,我們還是會步入正軌的。

就如我,我發現了我沒有了自信,你我就要把我那份自信找回來,我那份對生活的執著找回來,我要變的勇敢,要變的堅強,要活得理直氣壯。那是我想要的,我不要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那麼的乾煸,我要鼓足勇氣努力向前衝,衝出一個屬於我的未來。

或許離我成功還需要一些日子,可是堅持和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的成功與否全掌握在我的手裡了,我不要到了結束的時候才後悔自己沒有努力。生活沒有了那份自信是痛苦的,工作沒有了那份自信是悲哀的,愛情沒有了那份自信是無緣的,世間的萬事萬物似乎都與自信有關,既然有關,那為什麼我會變得那麼格格不入呢,要像脫離苦海,我還是需要努力的,把那份丟失的自信找回來。

我要找回那份屬於我的自信。

有關自信的名人名言,關於 自信 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 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拿破崙2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愛默生 3 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培根4 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徐特立5 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遙遠。伯頓6 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拉勞士福古...

我感覺自己太不男人了,沒有自信,總是想辦法去隱藏自己的內心,總認為自己不行

別害怕生活,與朋友相處,慢慢恢復,告訴自己你很不錯 感覺自己很沒有自信,怎麼辦 一 多一些成功,就多一些自信。先最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再樹立 小目標 去努力奮鬥。二 少一次失敗,就少一次自疑。遇事徵求他人意見,很多有經驗的人會勸阻我們不要去幹什麼事情,我們經過思考該放棄的就放棄。下面是如何提高自信...

今天要下雨,男朋友來找我了,情人節,去哪啊

看電影,吃浪漫晚餐,也可以去唱歌,很多好的選擇呀。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快樂的 情人節,漫步在雨中,去 都浪漫!讓男朋友來決定吧,他說去 就去 下雨,跟你們要去哪有關係嗎?想去哪就去哪,隨心所欲 既然下雨出不來門,那在家裡幹羞羞的事吧 出去打傘走走,多浪漫 走一走玩一玩完事吃個飯開個房,做你倆該做的事哈哈...